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如是因、如是果、如是緣、如是受,現在是因果大清算的時期,在因果大清算時,累劫累世的業力會排山倒海而來。所以,大家要把握可以消業障、外道願和提升心性的時間,多消業障可以避開災難,平安就是福,因為再大的金山銀山,也換不來平安的人生。」

 

依照牟尼精舍佛菩薩的開示誦經修行這幾年,家裡陸陸續續開出許多條業力,其中包括魔性、外道業力的經文;我的業障很多,目前仍在努力誦經消業中。回顧這幾年,即使有一些業障干擾或外靈干擾的狀況,很多時候都是大事化小,讓家裡一直平安的度過,平安讓我們習以為常。但當鄰居開始加入請示誦經,經由鄰居的分享,頓時更加感受到佛菩薩的慈悲與佛法的不可思議!

 

跟著精舍佛菩薩開示、精勤誦經的鄰居,前陣子來家裡感恩我們,介紹牟尼精舍給他們。讓他們在遇到人生難題時可以請示,用佛法解決問題,也分享了她誦經消業障的感應。

 

原先是鄰居自己有癌症,佛菩薩開示為業障干擾,她努力地誦經再配合醫院的治療後,身體恢復得非常順利。不久,鄰居的先生身體也出現狀況,診斷為直腸癌,當時鄰居先生不斷地開示出好幾筆業力,在連續開示出7筆業障後,還是陸續有業障開示出來。

 

鄰居先生作大腸鏡檢查時,發現前面有一顆、後面有好幾顆腫瘤,醫生說可能要裝永久的人工肛門。鄰居先生很擔心,覺得如此很不方便。他每天早晨自行唸誦〈藥師灌頂真言〉半小時,結果在化療期間,前面的腫瘤消掉了,醫生評估後,認為人工肛門可以改為裝1個月即可。

 

鄰居非常認真勤快地誦經,先生的業障也盡快完成迴向。先生去做手術時,需要非常久的時間,醫院告知因為手術時間長,有可能失血較多,需要輸血,結果手術歷經13小時,竟然才出血150c.c.,完全不用輸血。

 

此外,鄰居先生整個治療期間非常順利,原本醫院預估要住院10天,但住6天即讓其出院,身體恢復亦佳。鄰居問過其他病人,沒有人像她的先生一樣,那麼地順利,且先生也不會因此胃口不佳、吃不下,手術一周後,腸胃吸收就正常多了。

 

鄰居的故事讓我們更加深信佛菩薩的開示及因果不虛,鄰居自己也很感恩,若不是有佛菩薩及阿伯這麼慈悲,為眾生開示因果,且能「因果債,功德還」,她認為在自己與先生先後罹癌的狀況下,心理與生理的煎熬,有可能造成心理很大的崩潰。正因為有佛法的開示,讓她深信不疑且精進誦經,才讓她及先生在罹患重大疾病的時刻,能夠順利的治療與恢復,並且都還能持續上班工作,一切都要感恩佛菩薩!

 

分享完畢

 

生病了要找醫生,醫生找到了病因、病源才能治療。引起身體生病的原因,除了環境及身體因素外,若是由因果引起,則要向業障懺悔和解與功德償還,才能讓身體治療順利、復原迅速。《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因果病要用因果醫,神通抵不過業力,業障若沒有消,做什麼都沒有用。業障消了,再給醫師調理,雙管齊下就能收效。」

 

面對身體的重大疾病,一般人都會感到徬徨擔憂,尤其現在是「因果大清算」時期,當業障來討報時,干擾的層面很廣,身體健康出狀況就是其中之一。

 

上述分享文中,鄰居先生在生病期間,不斷有業障開示出來,陸續開示出7筆以上的業力,但是鄰居一家積極面對業障,誠心誦經償還功德;再配合醫院的治療,比起一般同樣症狀患病的病人還要順利。

 

透過佛菩薩居中調解,並開示償還因果債的經文數,能讓業主菩薩知道,我們是有誠意懺悔與做功德償還,業主菩薩若能放下怨念,便不會過多干擾。當我們誦經時,有佛菩薩、護法們都會來巡視,只要心誠,就能蒙佛菩薩暗中護佑,如同分享文所示,鄰居的先生在直腸癌的治療中平順安好,甚至屢有奇蹟發生。

 

鄰居自己出現疾病時,就能深信佛法(相關文章分享:〈罹癌病人的修行感應〉),家人生病時,也依然深信佛菩薩的開示,精勤讀經消業,救了自己也幫助了家人,佛法對於業障繁多的眾生而言,就是人生最好的指引。

 

《法華經》:「諸佛世尊,唯以一大事因緣故,出現於世,無非欲令眾生開示悟入佛之知見。」眾生在累世以來,迷惘造業,茫茫於輪迴之中。在業力錯綜的因果裡,有著許許多多的困境與考驗。佛菩薩開示的經典,便是教導我們正確的人生觀念,使眾生不再陷入錯誤的思想,而持續造作罪業。

 

我們都怕生病,當生病時就希望身體趕快痊癒;但是,深陷於這生死大病的眾生難以解脫,唯有佛法才能幫助我們徹底覺悟脫離。《維摩詰經》:「何謂病本?謂有攀緣。從有攀緣,則為病本。」我們無始以來,總是不斷在攀緣,攀求各種名利,求不到就妄想用各種不正當的手段得到,無形當中犯下許多業力。佛教導我們,攀緣是苦的根本,想得到解脫,首要調伏的是自己的心。

 

牟尼精舍佛菩薩主要開示讀誦大乘佛經消業障,有其深遠的意義。讀誦經典,藉由身口專心讀誦,將所持誦的經典讀誦、聽見、學習、記住,在無形之中,身心受到經典義理的導正,讓潛藏心中多世的汙染逐漸洗清。依照經典如實在心中不斷播種、深耕,進而提升自我的心性,心性提升,才能治癒我們自己的生老病死輪迴病,如《六祖壇經》云:「心地含諸種,普雨悉皆萌,頓悟花情已,菩提果自成。」

 

20210501 (4).jpg

20210501 (6).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