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 修行就是要反觀自心,干擾是來考驗你、提升你,無論遭遇什麼磨難,是否能堅持走在正道上,並且利益眾生?若干擾一來,就生氣、指責,言行舉止都是負能量,心性就無法提升。不管遇到什麼境界來,不要用情緒或是感應來面對和處理事情;遇到靈界來擾,自己又胡思亂想,干擾只會更加劇,應如如不動,不理會就好。」

 

我接觸精舍大約快兩年了,當初因誤入外道又被放降頭,且在該道場忠心服務將近四年,前三世亦有修偏,所以蔡師兄告知我的干擾會比較多,要趕快修!

 

現場師姐告訴我,外道不會輕易放過我,要擺脫祂們必須努力精進誦經和提升心性,整個過程大約要一年半的時間,我聽到師姐這樣說,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了,因為我知道自己有救了!在還沒來牟尼精舍請示之前,我一度覺得自己已經沒有救了,所以我下定決心,不管過程有多困難,我都一定要堅持百忍,咬緊牙關撐下去!

 

我的干擾大約有下列幾個階段,與各位分享:

 

一、 剛到精舍請示不久,有一天想睡覺的時候,發現整個房間有一半是黑影,而且有很大聲的吹笛音,當下我心想這干擾也太明目張膽了吧!這樣的狀況持續幾天之後,我發現只要想去睡覺時,就有人跟著我進入房間,一睡下,好像有人在我背後做拳擊,令我全身顫動,無法入睡。還好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只要被干擾就起來到客廳唸經,就這樣每天唸經累了就趴著睡一下,唸唸睡睡直到天亮。有時候干擾更劇烈,就一整夜昏沈的唸經都沒睡,隔天還是得去上班;白天的情形是坐在椅子上突然全身顫動、喉嚨常常被掐住,這期間頭痛頭暈不斷,我常到外面去曬太陽緩解不舒服的感覺,這樣的狀況只能強忍著,大概持續有兩週的時間。

 

二、 我向精舍請示之後,就很認真的誦經銷外道願,每天都要誦十到十五部《金剛經》,才能暫時壓住更多干擾。後來開始消一些業障,就漸漸可以入睡了,但大約睡到半夜,胸口就會悶痛醒來,每天喉嚨都被鎖緊,心跳加速無法入睡,那時候還不會轉心輪,常常在半夜三點多起來直到天明!

 

三、 晚上要睡覺時,一閉上眼睛,就感覺有無形物體靠近,棉被、枕頭都被無形物體鑽動到凹陷下去,還吱吱作響!床底下,真的會以為有一條河,有大型物體鑽動,發出巨響!白天胸悶,一整天都有被捶胸的感覺,一小時好幾次,緊接著心悸,好像全身都是病,這些情況也持續好一段時間!

 

四、 去年底干擾變得更嚴重,我開始耳鳴,聲音干擾無時無刻跟著我。聲音鑽入耳朵異常癢,鑽入牙齒,牙齦就不斷出血,聲音跑入身體,全身顫抖極不舒服,早上起來整個房間都是聲音!白天常有尖銳聲鑽入耳的刺痛感!我白天常常昏沈到快中午才醒來!

 

因為被干擾得太嚴重,我到精舍請示被干擾的問題,佛菩薩慈悲開示:「此係外靈干擾,訓練您的定力。」接觸精舍有一整年我無法加入修行社團,因干擾太嚴重,會影響其他師兄姊。還好有兩位師姐和我同辦公室,當我被干擾到快崩潰時,我會找她們說一說,她們也告訴我某一位師兄被干擾到情最後無法去上班,我聽完後就覺得自己的干擾真是小菜一碟!至少我還能上班,便又升起更多的勇氣。

 

我從來沒有因為干擾而生氣過,就算我已經二天沒有睡覺,白天持續的干擾,身體再不適,同事都完全看不出我有任何異狀,只覺得我有時候精神不好。我也常問師姐,您看得出來我一整夜都沒睡嗎?她說真的看不出來!因為我告訴自己要堅持百忍,不管發生任何狀況我都要忍過!

 

去年七月我終於可以進入修行社團了,干擾比較嚴重時會求助師兄幫忙,有一次我突然想到,我要依賴師兄解除干擾到何時?所以我開始練習轉心輪,不斷地持續練習,現在自己已經可以解除一些干擾,忍耐力也提升了,遇到任何狀況都能學著如如不動,繼續堅持下去!

 

另外,心性未提升也是引來諸多干擾的重要原因,這段時間我不斷尋找自己的缺失和問題,然後修正自己的思想與言行舉止,以及每日誦經不間斷。經過快兩年的努力,最近不但感覺到身體健康恢復很多,干擾的情況解除80%,甚至已經可以一夜好眠了!

 

雖然被干擾時身體很痛苦,但通過考驗後境界真的會提升,真的如同《金剛經》所說「凡所有的相皆是虛妄」,一切都是假相,要我們「藉假修真」。

 

另外,「善護念」真的太重要了,干擾真的是一起心動念就來,千萬不要胡思亂想,現在的我把所有的干擾都當成是考驗,不要被境界所轉,所以都能控制自己,不輕易起心動念。有干擾修行才會進步,不要害怕,努力誦經、收攝心口意、改變言行舉止、提升心性,堅持下去就能有所成長。

 

(分享完畢)

 

修行一定會有干擾,但我們不能因為怕干擾就不修行。修行,是要藉由持誦大乘經典,學習經典上佛菩薩的智慧並且落實在日常生活中,一點一滴的改正習氣、修正思想行為、破除執著、消滅煩惱,找回本自俱足的佛性,恢復清淨自在的本心。

 

上述有緣人分享她在本世及過去世因誤入外道修偏,導致干擾不斷的心歷路程。每個人的因緣際遇不同,所遇到的干擾狀況也不同;有些人更因為是敏感體質,所以對靈界干擾的感受度也更加強烈。但並非只有敏感體質的師兄姐才會被干擾,只要您有修偏入外道、有業障、被外靈沖犯或是祖先求超度……等等,因緣成熟時,就會被干擾,差別在於您是否有所感受而已。

 

被靈界干擾時,除了像上述有緣人一樣經歷身體極度不適的狀況之外,也可能被阻礙運途、家庭、婚姻、子女、工作、學業……等等,人生的各種面向都可能因為干擾而變得崎嶇顛簸,越過越不順遂。俗話說:「解鈴還須繫鈴人」,這些問題追根究柢還是因為自己的貪嗔痴慢疑惹來的,想要與這些干擾一刀兩斷,您得親自到牟尼精舍請示因果業由、努力積極誦經、專案迴向消除宿業與外道願、不再和外道聯繫、斷惡修善、提升心性,您的人生才能恢復安寧平靜,並且越走越光明順遂。

 

上述有緣人也提到可練習「轉心輪」來排除干擾。當您被干擾後感覺腦袋混沌、身體不舒服時,您可以練習用「銀河大手印」裡的「心輪」和「琉璃體」來排除干擾的黑氣。把「銀河大手印」練熟在人世間已經很夠用了,可以幫助您排除許多干擾,請您務必多加練習。以下分享幾篇請示者的親身經歷感應文,您就可以知道勤練「銀河大手印」的好處,文章連結如下:〈排除靈界干擾的自救方法〉、〈靈界干擾的開關〉、〈吸引靈界的超級磁鐵〉。另外,多多持誦「藥師灌頂真言」也能增加「銀河大手印」的功力,所以請「沒事多持咒,多持咒沒事!」

 

學佛修行,是一個去蕪存菁的過程。在經典的長期薰陶之下,透過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歷練和考驗,一點一滴的破除執著、消滅煩惱、放下妄念、滌淨染污的靈性,漸漸地提升心性。修行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凡夫眾生才需要一步一腳印的實修,藉由大大小小的磨難來砥礪自己,滅除無明煩惱,回歸本自俱足的佛性。

 

外道干擾,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其實是自己的心魔干擾。為何當初會修偏墮入外道?就是因為「有所求」,希望藉由外道的力量,滿足個人一切貪嗔痴慢疑的欲望。眾生大多都是想要的太多,這些「想要」就會累積成我們放不下的「欲望」,無論是為自己求還是為家人求,追根究柢來說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自己好,累積成無數放不下的煩惱!

 

這些放不下的欲望,就是與外道的連結也是造業的根源,只要機緣成熟了、頻率對上了就會產生作用,修偏墮入外道、造下許多無明業障,在六道輪迴中來來去去難以出離。只要您一天不脫離外道、不消除業障,您就會在自己造下的苦海中浮浮沉沉,被痛苦佔據原本應該美好的人生。

 

佛菩薩慈悲不捨眾生受苦,大開八萬四千種方便法來救度世間正在苦難中煎熬的眾生,只要您願意相信佛菩薩,給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您也可以改寫生命劇本,將絕望的黑暗轉化為希望的光明。

 

不管您的人生遇到何種困難、如何低潮絕望,請記得,牟尼精舍的大門一直為您敞開。「人身難得,佛法難聞」,本世能得人身實屬不易,若您又有緣分到牟尼精舍請示,藉由佛法的幫助改善自身問題,更是希有的福報,請您一定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到牟尼精舍一趟,相信一定能解決您人生中的各種困擾與難題!精舍辦事真的有效果嗎?您可以參閱精舍部落格發布的感應文,全部都是請示者的親身經歷分享,所有文章皆為請示者們因誦經銷業有所感應,自主投稿到精舍部落格分享給世人閱讀,希望能幫助更多正在受苦受難的眾生,真的是慈悲的大智慧。

 

在您閱讀部落格文章的同時,也請您能多多轉發分享,讓世間還在受苦的眾生知道這一個能求救且能解決問題的管道,如此善舉,將會為您的人生累積豐厚的福報,也能與眾生廣結善緣,將來的人生必然會有貴人幫扶、平安順遂!

 

蔡師兄說:「人的福德資糧不足,容易不順;福德如水,人如船,船若沒水則易擱淺在岸,無法前進;福德資糧補足後,運勢較順,東西南北任您走。福至心就靈,好運來不停。」如何將人生的福報充飽、充滿?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精進誦經持咒、廣傳佛法、行善布施、提升心性、利益眾生……。這些都不用花您一毛錢,卻能為您帶來最大的效益,甚至從六道輪迴中解脫!這麼好康的事,您還在等什麼?趕快來一趟牟尼精舍吧!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3543086.jpg

723543089.jpg

72354309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