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轉述分享,來文照登:

 

有位親戚在香港,知道他們能夠也願意誦經消業障,所以我便幫他們代請示。

 

我認識的親戚是位女士,她的先生目前罹患胰臟癌第四期,他們的小孩才一歲,沒了父親真不曉得未來要怎麼過?一開始請示,菩薩開示是身體問題,並無業障干擾。我看到開示後,告知她要趕緊做護生功德、行善及誦經迴向,死馬當活馬醫,並配合專業的醫學治療,說不定還有機會!

 

這位親戚真的很認真,持續地護生與誦經、捐款迴向。後來專案迴向時查到了有業障現前干擾,是前世的感情因素造成的重大業障,需要唸誦經文各108遍迴向,目前全家人都在幫他誦經。後來親戚告訴我,先生未來還要進行一個大手術,想再與菩薩確認是否有干擾,我便繼續幫她請示。

 

這次的開示令我有點訝異,菩薩開示這位先生目前有外道干擾!我聽了很納悶,怎麼突然跑出個外道呢?於是我詢問親戚是否有誦什麼經咒或是跑宮廟。問完後我一整個傻眼,他一共列了十間宮廟給我,也列出了快十種咒的名稱(包含已知的外道咒)。菩薩在查詢時還查到這批來干擾的外道,並且外道的靈也在當下直接到精舍干擾!透過菩薩的處理,降伏了外道!其實我是個體質很遲頓的人,但外道來精舍干擾的當下我很有感,而且在場也有其他師兄姐被干擾,都有很不舒服的感覺!不過,在菩薩處理外道後,一切又恢復正常,這算是一個非常有感的干擾,我與現場多位師兄姐都親身經歷了。

 

菩薩逐間查詢是哪間宮廟的干擾,後來查到是請示單內列的第九間位於泰國的宮廟,這一間是干擾最強的,但其它宮廟也有干擾!經此狀況後我與他通電話,告知他千萬別再跑宮廟了,所有的外道經咒也要全部停止唸誦,只要唸誦精舍開示的《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就好,如果要持咒只要唸誦〈藥師灌頂真言〉專修即可!並且菩薩開示這位先生的壽命得以延到端午左右(原先的開示是大限在近期)

 

我問她為什麼千里迢迢去泰國找這間宮廟,他說先生當時在泰國工作,所以去這間廟求:「如果工作順利會來答謝」,結果就與外道建立關係了。菩薩開示說其實對方想把他拉回靈界做祂們的徒眾!看到這段開示,真的令人感到非常憂心,如果這位先生真的被拉回靈界做這批外道的徒眾,那也正表示他的外道之旅即將開始,未來等待他的就是諸多痛苦!外道千萬別亂碰、千萬別亂求,與祂們一點關係都沒有最好!

 

這位親戚問我為什麼外道要干擾?他先生向外道求的事情明明還沒完成,他們應該可以不用去答謝祂們呀!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向祂們求的時候,祂們若幫了一點點,即便看起來對事業沒有任何起色,但祂們終究是「幫了」,當然就會來找當事人要所謂的答謝呀!這個模式不只外道如此,其它地方也一樣!我們不能用求的,用求的就是會造成這樣的狀況!正確的方法就是自己行善積德,凡事要靠自己!

 

如何與外道沒有任何關係?不要亂跑宮廟與持誦來路不明的經咒是根本,相關的網路影片別亂看、別亂發,因為都可能會引來相關的外道干擾;至於各種宮廟的「結緣品」也別亂拿,這都是與外道結緣的途徑!以上說的這些「向外求」的方式都不是修行,真的要修,就把握好「自心」吧!《六祖壇經》:「菩提只向心覓 何勞向外求玄。」

 

不過,以上菩薩開示的內容也有令人感到開心的部分,就是這位親戚真的透過行善積德改變了原本開示的大限日期,這證明行善積德真的有用,人生就是一個持續變化的歷程,把握正確的方式就能逐漸改善!

 

希望這位先生能早點復原,就像牟尼精舍發布的其它案例故事一樣可以趕快康復!希望大家也能多多分享這篇文章,讓更多人看到佛法的不可思議,一起祝福這位有緣人可以順利康復!

 

(分享完畢)

 

「人命就在呼吸之間」,只要活著,才有希望!人活著,可以做任何事情,發揮生命存在的價值。例如:達成目標、完成夢想、建立幸福的家庭、創造美好的人生藍圖;更可以行善積德、量力而為的布施利益眾生,讓自己成為一個對世界有幫助、有價值的存在。人身難得,生命寶貴,無論如何都要珍惜生命,唯有活著,您才可以彌補往昔所造的諸惡業,真誠地懺悔、努力改過、藉由學佛修行提升心性、啟發智慧,洗滌雜思妄念,恢復本自俱足的佛性,返還本來面目。

 

上述有緣人分享,原本親戚那位大限之期將近的先生,藉由努力行善積德才讓病情看到一絲曙光。但神通不敵業力,業主菩薩有權力決定要不要和您和解,若業主菩薩不願意和解,就會隱身在幕後不斷干擾,讓您持續痛苦到生命燃燒殆盡為止。但有緣人的親戚非常努力誦經和行善積德,感動了隱身在幕後的業主菩薩,最後終於願意現身和解,也讓先生的病情出現一絲曙光!

 

只要您願意相信佛法,並且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誦經、行善積德、搭配專業的醫療,一定能找回健康,甚至還能延壽呢!牟尼精舍部落格也發布過相關的文章,是請示者的相關經歷分享,請各位多多閱讀與轉發,拯救更多眾生,積福積德,功德無量!文章連結如下:

 

〈瀕臨死亡的家人,救回來了!〉

〈97歲的老母親,自動延壽!〉

〈身苦病痛、事業不順、無常事變,該怎麼辦?〉

〈當福報足了,萬事就順利了〉

 

上述分享提到,有緣人的親戚先生的病況也有外道干擾,經佛菩薩查詢才知道他曾經為了讓工作順利,去泰國的宮廟祈求,在當下就與外道建立關係,該外道還想把他拉回靈界做祂們的徒眾,這光是用聽的就很恐怖!和外道打交道,不但會賠上自己的福報,導致運勢不順、家庭破碎,連命都可能賠上了!若是您的福報不足,外道還會抽您子孫的福報,因為您和祂們建立關係,祂們就會對您展開各種干擾和控制,讓您想躲都躲不掉;而且,只要一入外道,生生世世都會變成外道眷屬,想脫離和漂白就很難了!

 

加入外道,除了被干擾和抽福報之外,外道的習氣更會漸漸染汙您的法身慧命,讓您的自性漸漸被蒙蔽,待人處事不能圓融、沒有智慧,漸漸加重貪嗔痴慢疑,導致您不斷造作惡業,造下無明因果,最後痛苦還債的還是自己,生生世世難以出離!

 

墮入外道的後果真的很痛苦悽慘,各位務必要謹慎小心,要知道,「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只要是用「求」的,這樣的心態和行為就很危險,凡事不靠自己努力,只想靠外力,您最後就是被反噬,還會成為外道眷屬,下場悽慘潦倒,苦不堪言!

 

以下分享有緣人們誤入外道的親身經歷文章連結,請多多轉發分享,功德無量:

 

〈信外道,永世不得翻身〉

〈迷信感應真的會害死人!〉

〈亂跑宮廟,斷人姻緣。〉

 

以下引用星雲說偈:

 

「日用常行饒益,成道非由施錢,菩提只向心覓,何勞向外求玄?」──《六祖壇經》

 

在《六祖壇經》裡,有一首偈頌說得好:「日用常行饒益,成道非由施錢;菩提只向心覓,何勞向外求玄?」這四句偈告訴我們,所謂修行,並不只是形式上、儀式上的作為,重要的是在行住坐臥之間實踐佛法、體悟佛法,才能與道相應,否則縱然是從早到晚唸佛、拜佛、打坐,也不一定有用。

 

「日用常行饒益」,生活日用之中,要懂得饒益眾生。能以菩提心攝化眾生,慈悲心利益他人,用清淨心行道,才有可能契入佛法。

 

「成道非由施錢」,你要想成就佛道嗎?光是物質的布施是不能成道的。因為布施是求福德、求功德,多布施就有多功德,少布施就是少功德,這還只是停留在「福德」,而不是「福德性」。

 

什麼是「福德性」呢?《金剛經》講到的福德性,不是透過布施而有,而是每個人的清淨自性,本自具有的真如、本體。我們修行學道,最終是要悟道,要求證菩提。

 

「菩提只向心覓」,菩提並非從外面尋求而得,是要向自己的內心去探求。

 

唐宣宗還沒有當上皇帝前,曾在一間寺廟做沙彌。有一次他看到黃檗禪師禮佛,就問他:「禪師,您常說『不作佛求,不作法求,不作僧求』,請問您現在拜佛,求的是什麼?」黃檗禪師聽了,出其不意的上前給了他一個耳光,說:「不作佛求,不作法求,不作僧求,當作如是求!」

 

求,是有對待之相,並不是我們的真心本性;這一句「當作如是求」,就是求而不求,不求而求!

 

所以,禪不是向心外求取、攀緣而能得到的。所謂「平常心是道」,能將佛法的慈悲、智慧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算得上是行道之人了。

 

(引用完畢)

 

凡事「向內觀照,不假外求」,您才能藉由生活的磨練啟發智慧、提升心性,漸漸找回本自俱足的光明佛性,返還本來面目!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4043269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