以下一位師姐來信自述,來文照登:

 

    在牟尼精舍連續解過幾次業障住南部的老母,突然因心肌梗塞住入加護病房,隔日要開刀因事出突然,我緊急留老母資料請示三行字,花了我一個多小時,不是字不見,就是無法傳送我知道是老母業障干擾,只有耐著性子一字字存檔,最後終於完成傳送

 

    慈悲的阿伯師兄與菩薩為我老母查出是前世與人爭土地,以釜頭將對方砍重傷的業障,45遍。因開刀在即,獲菩薩同意,可助印佛經或《因果濟世集》功德迴向老母開刀

 

    後來老母開刀裝支架特別順利,第三天就出院回家,我有將此段因果業報告知平日有誦經持佛號的老母好似不以為意,在家休養時,聽聽收音機,沒做功課胸口有時覺得悶悶的回到北部的,我笑笑的對她說功德我可以幫忙您作,但真心懺悔須自己來

 

    我請她將手放胸口,真心向前世業主懺悔,請原諒老母照做,並恢復做功課說也奇怪,老母胸口不再痛,說話也恢復元氣,又可騎三輪電動車出門

 

    上個月,大兒子因拉肚子發燒,幾進幾出醫院急診室無效,人腹痛如絞發抖發冷,又緊急送醫,幾日無法進食我僅以其拉肚子發燒幾進幾出醫院急診室無效請示 佛菩薩,後來開示:大兒子前世打人腹部之業, 故會腹痛等問題

 

    經功德迴向後,我告知大兒子業報作功德之事,要他自己對冤親債主真心懺悔,不久他也順利出院,開開心心買美食回家吃

 

    在牟尼精舍,我看很多都是有佛緣的師兄姐在幫家人做功德解冤業,但這僅能治標,無法治本因為的對方還會繼續造業最好是當事人能真誠懺悔做功德才是上策

 

    真的,功德我可以幫忙您作,但真心懺悔卻須自己來(自述結束)

 

    許多人面對業障問題,會有多種不同感受。有人從頭被干擾到尾,念經干擾、睡眠干擾、身體干擾...等,有人則是請示完後就沒有干擾,直到順利迴向成功。這最大的差別在哪裡? --懺悔,發自真誠的懺悔。

 

    以下簡述方法:

1.同理心:如果您一點也感受不到對方難過與生氣的情緒,您是無法真正懺悔的!用同理心理解,您就知道對方為什麼干擾這麼重;對方知道你懂了,或許可稍稍減緩怒氣。並建議每日懺悔,若發覺干擾嚴重,建議日日下跪磕頭,觀想業主菩薩在您面前接受您的道歉!

 

2.保持正確心態:有了懺悔心,還要懺悔到深層心理。絕不可以因為經文多或是不想念...等壓力,在過程中發生辱罵業主菩薩的狀況。如此對方干擾將加重,迴向也不容易過。

 

3.定期做功課:最好日日不中斷,這樣業主菩薩就明白你是認真的、真心的,願意等您做功課償還祂。持久,最需要的就是信心,對佛法的信心!

 

4.發願多做其他善行:放生護生、助印佛經善書、濟助鰥寡孤獨、誦念額外經咒佛號...等,亦可做額外功德迴向,或發願做額外功德迴向,相信可以快速減少干擾。但須自己衡量狀況,願發了,就一定要做。

 

5.神通輔助:建議修練銀河大手的楊枝淨水法,懺悔完後幫業主菩薩灑淨,火焰化紅蓮。而後邀請對方來聽經,並可於星期天早上到精舍辦理靈界三皈依,也跟著您學佛,絕對大大減少干擾!

 

6.其他狀況:若覺得上述方法都用了,但似乎沒成效,建議您再來訊請示,或許有新業力或外靈等干擾。針對癥結點,對症下藥才能解決。

 

    以上內容請多看幾遍,請您用對方法,用對心態,自然可以順利解決問題。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懺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