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心不清淨,在深山裡,也修不起來。」

 

最近剛好是孩子的期末考,這一次幫孩子複習,我的做法與以往不同,絕大部分的時間都讓孩子獨處,自行複習,特定的時間再針對不懂的部分教導。

 

這一個星期不知道為何,為孩子解說功課時,她總是聽不懂或是會錯意,常常惱怒發脾氣;這時我也會腦袋瞬間當機、思緒空白、不知所云。但奇怪的是,每當離開書房、沒有和孩子在一起,解題方式就瞬間跳出來,思緒也很順暢。

 

我常常告知孩子,遇到問題要靜下心來思考,但孩子告訴我,她根本沒辦法控制情緒,心也靜不下來;外部環境若有一點聲音,都能讓她煩躁、瞬間暴怒。就我的經驗,感覺就像是魔性發作,經請示佛菩薩後,開示需誦600部《金剛經》消魔靈。

 

《金剛經》確實有不可思議的威力,孩子若當天沒唸《金剛經》,脾氣就會很大,常誤解別人在指責她的不是、在罵她;隔日一定會賴床,到了晚上精神超好也不愛睡覺;變得沒有同理心也不愛乾淨;突然很愛講話,一直講不停。但只要有誦《金剛經》,這些症狀都會消失,孩子彷彿又變回和以前一樣。

 

自行轉「心輪」也能化解沖犯,孩子經過不斷練習後,也能自行化解一般沖犯。上星期,孩子很晚了還不睡覺,一直來找我拌嘴,不讓我靜坐,當下我雖然覺得奇怪,但並沒有放在心上。後來要睡覺時,看到床頭出現一位女眾,尚未聽她說完話,我唸一句「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祂就瞬間消失了。當週請示佛菩薩,孩子又被沖犯了,而我自己也開出一筆新業障。我請孩子自行轉心輪並且控制自己的脾氣,不要胡亂發作,否則會召感沖犯或干擾;分享精舍部落格沖犯相關文章給孩子閱讀,讓她了解為何會被沖犯,該怎麼避免,如何化解;先生也依照精舍公告程序回傳照片請精舍的護法師兄幫忙處理。

 

有緣來到精舍請示的人都具足大福報,經由佛菩薩開示,讓眾生能用正確的方法解決問題。感恩精舍佛菩薩、蔡師兄和義工師兄師姐的幫忙,能夠及時化解孩子的偏差行為,讓孩子能往正確的方向去開拓人生,我也不必老是夾在這對父女中間調解糾紛、當和事佬,免去許多家庭革命,家庭氣氛越來越和諧美滿。感恩!

 

(分享完畢)

 

心不清淨,容易召感干擾。靈界干擾對人的生活會造成莫大的影響,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孩子情緒不穩定、常暴怒無法控制自己、理解力降低,或如同有緣人腦袋一片空白、思緒混沌、不知所云……等等,這些都是干擾或沖犯的常見狀況;其他如心悸、頭痛、暈眩、全身無力、失眠、睡不好、身體不舒服、運勢低落、不順遂……等等,也是時有所聞,各種情況因人而異。

 

為什麼會有沖犯或靈界干擾?原因有很多種,例如自身磁場低迷、本身的業力或外道召感、自身魔性、心念不正、妄想雜念繁多、行為不正、心性墮落……等等,另外,還有愛亂逛網站、看影片,尤其是色情或暴力相關的,這裡頭都藏有外靈或是黑氣,看了會上癮,思想和行為也會越來越墮落偏差,千萬要小心,不能放任自己,否則就是自討苦吃。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看黃色書籍和影片、玩暴戾電玩遊戲,除了影像與黑氣會儲存在阿賴耶識,會障礙思想、行為、生活、運途之外,尚有非常多的邪靈附著在其中,容易會被沖犯及干擾。所以,不要玩電動遊戲、網路遊戲、瀏覽色情網站,若被黑氣影響,會蒙蔽心智,且讓人胡思亂想,容易欲罷不能,無法自拔。」

 

「許多網路、手機遊戲內,經常有外靈與魔靈,會吸引人沉迷,使他們上癮、迷惑在裏頭;所以人一旦接觸到,加上又沒有意志力與自制力,會很難戒除,不可不慎,大人小孩都一樣。」

 

相關文章分享:

 

〈愛看黃色書刊的下場〉

〈讓人生擁有越來越多的幸運〉

 

有些人體質敏感,被干擾馬上就有感覺,這算是一種保護作用,可以馬上察覺干擾,請示佛菩薩,依照佛菩薩的開示用正確的方法化解,或自行用「銀河大手印」排除干擾;但體質不敏感的人不代表沒有干擾,可能是感受度不靈敏,也可能是長期被干擾到習以為常,這時更應該精勤誦經消業、斷惡修善、提升心性,為自己設一個防護罩,避免長期被干擾而對身體、運勢或磁場產生不良的影響。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被沖犯的徵狀:胸悶、心悸、情緒不穩定、胡思亂想,對前途充滿悲觀,晚上多夢、脾氣暴躁、運不開,洗完五色符後就會漸漸改善。人被沖犯時,心性會被影響而改變,若還在求學期間,書會讀不下去。打電動、玩電玩,情緒低迷或業障來討時,最容易被沖犯,若沖犯是業主菩薩找來的,則要將業力圓滿,才能漸漸改善。」

 

「心性不正易引來干擾,心性若正的話,干擾無從生;要常心存浩然正氣,光明正大,就不容易被沖犯。」

 

「沒有修的人容易有沖犯煞,有修的人則是容易被外靈干擾,因心念招感所致;但切莫害怕或氣餒,修行本要歷風霜,要好好修身養性,修忍辱,提升心性,干擾就無從著手。」

 

這個世間並不是只有人類存在,還有靈界眾生,陽世和靈界的磁場不同,有干擾或沖犯是很正常的事。但事出必有因,對方不會無緣無故來干擾您,追根究柢,問題的源頭還是來自於自己。眾生輪迴多劫,因無明習氣造作深重的業力,業主菩薩除了自己來討報之外,也可能會找祂們的靈界朋友來干擾,讓您知道祂們的存在,早日償還因果債;心念不正、行為不端、過去曾修偏入外道更容易與干擾連線,當您身上的負能量、黑氣越重,妄想雜念越多時,邪魔外道、妖魔鬼怪就會來聚集,圍繞在您身邊,甚至附到您的身體裡。試著想想,若是身邊都聚集這麼多外靈,磁場不同,身體會健康嗎?人生會順遂嗎?

 

想要排除靈界干擾或沖犯,最根本的方法就是修行和勤誦大乘經典。透過修行提升心性、端正行為,沒有不正念頭就不會有不端的行為,更不會產生不正的磁場,久而久之就能與外靈切斷連結。藉由持誦大乘經典迴向累世業力、外道願、提升自身的正能量、累積福德資糧,如此,外靈不但不敢來干擾,連帶著運勢也會越來越好。

 

另外,練習「銀河大手印」也能有效排除一般的沖犯或干擾,相關的修煉步驟請點選:〈銀河大手印教學〉,推薦給各位,勤加練習,熟練以後就會有效果。但這裡要提醒大家,請幫自己或家人排除即可,不要到處攀緣,到處想幫別人「處理」,這樣很容易「公親變事主」,擔到別人的業障,讓自己惹禍上身!

 

沖犯相關知識分享:〈牟尼精舍知識庫─常見問題─沖犯〉

 

相關文章分享:

〈心念一動,干擾就來〉

〈沖犯煞,一個人有兩種個性〉

〈解除沖犯煞,靈界干擾有妙方〉

〈外靈干擾,無處不在〉

〈別小看靈界干擾〉

〈勤耕福田,讓人生越來越甜〉

 

太上感應篇:「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人一生中的吉凶禍福皆與過去世的善惡造作息息相關,本世能投身為人是上天給眾生一個懺悔前愆、彌補過錯的機會。佛家語云:「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人來到這世間都是為了修行、了業償債、化解因果的。別再迷失墮落了!別帶著一身的罪業來,又帶著新的罪業再墮輪迴,如此循環反覆,難有出離苦海之期!

 

阿伯說:「宿命論,是過去世所造下的善惡因緣所累積下來的,八字如何,命運就如何;佛教教的不是宿命論,在佛菩薩的眼裡,沒有八字好不好的問題,是要「運命」,「命運」是可以改造的,所有的過去,都不要再去想了,重點在未來;若無法改造的話,唸經何用?認命、知命、再造命,造命就是透過唸經、持咒,積極去行善和造福鰥寡孤獨,來改造既定的命運。」有佛法就有辦法,修行,一定可以改變命運的!只要您願意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命運就能掌握在您的手中,未來的好壞,由您自己決定!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1201 (31).jpg

20201201 (3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