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有苦過,但苦不到心坎裡,就不會想要好好修行;若有苦到心坎裡,苦過、痛過、磨過、哭過,才能痛下決心。」

 

「持誦大乘經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和《六祖壇經》,才是真正改造命運的方法。」

 

J君是受訓時的同期同學,雖然分發在不同單位,但經常互約帶家人一起去爬山。大約4年前,J君的太太車禍腳受傷,過不久J君也車禍腳受傷,還有一次與J君一起去爬合歡北峰,回到登山口時,剛好遇到有人來招魂,隔沒多久,J君就在辦公室的廁所暈倒,但去醫院檢查,卻查不出是何病因,J君的母親也不能外出,一旦外出曬到太陽,身體就出狀況。幾年前,J君的父親到門口拿東西,突然倒地撞擊頭部,不幸往生,事後J君聽他母親轉述,說搬到新家後,其父經常夢到一個人,對他很凶,要他離開,因此曾去某處問事,得悉夢中之人是原地主菩薩。

 

J君父親出殯後,隔一個月,家母不幸頸椎受傷,四肢癱瘓,多次進入醫院,幾度生死關頭,但由於此不幸,全家才有幸接觸佛法,我也因而得益進入社團修行。家母在佛菩薩多次開示、迴向成功,生死來回擺盪中,載浮載沈地穩定下來,J君也知道我進精舍修行的變化,但總是因為工作、家庭兩頭操,無法(緣)親近精舍。這兩天,J君打電話給我,說他太太(年僅45歲)剛住進醫院,檢驗結果可能是胰臟癌(上網查詢:胰臟癌症狀不明顯,發現時通常已是末期),現下六神無主,不知道該怎麼辦,是不是能問問阿伯,要如何處理。

 

經過請示,阿伯說:「癌症非急症,它是屬於慢性病,可能拖太久,蔓延開了,臨終前才問,誰來都無法救。」告知J君後,他很不解:「總不能說我們搬到一間房子,就要受到這種處罰,我們全家沒做什麼壞事啊,搬家就要搞到生離死別,這是哪種因果報應?我實在不懂。」這跟家母受傷後,家父的反應是一樣的,明明沒有做什麼壞事,為何會遭致這樣的惡果,但無常非無常,事出必有因。

 

阿伯說:「有苦過,但苦不到心坎裡,就不會想要好好修行;若有苦到心坎裡,苦過、痛過、磨過、哭過,才能痛下決心。持誦大乘經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和《六祖壇經》,才是真正改造命運的方法。」與其一直慌亂,不若找時間念經,持誦大乘經典迴向,「路有盡頭,戲終落幕」,端看在走路、入戲的過程中,能否時時鞭策自己,勿隨波逐流,把心提起來,每日不斷唸經、打坐,持續精進修行、銷業,有正確的觀念及方向─「認命、知命」,搭配正法(正確的方法)念經、持咒、行善─「再造命」,一旦無常到來、臨終之時,就不至於慌亂無章,因為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了。以上分享,感恩。

 

(分享完畢)

 

世界上,有形與無形共同存在。「原地主菩薩是地縛靈,係那塊土地主人的祖先;地基主則是土地公的部下。」來自「原地主菩薩」的干擾,如同祖靈干擾,如同沖犯煞,亦如同業主菩薩干擾,皆能造成實質的影響。因為靈界眾生沒有軀殼,祂們可以任意地穿梭並干擾陽世的人。當然,靈界有靈界的規矩,但當世道混亂,正值紀元轉換之時,則容易有諸多靈界干擾,不論是正當的業主干擾,或者不正當的外靈干擾,皆可使人不是運勢不佳,就是百病叢生;若繼續放任不理,則干擾的強度持續增加;輕者,接觸的人事物不順,事業、學業停滯受創;重者,身體遭受干擾而生病,因靈界影響身體機能使醫藥起不了作用且復原力差;最終,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漸漸耗去了健康,迎向肉體不可逆性的敗壞。

 

早期病痛,肉體與靈體一起處理,治癒機率是很大的,都能有明顯的改善;然而若拖到晚期,通常是回天乏術,因肉體已經破壞甚鉅、不堪用了,但是即便如此,只要能開始誦經,即能更快的設下停損點,說不定還能有一線希望,只要您願意踏出這一步。

 

仔細想想,為何佛菩薩教導我們要誦經?為何要廣學多聞?為何要卑下學習?因為要明理、開智慧,因為要增廣見聞,因為要趨吉避凶,將自己、家人、與眾生帶向更美好的未來,使家庭、社會、國家能欣欣向榮。精舍多年辦理因果、靈界干擾,累積豐富的經驗以及非常多的案例可供世人參詢;並且,在《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中,也是一再地提醒,關於靈界干擾的可怕;所謂「不懂不怕,真懂真怕」;倘若不幸遇到靈界干擾,有幸來精舍請示,卻沒有抱持「寧可信其有」、「姑且誦經誦看看」、「反正不用花一毛錢,不吃虧」的話,只是一味地排斥誦經,或者因自我意識強烈,而不肯聽信佛菩薩慈悲開示的方法,那也是自身的選擇,佛菩薩並不強迫任何人接受佛法,也不干涉每個人的決定,因為自性要自度,世間的運作就是如此─「自造善惡,自受因果」,自己的選擇,後果也必須要自己承擔,他人無法分攤,這並非別人的錯,好與壞都是自己的抉擇。

 

關於「原地主菩薩」的延伸閱讀:

一、〈對祂而言,我們才是入侵者〉

二、〈如何面對原地主菩薩的問題〉

三、〈相逢自是有緣〉

四、〈咳嗽、咳嗽,終於治好了〉

五、〈攝護腺癌〉

六、千金難買早知道〉

七、修行心得-文章心得分享-常見問題整理(外靈、邪符、原地主菩薩、沖犯煞)

 

學佛不是臨時抱佛腳,學佛更不是只有求神拜佛,學佛是要去除塵垢,找回本真,廣度眾生;當生活陷入困境時,當生活不如意時,當病痛纏身時,若能成為您修行學佛的契機,那麼這個危機就是轉機。痛苦與幸福,通常都不是兩件事,它是一體兩面的,當您痛到不能再痛,才知道幸福的可貴。當您尚未接觸佛法、尚未了解修行的真實意時,您可能痛苦無助卻無力排解,然而當佛法的光輝灑向您,您真正遇見佛法並且信、願、行俱足的話,您會發現苦痛漸漸地變少,幸福感日漸提升了,煩惱轉為菩提,這就是佛法的威力,這也是宇宙世間萬物運行的真相。

 

為何生離死別?「人係很渺小的,世界上處處有危機,處處要小心。」靈界的干擾雖然可怕,事實上最可怕的其實不是靈界干擾,而是佛菩薩開了一扇大門給您,您卻不願意提起雙腳走進來,總在外面觀望;佛法就是隨手可得的寶物,您卻不願意接受佛法能帶給您的正向轉變,總是不願意受用;修行就是排解苦痛的良藥,您卻不願意好好地服藥,總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逃避它,放任自己的貪嗔癡慢疑、無明,以及累世不停造下的惡業,繼續慢性地荼毒自己也影響家人。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生死輪迴是正常現象,這邊生、那邊死,這邊死、那邊生,死亡後也是換另一個肉體,繼續下一世的旅程。所以,修行人,要看開生死,不需在意壽命的長短,要有『我就算是今天回去也可以』的心態與準備。」無常的存在其實也就是有常的,了解無常,就不會害怕無常,反而會將無常當作前進的動力,必會努力精進;即便您現在已經嚐過無止盡的苦,受過無止盡的痛,路像是走到了盡頭,佛菩薩還是會如如不動地待在那兒,隨緣度眾,看盡世間百態,靜待佛子回頭;回頭後,那過去的諸多煩憂,會如同大夢初醒,消失地無影無蹤,心清涼,常自在。

 

阿伯說:「人投胎來這娑婆世界,或因酬業,或因還願,所以做人沒有不累的。凡夫人生是苦,吃苦即是了苦;累世業障消弭,莫再牽扯不清;俱足堅毅決心,努力認真修行;改正不良習性,不再惡性延續。若你能己立立人,己達達人,忍辱負重,並廣度十方眾生,你已走在前往淨土的道路上。」

 

「四山密密綠陰濃。窗下風來水面松。午睡正鼾纔欲夢。長廊忽聽一聲鐘。」-憨山大師。

 

在此與大家分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six-7-15-tc.jpg

six-6-12-tc.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