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四年前大兒子跟我說,他在一個外國網站修行,它們不講宗教信仰,會講宇宙之間如何運作,加入它們的人,會同一個時間靜坐,一起觀想大家的業障被消滅。如果身體不舒服,還有一句宇宙咒語可以治病。他從網路購買隕石、水晶洞放在床邊,他說只要他身體不舒服,把隕石放在身體上或靠近水晶洞,身體就會麻麻的,很快地恢復健康,所以已經很久沒有生病了。但我聽了兒子的話心中很不安,業障怎麼可能用觀想就能化解?只要唸咒語就能夠治病?阿伯常說:「心外求援,離外道不遠。」長期接觸外道,大兒子的福報慢慢地被抽走,業障開始猛烈討報!

 

大兒子最近這兩年來,常常感冒、眼睛痛、騎車屢次摔倒受傷,修理機車的高額費用讓他很心疼,在學校又因利益衝突跟老師吵架。去年考教師甄選,他有十足的信心以為會考上,結果又以一分之差落敗,已經連續六年了,每次都差一、二分。他很難過痛苦地說:「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去年他教的班級有幾位學生得到流感,後來他上課上到一半,身體突然開始不舒服,心臟跳得很快、呼吸急促、臉色蒼白、全身無力,他本來想硬撐把那天的課都上完,但有位老師發現兒子不對勁,趕緊送他去醫院急診,也通知家長。診斷的結果是得了流感,醫生吩咐一定要按時吃藥且不能中斷!兒子從小到大沒有生過這麼嚴重的病,我帶兒子回家休養,但我也很怕會被傳染。感恩佛菩薩保佑,讓我平安度過這段日子沒被傳染流感,一個禮拜後兒子也漸漸康復了。

 

蔡師兄說:「人的福德資糧不足,容易不順;福德如水,人如船,船若沒水則易擱淺在岸,無法前進;福德資糧補足後,運勢較順,東西南北任您走。福至心就靈,好運來不停。」我跟兒子説:「有空可以多看牟尼精舍部落格的文章。」可能是機緣還沒到,他有進去牟尼精舍的網站看過,但看到要唸經就沒興趣了,可是他又相信真的有業障存在!不想誦經又想消業障,才會被外道引誘,誤以為用靜坐和觀想就可以消業障,這怎麼可能,真是太天真了!自從兒子加入國外的修行網站之後,我覺得兒子的面相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純真善良了。

 

我曾幫兒子誦經消業障,但因兒子沒向業主菩薩懺悔,所以迴向不圓滿!我跟兒子講此事,兒子說:「我有感受到業主菩薩在教訓我,讓我摔倒。」後來他向業主菩薩懺悔才迴向圓滿。接著,兒子又叫我再幫他消業障,可是我已開示的業力越來越多,自己都誦不完了,根本不可能再幫他誦經了。「自業自銷」、「自性自渡」,唯有自己才能幫自己!我勸兒子要斷絕那個外國的修行網站,他説現在有比較少接觸了,但還是沒有完全斷絕。「各人吃飯各人飽,各人業障各人了」,路要怎麼走,是他自己的選擇,自己要負責,希望兒子能早點想通,早日接觸佛法!

 

有在努力誦經消業障,精進修行的人,佛菩薩都會庇佑,業主菩薩也會深受感動,高抬貴手,讓我們「重報輕受」!以下分享兩個親身經歷:

 

一、日前小兒子説他要先去登記結婚暫不宴客,要請雙方家長見面吃個飯。吃飯那天雙方加起來總共九個人,只有我一個人點素食餐,心想一份套餐800元,價格不斐,應該會很好吃。第一道菜我全吃光,不知為何我肚子開始脹氣,接下來的每一道菜我都吃不下,剩下很多。後來服務人員幫我收碗盤時詢問,素食餐不合胃口嗎?我向他解釋說:「不是不好吃,是我胃口很小吃不下!」實際上是肚子不舒服卻又不敢説,雙方家長第一次見面,我就鬧出這樣的笑話,真是不好意思!還好雙方家長相談甚歡,要不然不知道要如何向孩子交代。晚上回到家肚子還是不舒服,身體又一直發冷,我猜想可能有新業力干擾,剛好是禮拜天,精舍有辦理迴向,於是趕快上精舍網站查詢迴向公告。

 

佛菩薩開示:「傷人因果,迴向成功!但有新業力,前世,因不小心,熱水潑灑到業主菩薩,致傷重往生,須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0遍,以解冤釋結。」原來是有新業力討報,我因不小心用熱水把業主菩薩燙死!平常煮菜稍微燙到就已經很痛了,要把一個人活活燙死,業主菩薩一定很痛、很痛!想到這裡心裡覺得很難過、很對不起業主菩薩。衪只是讓我肚子不舒服,不能享受美食而已。我跪著向業主菩薩磕頭、懺悔道歉,身體的不舒服竟然好了很多,感恩業主菩薩的寬宏大量。

 

二、有一天晩上示現一位大概60歲左右的男士,頭髮捲捲的留到耳朵下方,背後的景物,感覺年代久遠。後來佛菩薩開示:「前三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人家,致傷重往生,須《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1遍,以解冤釋結。」感恩業主菩薩的寬宏大量只是示現提醒,沒有干擾讓我不舒服,表情也沒有很生氣。

 

目前我正在努力唸誦化解外道願的經文,已開示的業障累積到九位業主菩薩,雖然佛菩薩開示,要優先唸化解外道願的經文,以提升心性,斷除未來繼續造作惡業的因緣,所以償還業障的經文只能延後唸誦;但是,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非常殊勝,真的是「冥陽兩利」,因此業主菩薩都願意排隊等待,也只是示現提醒,不會有太大的干擾,真的很感恩佛菩薩和業主菩薩的慈悲。

 

我每日定課會先唸經文各一遍給業主菩薩,然後再唸化解外道願的經文十遍。本世能遇到牟尼精舍是千載難逢的機緣,確實能了結因果、消業障,化解外道願……等。有些人因為不想唸經而選擇逃避,實在非常可惜!經書裡有很多的智慧,如果能運用在日常生活中,一定可以減少很多的煩惱和執著,又可提升心性,願大家一起持續精進,法喜充滿!

 

(分享完畢)

 

阿伯說:「心外求援,離外道不遠。」外道正是利用眾生「有所求」的心態,布置充滿糖衣的甜蜜陷阱,誤導眾生以為不必努力、不必付出就能心想事成,所求滿願。這種標榜著只要加入該道場或團體,就能幫您背業障、讓您工作事業、婚姻家庭……等人生各面向事事順利,甚至解脫人生痛苦的,一定都是外道!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好運絕對不會從天上掉下來,想要有所收穫,您必須先付出相當程度的努力;在選擇道場時,也要用心觀察該道場的教義或主事人員的言行舉止是否合乎正道,否則,誤入外道的下場可是很淒慘的。除了本身的福報被抽走之外,還可能連帶抽您家人或後代子孫的福報,導致家運衰敗;皈依和效忠效勞外道,幫助祂們招攬信徒會與眾生結下許多惡緣和因果;更甚者,接受外道教義的洗腦,還會障蔽智慧、汙染自己和眾生的法身慧命,斷人學佛修行的善因緣,更是重大的因果,往後這些惡果都要自己承擔,請您在選擇修行道場時,務必審慎考慮、小心謹慎!

 

上述有緣人分享兒子加入一個外國修行網站,用觀想的方式就可以消業障;唸咒語、放置隕石和水晶洞就可以治病……等等,這些方式都是外道慣用、誤導眾生的手法。一開始可能會很有效果,但那都是抽您的後面的福報來補目前遇到的疾病或困難,讓您身體順利痊癒或度過困境;但沒有持續積福和培福的人,福報抽完就沒有了,沒有福報的人生會過得非常悽慘潦倒、痛苦不堪。這時您也與外道建立契約連線,成為祂們的徒眾,求得越多,福報就會被抽取越多,抽不夠再抽您的家人或子孫的福報,甚至把您的福報抽給其他信徒,造成加入該外道就能事事順利的假象,藉此吸引更多眾生加入。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到處去求神,隨便發願,若遇到外道道場,會導致福報被抽光,身體會越來越差。做什麼事都要謹慎,想要心想事成,就要靠自己努力去打拼,可以的事才能做,不可以的事千萬不能做。」

 

「附佛外道也有神通,可以預知事情,但是祂們會抽取你的福報給新來的信徒,就如同你剛入道時,祂們抽別人的福報給你,讓你頓時事事順利一樣。」

 

「常跑外道道場,就是在效忠外道,福報會被外道吸走,魂也會被對方收去,更有甚者會損壞法身慧命!知道路走錯了,就不要再走,切莫『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在家誦經就好,不要亂跑道場。」

 

「沒有善知識啟發,人容易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若亂修而修入外道,福報會被抽走。過去世曾修偏,腦識中就有影響因子,本世容易再度走偏。外道一樣教你拜佛唸經,但講的法與正法背道而馳。修偏,腦識中有黑氣,會障蔽自身智慧。」

 

「過去曾修偏入外道,潛藏的習性會比較偏執,真正有修入心都會慈眉善目;若越修越剛愎,越自負,那就是修偏了。」

 

想要人生順利必須要靠自己努力!「人生酬業」,人來到這世間就是要了結過去世所結下的惡緣因果,並且學佛修行,才能從痛苦中解脫,得到清淨與智慧。藉由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用誦經的方式能幫助您真正地了解障礙人生背後的因果宿怨,並且和業主菩薩解冤釋結,這是最正確、最有效也最安全的方式!

 

上述有緣人分享精進誦經還債之後,後來的業主菩薩都很慈悲,示現稍作提醒之後,就不再干擾,與過去世對祂們造成的傷害相比,自己僅僅受到提醒,真的是很感恩業主菩薩的慈悲!這就是精進修行人的福利,您越努力誦經償還累世業力,大部分的業主菩薩都會深受感動,不再繼續干擾;靈界也會知道您償債的信用與行動力,所以往往都是示現提醒一下,就在一旁等候您誦經迴向,這就是「重報輕受」,希望大眾都能好好珍惜,並且努力精進用功!

 

相關文章連結:

〈來自靈界的訊息─業主菩薩干擾〉

〈讓人生改頭換面〉

〈幸福,就在您的一念之間〉

〈償還業障,身體健康〉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生要積極樂觀,要用心努力工作,生活才會有希望與光明。人除了先天八字之外,尚需靠自己雙手打拼。改名字僅是輔助,還是要後天努力才能改變先天的命運。勤消外道願、提升心性、化解業障、行善布施、改過遷善、補福德資糧,命運方能逐漸改變。」

 

「若沒有認真誦經來消外道願、魔性和業障,且福德資糧不足,則到哪裡都是行運不順。大家都想要遇見生命中的貴人,其實最大的貴人就是佛菩薩跟自己,要努力誦經,佛菩薩才會聞聲而來。」

 

「人如船,福德如水,無水會擱淺無法行走,水漲船才會高;故福德愈多,愈順遂。」

 

「平日請多做善事,好事才會來。」

 

「『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千萬不要去寺廟宮觀到處祈求。有所求的話,又遇到非正法的道場,福德資糧會被抽走,且未必能夠如願,若本身福德資糧就不足,又四處亂求,只會導致生活與運途更不順遂。」

 

「要成功一定要努力,但努力並不一定會成功;發展要好,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配合,不是單靠人的力量就能發展起來的。想要有財富,就要佈施金錢或物資給鰥寡孤獨,利益眾生,累積福德資糧,才能改變既定的運程。如果沒有利益眾生,人生就只是照著八字的氣運在走而已。」

 

福報對人生的影響很重大,沒有福報的人生真的是諸事不順、寸步難行!累積福報很簡單,日日精進誦經不間斷,量力而為行善布施,多多分享精舍部落格文章、《因果濟世集》、精舍發布的濟世圖片和影片……等等,所有的好事盡量做,「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積沙成塔,聚少成多,您就可以為人生累積許多福報;把握有限的光陰,努力積福、培福再造福!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030101 (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