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住到有原地主菩薩的房子,身體會不順、運勢會被擋掉。」最近幾年,每次休假回台中家,晚上總是睡不好。第二天起床,感覺身體無力,精神很疲勞。奇怪的是,每次假日結束要回台北,只要走出台中家門,就感覺整個身體都很輕鬆,沒有任何的壓迫感及疲勞,回到台北的租房處就很好睡覺。

 

每次回台中家就是像上述那樣,真的很累!無限的循環久了,就越來越不想回去。先生鼓勵我,應該請示看看,不要自己胡思亂想。

 

請示:「假日回台中家,晚上總是睡不好,早上起來都很累,請示是否有干擾?」

 

佛菩薩慈悲開示:「台中家中有兩位原地主菩薩干擾。每一位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40遍,兩位經文各28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超度其投胎轉世。」

 

難怪上週我回台中,又莫名其妙地中暑了。每次回家都很難睡,身體也會不舒服,總覺得很沈重,看來也是家中的原地主菩薩在提醒我該去請示了吧!心想家裡這麼多人,怎麼偏偏要來干擾我呢?可能我本身就是敏感體質,或是我和這兩位原地主菩薩也有因緣。剛好我有在修行,加上我也是這家中一份子,所以有能力就超度祂們吧!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原地主菩薩即是地縛靈,為原本此塊土地的主人之祖先;地基主是土地公所派遣的部下,負責小區域的管理,原地主菩薩與地基主不同。原地主菩薩干擾的原因,係執著此塊土地,但在陽世間的法律來看,後代子孫已將土地轉賣,因此活人(後代子孫)賣地而死人(原地主菩薩)不賣地,需誦經迴向才能化解,使原地主菩薩回到其陽世間的子孫家中接受供養。」

 

婆婆得知此事後,也說這筆開示的經文要優先完成,她也會幫忙讀誦《金剛經》及《藥師經》。畢竟都住了快四十年的房子了,現在才知道有原地主菩薩的存在,應早點超度祂們才是!

 

分享完畢

 

原地主菩薩的存在非常普遍,遇到這方面的干擾,通常選擇只有兩條路,一是搬家,二是超度。如果房子是租的,那麼大多數的人只能摸摸鼻子,選擇另外擇屋而居。但如果房子是自己的,那麼最一勞永逸的方法,還是用唸經功德將祂們超度、或請其回到陽世子孫處接受供養。

 

營業場所內如有原地主菩薩存在,那生意怎麼做都不會賺錢,只會賺到「操勞」。而且裡面的員工會常發生大小意外、店裡狀況百出。住家內如有原地主菩薩存在,那麼干擾症狀便如文章所述:晚上睡不好、常做夢、身體無力、精神疲憊;嚴重者還會家庭成員感情不睦、口角不斷、發生意外事故。總之,有原地主菩薩的房子,就是會讓住的人不平安、錢財守不住。

 

靈的干擾不能忽視,畢竟陰陽磁場不同。肉體長時間處在不同程度的干擾,再強壯的身體也會精氣神耗盡,一旦身體產生病變,要花的錢與時間便難以估算了。人運勢強的時候,也許能壓過這方面的干擾,感受不會特別明顯;一旦運勢變弱了,原地主菩薩干擾、業障干擾,外道干擾,種種干擾鋪天蓋地而來,如果又找不到正確的解決方法,因這些干擾而走上絕路的人大有人在。

 

原地主菩薩為原本此塊土地的「原住民」,於理,祂們不是外來者,因此佛菩薩不會用強制驅趕的手段將祂們趕走,而是「誘之以利」,以溝通協調的方式,用唸經功德迴向,讓祂們心甘情願、歡喜地去投胎轉世、或回到陽世子孫處接受供養。

 

人一旦有了執著,便會產生許多煩惱,靈界眾生跟人一樣,也有著貪嗔癡習氣。對土地的感情執著,讓原地主菩薩千百年來困守此處,不願意放手離開,所以嚴格說來,祂們也是可憐人!相逢自是有緣,如果您也有此因緣,剛好碰到這可憐人,請不要對祂們心生怨恨、不滿,而是能學習有緣人的寬懷大度,用唸經功德幫助祂們回去該去的地方,善哉!善哉!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10301 (78).jpg

20210301 (59).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