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離開了被外道入侵的道埸已經有三年多,私下互相來往的只有一、兩位師姐,因為我們曾經一起當義工,所以比較深交。其中有一位師姐以前曾經墮胎過,我很想向她推薦牟尼精舍「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超渡無緣子女,但我想自己必須要有親身體驗,才有利於導化她。

 

剛巧兩星期前我們相約出來聊天,順道把我跟牟尼精舍結緣的經過告訴她:「二十多年前我曾經做過人工流產,也遇過自然小產,之後,我一直很傷感、很內疚,可憐我的孩子在另外一個空間受痛苦,我試過誦經迴向,又經常參加法會做功德,但是我無法知道我的孩子到底有沒有被超度轉世,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聽説曾經墮胎的人健康會比較差,我的身體一直不舒服,尤其腰部痛了二十多年,而且我的工作是勞動力較大,為了讓我的無緣子女得到超度,我一直去尋找方法,最後我在網路找到牟尼精舍。我擔心會遇上非正法道場,所以考慮了幾個月,也把精舍網頁上所有文章全部讀完,最後決定一試。

 

因為我已經墮胎數次又小產,希望經文功德完成迴向,腰部會好轉!第一位誦經功德成功迴向後,腰部一樣痛,但是我長期不適的背頸椎竟然不痛;第二位功德迴向後,我的腰部還是一樣痛,但是我左肩膊經常發麻的感覺突然消失了!

 

前兩次迴向成功都沒能對我的腰部疼痛有幫助,直到第三位的功德迴向成功,隔天我的腰痛真的消失了,而且迴向前一天晚上,我夢到自己抱住一個男孩子,他很開心地笑著!這次,我的腰部好了,不痛了!我知道我的孩子已經被超度了!」

 

我把這些跟師姐分享後,她反而有點懷疑我是否加入非正法道埸,就像一些附佛外道,經常叫人唸經燒什麼房子,這不究竟也不是學佛的態度!既然她這樣說,我想就隨緣度眾生,點到即止,就等她有需要時才找我吧!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文中的有緣人為了度化同為義工的師姐到牟尼精舍請示,唸經超度墮胎的孩子,她自己親自唸經實驗,終於成功超度二十年前墮胎和自然小產的嬰靈。但當她和義工師姐分享時,卻沒有說服該師姐,她也就隨緣不再多說。本篇文章給我們三個啟示。

 

一、墮胎會有嬰靈干擾身體健康

 

不是看不到嬰靈就代表嬰靈不存在。只要曾經墮胎或小產,無論孩子多小,只要一受精就會有靈立刻進駐。很多事情都是安排好的,何時懷孕、何時生產都在命運之網的安排中,每一個生命一輩子要遇到的人事物,都和自己過去世造下的善惡因緣有關。必須在對的時間以對的性別、能力和身份遇到對的人,但那個對的人不一定是善緣,可能是來討報的惡緣。

 

出生的家庭也一樣,因著過去世的因緣才會成為一家人,執行報恩、報仇、討債、還債,而且這一切一開始就寫在八字之中,也就是每一個人的出生年月日時分裡,為了確保一切正確,這些嬰靈早就排隊在陰間等候,只要父母在一起,就可以馬上投胎。

 

每個靈都很在意投胎一事,這是難得可以翻轉人生的機會。像小編的妹妹最近唸經,迴向消除與兩位兒子相欠的業力,但迴向時卻被兩位趕著投胎的業主菩薩取走所有功德,以至於迴向不成功,她必須全部重唸。因為投胎的時間已經註定,業主菩薩如果拿到功德,就可以改變很多既定的命運,從貧窮到有錢,或是未來人生更有發展性,投胎可說是「靈」生大事。

 

但嬰靈祂們抱持的人生希望,卻在母親墮胎那一刻瞬間破滅,原本應該是最親近和依賴的母親,竟然親手扼殺了祂們的生命,奪取了好不容易投胎的機會。祂們不怨嗎?不恨嗎?就算是來報恩的,恩也變成仇,更別說是原本就打算來討債的。

 

被墮胎的小小嬰靈在靈界無依無靠,只能靠干擾母親獲得一些資源,可能是燒金紙或唸經,但是沒有請示過所唸的經文功德,往往不足以使嬰靈再次投胎,因此嬰靈只能再三使用同樣的方法提醒媽媽,而祂們最常做的,就是抱住媽媽的腰,讓媽媽腰酸。這也就是為什麼有緣人的腰痛如此明顯。

 

二、業力消除效果不如預期,一定有原因

 

有緣人最想改善的是腰痛,但是前面兩次功德迴向都沒能改善腰痛問題。第一次迴向消除的是背頸椎痛;第二位功德迴向後,左肩膊經常發麻的問題消失了,直到第三次功德迴向隔天,腰痛才真正離她遠去,她甚至夢到和無緣孩子抱在一起開心笑的情境。

 

原來每個嬰靈干擾的部位都不同,當迴向超度完全部的嬰靈後,腰痛終於拜拜不見了。這告訴我們,當您唸經迴向尋求身體健康的復原感應時,不一定會一次如願,但這並非唸經無效,而是唸經超度的那個嬰靈不是干擾自己最在意的那個部位。只要願意持續努力唸經,還完所有開示業力,終究可以看到效果。

 

三、佛度有緣人,隨緣度眾生

 

有緣人很有心,為了度義工師姐,自己唸經超度無緣子女,經實驗證明確實有效,才跟師姐分享自己的感應,但是該師姐沒有因此被說服,卻懷疑她加入非法道場。紀元轉換的末法時期,外道亂世,各種怪事層出不窮,不吃素、不唸經的道場一堆人信從,燒金紙、車子、房子,或唸經完搞一堆附加燒東西的也一堆人跟隨,單純唸經迴向超度嬰靈的,反而被視為非正法。當人們受騙比受惠多時,便會對宗教產生種種懷疑,不確定到底遇到的是正法還是外道。

 

有緣人透過閱讀精舍官網上的每篇文章,確認正法的可能性,再透過請示和親自唸經,驗證真實性,而能持續消業。但每個人跟佛的緣分不同,信佛的人不一定有足夠的福報和因緣唸經消業,有太多人都號稱信佛,但要他們唸經時,多數人卻會揮揮手說不用或沒空,他們頂多是拜拜佛、作作佛事和善事,加上每個人因緣成熟的時間不同,因此渡人請示、唸經一事盡力即可,不用強求,強求反而會失去朋友,造成反效果。

 

人總需要磨過、苦過,才會知道改過。如果朋友真的需要,時間到了,緣分到了,她自然會找上門,用對的方法唸經迴向消除嬰靈業力。我們能做的就是提供感應故事和請示迴向管道。即使現在對方用不到,但這個佛緣種在她心底,時機成熟時就會發芽、成長、開花、結果,這不是我們在旁邊敲鑼打鼓喊聲就會成的,所以一切隨順緣分,不強求也不自我苛責。

 

學佛先學做人,懂得將心比心,付出不求回報,種的善因終將開花結果,即使對方最後仍然沒有請示、沒有唸經,自己也在過程中獲利,像有緣人就因此唸經消除三條嬰靈業力,超度無緣子女去有緣家庭,也不失為一樁好事。

 

《六祖壇經》:「菩提自性,本來清淨,但用此心,直了成佛。」學佛學的就是修這顆心和修正錯誤的行為,使其返回清淨。除了「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義,是諸佛教」,也能透過唸經幫助我們把心回歸清淨,提升心性。懺悔過去的錯,永不再犯,努力修行、改過,多做善事,人生的種種阻礙和不順,終將遠去。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20220401 (7).jpg

20220401 (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