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這二十幾年來搬了多次家,原因都是住每一個地方都像是住在鬼屋。因為一直有祖先問題無法解決,我也把原因都當成是祖先干擾,直到遇到牟尼精舍,超度祖先圓滿後,才開示是原地主菩薩干擾。

 

為什麼經過這麼久才開示是原地主菩薩干擾?蔡師兄說:「現在才開示,是因為原地主菩薩的干擾被祖先問題蓋住。」一位原地主菩薩干擾,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20遍,迴向超度其轉世投胎。我沒多想,就趕快誦經和行善布施,很快就迴向圓滿。

 

可是我覺得狀況還是沒有改善,我問蔡師兄:「祂是在干擾什麼?」蔡師兄說:「祂變來變去,不一定。」這期間我常跟原地主菩薩說:「我已誦經讓祢去投胎轉世,這是很大的功德,祢要守信用趕快離開。」後來也辦了菜桌給祂送行,但祂一樣沒走。後來請示多次,都說要離開,但也沒走。

 

這期間,祂干擾我先生睡覺,先生因為不知道原地主菩薩的事情,一直認為是我誦經招來的,所以非常反對我誦經,說一些不尊敬的話,得罪了原地主菩薩,祂就更不走了。我常跟原地主菩薩說:「我先生不知道這件事情,他是無意的,請祢原諒他。」我還跟祂說:「下個月我會再請示,如果祢離開了,我會寫一篇分享文,這一篇分享文如果有功德,會迴向給祢。」

 

後來再請示,佛菩薩終於開示:「原地主菩薩已經離開了。」寫這篇分享文的目的,除了當初答應原地主菩薩外,最主要還是要分享給大家知道,家裡如果有原地主菩薩,雖然我們跟祂沒有因果相欠,但還是要有恭敬心,不要說不尊敬的話,因為祂都知道!

 

分享完畢

 

這篇感應文算是特殊狀況,小編知道這位有緣人的情形,有緣人被這位原地主菩薩磨得真是有夠光亮,不僅白天要面對種種突發事件,晚上還夜不安寢,因為原地主菩薩時不時會讓家中電器突然運轉發出怪聲,讓人從睡夢中受到驚嚇而驚醒,有緣人說得真的不誇張:「好像住在鬼屋!」有句話說:「所有打不倒你的,終將讓你變強。」小編相信經過這一次「水深火熱」的考驗,以後再沒有任何問題能難得倒有緣人了!

 

一般來說,當我們唸完經、完成總功德專案迴向後,原地主菩薩便會拿著功德回到祂該去的地方。但這篇文章算是極少數例外,有緣人完成功德迴向,原地主菩薩卻不願「依約履行」,依然固執的不放手,還是留在原地干擾。阿伯說:「祂變來變去,不一定。」由此可知靈界眾生其實也跟人一樣─心性百百種。站在佛菩薩慈悲的立場,對於賴皮、說話不算話的靈界眾生,除非有傷及人命才會採取強制手段外,其餘大多是柔性勸導,希望其能良心發現,早日離開。綜合精舍多年辦事經驗,原地主菩薩如此執著的原因可歸納如下:

 

一、原地主菩薩與家庭成員有因果

 

相逢自是有緣,這緣,即是原地主菩薩與家庭中某位成員有因果相欠。遇到此一狀況,懺悔道歉,完成開示的因果業力經文,專案迴向後,原地主菩薩即會放下執著心與怨恨心,心平氣和離開。

 

二、原地主菩薩想跟著當事人修行

 

當我們唸經時,不管有無刻意恭請,靈界眾生其實都會隨著唸經聲波,歡喜前來聽經。有的靈界眾生善根深厚,日日喜聞經典,歡喜心日增,也會想跟著當事人修行,因此捨不得離開。遇到此一狀況,請平常心以對,不需刻意排斥或攀緣,還是日日保持誦經不輟,時間到了,原地主菩薩自會離開。

 

三、家庭成員有人對原地主菩薩口出惡言、心懷不敬

 

講好話、心存敬意,是收穫善緣的最佳利器,在靈界亦然。尤其對習性特別重的靈界眾生,方方面面更需注意,該有的恭敬心還是要有,千萬不要有:「我和祢沒有因果相欠,我唸經給祢是看我高興,不是我應該做的。」懷著施捨心與不敬心唸經,靈界眾生都能感受到,雖然後來還是完成功德迴向,但原地主菩薩多半會故意抱著捉弄當事人的心,延遲離開的時間。遇到此一狀況,建議還是讓自己回到恭敬心,好言好語與原地主菩薩溝通,讓其放下瞋恨心,自動選擇離開。

 

四、原地主菩薩想再多要功德

 

原地主菩薩跟人一樣,也會有貪心,遇到此一狀況,只能隨著其心性、盡量滿足其要求,坦白說,人鬥不過靈界。雖說如此,但大家也不用過於擔心,此情形也是極少數,絕大部份的原地主菩薩還是很守信用的,當初佛菩薩怎麼說,祂們就會怎麼做,因為多拿的部份,以後相遇還是要還的!

 

總之,不管原因為何,碰到了問題就坦然面對,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千萬不要有謗佛、謗經的言語、行為產生,過程中的種種,就當成是給自己心性成長的考驗,畢竟這樣的機會實屬難得,別人想遇還真遇不到!之前的堅持都是值得的,事後小編得知有緣人的生活越來越順遂,兒子在科學園區找到了待遇很好的工作。不管遇到什麼樣的風浪,都能得到各種契機,一個心寬似海的人,對生活充滿感恩,幸福定會不斷來敲門。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10701 (33).jpg

20210701 (3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