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停辦/防疫公告】-即日起重啟網路請示

 

因應近期疫情升溫,為超前佈署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故精舍每週日的現場辦事,即日起(2021/5/13)停辦

一、【請示】現場請示停辦,重新開放網路請示。

規則如下:

1.1 台灣(含外島):使用google表單登錄請示資料:https://forms.gle/xVnaTxJu4dFdmzvY9

    非台灣的請示者,使用騰訊表單登錄請示資料:https://forms.office.com/r/Q1rqrjcMkT

1.2 收件時間:台灣星期一凌晨00:00開始收件,人數到達後即停止收件。

1.3 請示結果:最早週日晚間會陸續寄出請示結果(因人力有限,若您確定有送件成功,但週日晚間尚未收到請示結果的話,請耐心等候)。

1.4 每週請示人數:

台灣請示者(含外島):100位

非台灣的請示者:30位

以報名先後次序(台灣[含外島]google表單及非台灣的請示者)決定,沒有排到名額的請示者無法累計到下週,請於下週一凌晨00:00後重新送件。

1.5 每封來信,請填寫一位請示者,一人限4個問題。(問題請簡述清楚即可,勿太長或太短

1.6 同一家人,每週只能登錄二次,即兩位請示者。

1.7 請示格式:

郵件主旨/標題範例:

陳小明(業障/修行/病痛/考試)

郵件內容範例:

陳小明(國70.5.12)彰化縣溪州鄉潮洋村修行路1號(資料請按照此方式陳述即可

一、兩週前開始常感疲憊,晚上睡不著,請示是否有干擾?

二、請示專修法門。

三、長年腰酸背痛,看了醫生無法改善,請示是否有干擾?

四、欲報考明年的高考(衛生行政),請示是否有障礙的業力? 是否需補福德資糧?

 

二、【迴向】維持現況,可網路收件與來信紙本收件。

 

三、【備註】

1. 請珍惜請示資源,將名額留給更需要的請示者;若非急迫的問題,請先將以前已請示的功課完成後,再來信請示。
 

2. 太長的請示問題:

【太冗長】近來跑了許多的醫院,看了許多的醫生,醫生說我身體不好。我個人覺得腳有點痛,總是常痠痛,看醫生卻看不好。不同的醫生給我不同的說法,我也不曉得如何採信…等。

【改成】:腳痛很久了,是否有干擾?
 

3. 太短的請示問題:

【太簡短】運途不順。

【改成】:近期工作運勢不好,常被主管[洪大勇(農55.7.5)彰化縣溪湖鎮湖東里心性路88號]罵,是否有干擾?
 

4. 若有相關當事人,請附上當事人資料。

【範例】與太太[林小婷(國76.1.5)彰化縣溪州鄉潮洋村修行路1號]長期關係不好(請簡單扼要說明相處內容),請示是否有相欠?是否有干擾?
 

5. 若有沖犯煞,事後須附相片者,請選擇三個月內的半身或全身照,並於該週星期三之前上傳處理。
 

6. 常見請示需調整及補資料問題

一、需要相關人員的個人資料(姓名、生日、地址(需詳細到門牌號))。
二、要幫人請示需取得對方的同意並願意依開示的經文念誦再協助請示,不然很容易公親變事主(台語),卡到別人的業障。
三、請示工作方向等,請條列三到五項您有興趣的工作。
四、考公職、證照…等等,需要明確的條列您要考什麼? 因為不同的公職需要不同的福德資糧。
五、遇到不順,請先盡人事,如果真的還沒有辦法解決,再請示。
六、與人的相處不順,請簡單扼要說明您們相處上的問題並提供對方的個人資料(姓名、生日、住址),如果只是問是否有相欠? 我們會將資源留更需要的人。
七、考試、面試……等等需補福德資糧,需於二個禮拜前完成迴向。
八、先生(太太)外遇有小三(小王),需要小三(小王)的個人資料(姓名、生日、住址)。
九、公職、證照考試、面試……等等,如已考試、面試,請靜待該單位通知。
十、請示先人目前在何處?需先人的姓名、生日、歿日、牌位地址並需選擇您要超度到的位置 (平民區/聚善所/ 一般佛化家庭/中等佛化家庭/上等佛化家庭),超渡到越好的位置,需要更多的福德資糧。
十一、健康及疾病問題,請明確告知得到什麼疾病或是那裡疼痛……等等

 

以上公告,感恩。

【現場停辦/防疫公告】-即日起重啟網路請示(202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