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俗話說:「如果把人用數字比喻,身體健康是1,財富、權勢、學識是0,沒有1,就算有再多的0也枉然。」本人身體宿疾為腹部長期電麻感,經常頭暈目眩、無法集中注意力,造成行事有諸多阻礙,連日常行運也經常受阻。之前多次請示都是魔靈干擾所致,所以就埋頭努力消除外道願。

 

就在四個月前,迴向完成化解效忠效勞阿修羅道的外道願業力後,當周在唸《地藏經》的時候,全身如平常一樣電麻震動,腹部尤其明顯,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去做過敏源檢測,立馬約了專業醫事檢驗所做檢查。報告出來,真的有多項食物過敏,而且都是我平常愛吃的東西,麵粉有小麥麩質會過敏;牛奶起司引發乳糖不耐症;對黃豆過敏,所以吃豆腐、豆漿等豆製品會脹氣;花生、腰果會引起腸胃過敏,就連吃地瓜、竹筍也會過敏。

 

回想起來,我小時候就常常上吐下瀉。國中三年就常因腸胃炎去吊點滴,當時我還沒有吃素,只要吃到不新鮮的海鮮,必吐、必拉、臉必紅。沒想到長大後吃素,過敏源還是這麼多,難怪我常常肚子痛。

 

做了過敏源檢測後,我開始喝單方的蔬果酵素,結果喝太多引發噁心暈眩感,這感覺讓我聯想到幾年前作肝臟排毒時的好轉反應,當時就懷疑自己有重金屬中毒。於是我又作了重金屬檢測,果然有多項重金屬中毒。原來我長期身體疲累、全身莫名疼痛、神經電麻感、自律神經失調、心情容易憂鬱低落,在肉體上真的是有病因,而且還是多種重金屬高度超標中毒。

 

回想重金屬接觸史,自我國中時期,父親經營東南亞的海鮮進口,家中常常有珍稀海產,但海鮮易有重金屬殘留。此外,我國中就讀美術班,經常與油墨顏料為伍,也是超標的重金屬來源;我自幼體弱多病,為中西醫藥罐子,不良藥品亦有重金屬殘留;大四時蛀牙抽神經,補了牙汞齊,大學畢業後開始顯露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

 

多年來我在醫院各科看診,全身疼痛的問題都沒能找到正確的病因,讓我吃了很多苦,也花了很多醫藥費。誦經銷業後,各種不適已逐漸改善。就在我銷完阿修羅外道願後,感恩誦讀《地藏經》帶來的靈感,終於讓我找到對症下藥的病因,是長期食物過敏引發腸胃受損,加上重金屬入體無法自排,便引發神經病變。

 

吃藥治療後,神經電麻的狀況真的開始改善。但是重金屬治療非常昂貴,最便宜的處方一個月就要上萬元,而且需要經年累月長期治療,若肝腎不好也會有毒物代謝的副作用。幾個月治療下來,已經又花了不少醫藥費。

 

於是我再度到精舍請示,此病症是否為業障干擾?寫請示單時,現場義工師姐靈機一動,建議我查詢命盤,並協助請示:「身體多樣食物過敏及多項重金屬中毒,是否有身體健康公報?與命盤是否有相關影響?」

 

開示:「食物過敏及重金屬中毒為身體健康公報,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00部,且和命盤疾厄宮互為因果。」

 

我不懂命理,但拿到開示單後,上網查命盤疾厄宮有「巨門、祿存」是何影響?查到疾厄宮有巨門星,多與胃腸方面的疾病有關,易患西醫查不出的莫名其妙疾病。祿存星在疾厄宮,代表一生有個「宿疾」會纏繞著你,要花錢去醫治,但又永遠醫不好。天啊!原來我從小到大的種種病況,真的是八字命盤中就有的警示。

 

認識精舍以前我每年都去看紫微命盤和流年,只知道自己是容易罹癌的體質,須多注意,卻不知如何改變。查看精舍部落格的分享,八字公報是因過去世造業太多,導致本世遭天譴刑責,寫入先天命盤中,屬刑事公報。

 

我又再度請示佛菩薩:「此健康公報是過去什麼業由造成的?」佛菩薩慈悲開示:「是過去累世造業過多的先天八字公報。先天係警示,後天要注意加強。先天不足,後天再失調,諸疾乃發」。唉!我的已開示業障高達四、五十條,過去世造業太多,難怪上天直接讓我命盤疾厄宮有健康公報,本世承受諸多病痛。

 

佛菩薩特別強調我的諸多病症因後天失調的比重也很大,這讓我理解到八字命盤雖有此傾向,但本世若行端坐正,也不一定會依命盤缺陷發展,果然要修行才能改變命運。大部分的人沒有修行,就是照命盤走,甚至造業更多,命運越來越淒慘。

 

再請示:「已開示有鬼王道的外道願,鬼王道心性特徵之一是不愛惜身體,後天失調是否與此外道願的心性影響有關?」開示:「有關,外道皆係攀緣外力,非清淨無礙的本真佛性。」至此我總算明白,先天八字不足,是過去世的惡業使然;本世後天失調,是自己外道的攀緣心性所致。

 

我從小就常熬夜,國、高中就開始熬夜看小說到兩、三點,大學玩社團熬夜辦活動、夜遊、夜唱是家常便飯,出社會後參加各種成長團體常常熬夜,沒事也會熬夜看影片,長期下來肝腎都已損壞。攀緣、好玩、心性不佳,年輕時不愛惜身體,現在還不到中年,身體已經比老年人差了。

 

感恩佛菩薩慈悲開示,可用複方的新鮮蔬果精力湯慢慢排毒,同時交待我身體健康公報要一併唸誦,雙管齊下身體可漸漸改善。回來後我改喝精力湯,也把公報經文增列入每日誦經定課。佛菩薩開示我的誦經順序為外道願、契約印記、業障、公報,可依比例同步進行。

 

這幾週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的身體在每日唸公報經文後,一開始是唸完就疲累昏睡,但現在唸公報經文就像吃營養品一樣,身體好像在強力吸收和排毒。我不必花大錢,只要每日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和正常飲食,就可以神智清醒的做事情,腹部電麻感開始轉化中,真的很感謝佛菩薩開恩赦罪。

 

此外,佛菩薩開示我的病症亦是因攀緣心性致身體失調,真的很符合我的狀況。因為我本周開始唸誦消除皈依鬼王道的外道願業力,鬼王道的黑氣釋放讓我昏睡疲累,不想精進誦經,只想放縱自己,差點又開始狂熬夜。

 

我特別複習了精舍部落格置頂的外道願系列文章,發現我的症狀就像分享文所述。腦子知道這是黑氣釋放的過渡時期,不想再次掉進外道陷阱,就要努力誦經,調整自己的不良習性,但實際上還是很容易破功。

 

因自己的心性不佳、業障深重,除了業障私報外,還有上天的公報刑罰,讓我本世從小就身體病況不斷。年輕不懂事,我行我素,不愛惜身體,直到身體大崩壞,跌落谷底後才開始檢討反省。這樣的身體病痛折磨,讓我從原本的年輕氣盛、囂張跋扈,到學習反省、謙卑、包容,對世界上的諸多苦難之人,有了感同身受的同理心。

 

多年來的病痛折磨,彷彿漫長看不到盡頭的黑暗深淵,遇見牟尼精舍,修行過程就像在黑暗隧道中有了引領前進的明燈,一步步剷除自己造下的重重阻礙。感恩佛菩薩開示這許多的外道願、印記契約,讓我學習調整自己的心性,透過「因果債,功德還」償還業障,讓業主菩薩對我高抬貴手,減少干擾。

 

這個身體健康公報,就像堵住隧道盡頭的最後一塊大石頭,一日日敲碎它,讓我看到生命的光亮與希望。期許自己努力精進,早日擺脫自己搬來砸自己的大石頭,重返生命的自在與光彩。

 

分享完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身體疾病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是業力所造成,有私報,也有公報;公報係寫在八字裡,是上天的懲罰;私報係當初傷害對方,對方來討報時,使自己磁場亂、生活不如意、或身體病痛。」

 

「身體不好,並非全是業障干擾,有些是肉體因素。肉體生病,除了消業障與補福德資糧,也要找醫師積極治療。遇到問題就要歡喜去面對,若病痛是業主菩薩討報引起的,祂們會鑽到人的身體裡面,影響身體機能,使人生病,此稱為靈病,然而不論靈病或者只是單純的肉體因素,都要找有素養的醫師診治,加上自己要好好保養身體,才能有機會恢復健康。」

 

精舍佛菩薩最常辦理的因果案件是業障私報,也就是討報的業主菩薩找到當事人,進行各種干擾。業障不一定會來討報,可能是業主菩薩已經投胎到陽世間,本世不會相遇,或者是靈界各有生活,因緣未到或慈悲不討,這是屬於私報的民事追討。

 

然而,公報是上天依照當事人過去的因果總觀,直接納入八字命盤中,讓您承受此業報。過去世常犯哪類因果,不管有無業主菩薩來討,公報都可以讓您身體多病、婚姻不順、事業受阻、人際不佳等等。

 

精舍部落格的公報相關文章如下:

隱藏版業障—公報

公報與私報(刑事責任與民事責任)

因果報應的模式-公報與私報都必須承受

上天降下的邪淫公報

 

公報是來自上天的懲罰,但是就像地府刑期一樣,都是以矯正心性為目的,受報刑罰是教育的一部分。當愛的教育已經無法達到教化目的,鐵血手段只好派上用場。公報通常是償還多筆私報業障後,因緣到了,才有機會顯露開示,但有時也可以透過請示得知。因為是先天公報,會直接影響整體命運的重大問題,讓當事者反覆受報、考驗、歷鍊,直到誠心改過為止。

 

但是公報刑罰並不是要我們消極認命。本世命盤是過去世的因果累積,也就是過去世哪些人生課題經常被當,本世命盤就已先行警示,讓人有機會好好重修,並不是教人宿命地消極承受,只能被命運束縛。改變命運之法,在《了凡四訓》、《俞淨意公遇灶神記》都有很清楚的記載,有緣人將自己的受報過程和開示問答寫成心得公諸於世,也是效仿俞淨意先生,面對自己的陰影,讓世人有所警惕。

 

心性偏移是造業的根本,文中開示提到,除了先天命盤不足,後天失調的攀緣心性,才讓諸多病症有病發的因緣。有緣人持續消除外道願後,在化解阿修羅外道願迴向完成後,才有機緣找到對症下藥的病因,開示出命盤疾厄宮的身體健康公報。

 

可見得,能隨著牟尼精舍銷業修行,真的是有大福報。精舍佛菩薩將改變命運之法,落實成現代人可實踐的步驟,誦經銷業、斷惡修善、歷事鍊心、提昇心性。當您認真的修行,上天自會考量您的修行進展,給予機會將功補過。但修行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有緣人提到,唸誦鬼王道外道願時,不良心性再度浮現,差點又開始不愛惜身體,不思精進。

 

《楞嚴經》云:「縱有多智,禪定現前,如不斷殺,必落神道:上品之人,為大力鬼;中品則為飛行夜叉,諸鬼帥等;下品當為地行羅剎。」鬼王道的心性特徵是不愛惜身體、貢高我慢、不精進、厭世。殺業重,果報就是體弱多病,習慣熬夜就是下意識地糟踏自己的身體。殺業重也易和鬼道感應道交,陰陽磁場不同,容易沾染鬼道眾生的習氣,也容易陰暗厭世、不思精進。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邪淫業力、公報與腦識中因惡心、惡念、惡行累積起來的黑氣,是很多人磁場紊亂的根源,唸《金剛經》及努力懺悔,將黑氣銷完及業力化解,情況就能漸漸改善。懺悔,即『懺其前愆、悔其後過』,若一邊誦經,一邊持續讓自己犯錯,是『口說心不行』,心口不一,誦經是白誦了。」

 

小編自己的經驗是,誦經銷業若不思精進,業主菩薩會加重干擾提醒。要知道,許多業主菩薩可是追了好幾世,干擾討報多時,但也只能報仇出氣,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拿到功德賠償,因我們認真誦經,而願意暫時減少干擾。當小編不慎放逸怠墮、心性偏移、行為不檢,沒多久就全身不適、干擾多多。修行,就是壞習慣的矯正,好習慣的養成。有先天公報者,更是上天安排的矯正功課,有機會消除公報,千萬要好好珍惜,認真改過。

 

宿疾命定為天譴,

懺悔改過須考驗,

精進懈怠存乎心,

自度自戒病自痊。

 

cedd3592f2dbf2ed20cdd6ed420e35665_18836795_200327_000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