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真的不是隨口說說的!我用三年來印證牟尼精舍蔡阿伯所說的話,所言真實不虛,絕對不假。

 

幾年前我的父母親相繼過世,只留下一棟老房子。在接觸精舍學佛修行前,我過得非常窮苦潦倒,工作際遇很慘,怎樣都做不住,常常失業;最窮時連看病幾百元的掛號費都拿不出來。

 

後來,有福報能接觸牟尼精舍,將自己的問題請示佛菩薩後就開始誦經還業障,業障一條一條的還,日子也漸漸地越來越順遂,誦經消業真的能改變命運,讓人生路走得越來越平穩,真的很神奇!

 

那時我問阿伯:「老房子要整修繼續住還是要賣掉?」阿伯告訴我要賣掉,但我考量到我家附近的房子都是天價,我就算賣掉了也買不起其他住所,所以不敢賣。但阿伯告訴我:「現在是個好時機,你要趕快把房子賣掉,然後去買黃金放著增值,以後你就會買到不錯的房子。」

 

那時候我還是半信半疑,也擔心自己賣掉房子後生活會出問題,但在精舍請示多年,知道阿伯的話從來不是隨口說說的,一定是真有此事才會講,而且還不會隨意就告知,要有緣分、有福報、有精進努力修行、行善利益眾生的人,佛菩薩才會看顧指點,佛助自助者!

 

既然阿伯這樣跟我說,我就真的把房子賣掉,但只拿八成的資金去買黃金。果然沒多久我就賺了40多萬,我繼續放著等待增值,但後來遇到一波修正價格,一夕之間我賠了8萬,當時我很緊張,擔憂地想著,這行情如果不趕快賣出止血,我的老本就沒了。我的心裡很掙扎,阿伯說繼續放著,但我敵不過心魔的猜忌妄想,貪嗔痴慢疑生起,就賠了8萬把黃金賣出,就當自己沒福報擁有更多吧!

 

當時,我對阿伯的話沒有堅定的信任,再過幾年,黃金飆漲,若我當時好好聽阿伯的話繼續留著,早就可以在我家附近買全新的透天厝了!淨空法師說:「命裡面沒有的,就算把銀行送給你都會倒閉!」福報不足,對善知識不夠信任,對佛法不夠堅持的人,真的損失極大!

 

我分享這一段往事並非要引起大家的貪念,也不是要大家去叨擾阿伯詢問如何賺錢,為了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我把這件事情埋藏在心裡很久,現在才與大家分享。因為我看到《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時間不多了,大家要常常把死掛在嘴邊,貼在頭上,應該往死裡唸經,『經』到用時方恨少,自己要救自己,別再存僥倖,這兩字在災劫來時不適用。」

 

看到這段話的當下我心情很沉重,所以想和各位分享:「阿伯說的話真的不是隨口說說的!」我的經驗就是最好的驗證!看看每天的新聞、周遭環境、天災人禍、意外頻傳就可以明白阿伯的用心良苦。能接觸到牟尼精舍的人都很幸運,都有大福報,都能救自己也救眾生,大家一起加油吧!

 

(分享完畢)

 

阿伯的話字字珠璣、句句智慧,從來不是隨口說說的!

 

為了讓無法每周日親臨牟尼精舍現場請示、聽阿伯開示、以及十方一切眾生都能同霑法益,精舍的義工師兄師姐們在辦事日時,就將阿伯為請示者開示的話一字一句地記錄下來,整理統合,潤飾校稿,最後再讓阿伯總校稿一次,才會發布在精舍部落格廣為流傳,讓眾生都能看到,作為提升修行進程與心性光明的教材。

 

現在《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也出版印刷完成,歡迎各界申請索書,將善知識廣為流通,為眾生點亮一盞「心」的明燈,幫助心性更加提升,人與人之間更加圓滿,世界充滿光明與希望。

 

索書與發書資訊:

【流通】《因果濟世集9》、《阿伯的話-現場精華開示錄》

【公告】發書與其他誦經功德轉換迴向(持續修正)

 

流通《因果濟世集》、《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得大福報,人生平安吉祥、安穩順遂、功德無量!

 

各位一定要把握機會造福人群也利益自己。相關文章分享:

〈助人學佛,得大福報〉

〈讓人生閃閃發亮的大福報〉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是一本從內而外,洗刷心性上貪嗔痴慢疑等無明塵垢的寶典,書裡頭的一字一句深入淺出、言簡意賅、意義深遠,都是矯正偏差思想,引導您走上正確道路的圭臬。時常閱讀並且藉由阿伯的話反省思考、檢視自己的言行舉止,您就會發現自己心性上許多需要改正的部分。

 

改變命運要從思考方式、心性的根本去矯正。心理學家威廉詹姆斯曾說:「一個人可以藉由改變自己的態度,改變一生。」人可以藉由改變思想和心態進而改變命運!心態改變了,習慣就改變;習慣改變了,行為就改變;行為改變了,命運就改變;命運改變了,人生自然就翻轉了!

 

以下引用自一位師姊分享:

 

兩年前我與親人都疾病、災禍纏身,耗費大量錢財卻無法順利治癒疾病;費盡心思預防災禍卻還是無法避免,身心瀕臨崩潰邊緣。感恩佛菩薩沒有放棄我,讓我有機會看到《因果濟世集》,我在文章中得知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可以藉由誦經償還業障,解決親人病苦、災禍的問題,幫助家人走出生活困局。

 

在親身試驗之後,我真的解決自身以及家人的問題與痛苦,我非常感恩牟尼精舍與佛菩薩,決定開始每天轉發《因果濟世集》的文章,幫助世間眾生,讓他們在迷茫痛苦的人生中也能獲得佛法的幫助。後來,分享群裡的師兄姐想要集資助印《因果濟世集》發送給親友,幫助正在受苦的大眾,弘揚佛法,希望能將這改變命運的寶貝廣傳於世間。

 

因為曾受佛法的幫助,藉由「因果債,功德還」誦經消業,解決人生問題,走出痛苦的困境,因此,面對眾生的苦,我們也能感同身受。在《因果濟世集》順利印刷完成後,就四處奔走、積極地發書,希望能早日將這本救命寶典廣傳於世間,學習佛菩薩聞聲救苦、廣度眾生的精神,解救眾生的痛苦,讓世間正法長住。

 

感恩佛菩薩慈悲幫助,感恩蔡師兄,感恩精舍的義工師兄姐,感恩發心出版《因果濟世集》的師兄姐,感恩不辭辛勞到處發書的師兄姐,感恩協助印刷的單位,感恩世間的眾生讓我們能行善種福田,無盡感恩!(引用完畢)

 

從「心」改變,從思想上扭轉一切無明惡念是最根本的方法,也是將痛苦人生解套最有效的方式。想將深藏在阿賴耶識的貪嗔痴慢疑去除乾淨,您一定要換一顆腦袋,如何換?多看精舍部落格文章、《因果濟世集》、《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就是最好的方式!

 

孟子曰:「人性本善」。外在環境的影響不等於心性上的本質。眾生的本性皆是清淨圓滿,皆是無上的智慧,只因歷經多劫的輪迴,在六道中沾染貪嗔痴慢疑,養成無明的習氣,覆蓋上厚厚的塵世濁垢。雖然寶珠蒙塵,但本質還是珍貴的、清淨的、光明的,所以人一定要學佛修行,藉由「誦經」去除累劫累世所造下的業障;藉由「行經」將佛菩薩的智慧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才能深入經藏,智慧如海,恢復本來面目。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經華節錄》:「不要以為人死後就會突然變善良,那是不可能的事,只有修行並將習性修好導正,才能契入良善的境界。」

 

「要調整自己的心性,身忙,心不忙。心安自在,處處得宜;心若不安不自在,處處不宜,到哪處都一樣。」

 

「福至心就靈,業障消了,人就會慢慢地改變;福享盡了就無福能享,若遇業力討報,又無修行,人就有可能會變相。」

 

「人要修無漏學(即戒、定、慧三學),不要修有漏學,享受過頭會把福報用完。」

 

「人如果業障重,就要有愚公移山的精神,要有恆心和毅力,努力地消業障和修行,總有一天再大的坑也能填平。」

 

淨化心靈、改造思想是一個大工程,只要願意給自己機會,就一定能改變人生。持誦大乘經典,例如《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六祖壇經》、《阿彌陀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維摩詰所說不可思議解脫經》……等等;閱讀高僧大德文鈔、《因果濟世集》、《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金剛經說什麼》……等等,循序漸進、堅持不輟就能夠成功地扭轉命運、翻轉人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six-4-7(2)-tc.jpg

six-7-8(2)-tc.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