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做人的目的,是來了業;修行的目的,是來了塵,本世沒完成的功課,例如:消外道願、魔性、黑氣、業障,就會是未來世的功課。」

 

我從107年十月初跟著大社團自主唸《金剛經》600遍,迴向消累世修偏入外道的業力(以下稱外道願),陸陸續續到109年初,慈悲的佛菩薩已開示七筆外道願業力,到109年十一月底,已迴向圓滿所有的外道願業力,經驗如下:

 

一、消外道願業力受到的干擾

 

化解第一筆外道願業力時,每天早上都被外道干擾到起床,真的是很痛苦。總是感覺很疲倦、睡不飽,但我都是用意志力警告自己,這樣不行,不能貪睡,也沒有資格舒舒服服的睡到飽,有大量的外道願經文要唸。就這樣一步、一步的逼自己,一天唸十遍,再加碼到二十遍,人總是要努力成長向上,二十遍到三十遍,甚至四十遍以上,從不敢鬆懈,一直向前衝,往死裡唸經就對了,不斷地努力,在三年多的時間裡,已完成七筆外道願經文一萬五千多遍。

 

二、受到干擾時要如何克服及堅持

 

在我唸經的時候,有數不完的干擾在我身邊徘徊,例如:一唸經就開始想睡覺、連續打噴嚏、流鼻涕、頭痛,唸經也不夠專心。回想起那個時候,一週還沒過,一包衛生紙就被我用光光。

 

阿伯說:「魔來魔斬、佛來佛斬」,不要理祂,該幹嘛就幹嘛,繼續唸我的經。因自己黑氣很重,招引小蟑螂在桌上跑來跑去,地上又有很多來路不明的小螞蟻爬來爬去,當時意念一轉,這些動物菩薩是來聽我唸經的。

 

記得在消外道願業力的時候,意志力不足,被外道願干擾,總是離不開貪、瞋及購物欲望,也無法控制自己佔有欲很強,也只能逼自己有空必須要看精舍的感應文和高僧大德的文章,及聽淨空法師講經來開導自己,永遠脫離六道輪迴。哪怕晚下班回家再累,也要靜坐,排除一天在外身上所有的負能量,來補足自身定力不足的地方,修行唸經、消業,是離不開靜坐的。

 

三、消完外道願後有何不同感受

 

自從消完外道願業力後,家裡就很少看到蟑螂及螞蟻菩薩了。每天唸經定課時,也不會有任何不適及干擾等,心性也提升了不少,把人、事、物看得很淡,放下了一切執著。

 

在上班時不會和同事為了個人業績起衝突。我常常聽到同事向我抱怨,xxx同事為了賺錢很自私、不擇手段,搶妳的客人做自己的業績,我都是笑笑回答對方,一切隨緣,我們要大度一點,她要搶客人,就給她吧!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不要強求,如屬於自己的自然會來,人在做,天在看。

 

小妹在此也建議師兄、師姐們,若還沒有迴向圓滿外道願業力,請不要有退轉的念頭,只要繼續努力加油向前衝,總有一天會重見光明,脫離被外道糾纏的苦日子。以上分享!感恩牟尼精舍佛菩薩!感恩阿伯!感恩師兄師姐!

 

分享二

 

阿伯說:「為山九仞,切莫功虧一簣;更應精進,離災進祥。」在《六祖壇經》中,六祖一再強調,學道的人要自己度自己,不能完全依靠別人,所謂「迷時師度,悟時自度」。一個學生讀書求學,如果完全依靠老師,自己不用心,絕不會有太大的長進。阿伯又說:「靠老師,成績只能好一陣子;靠自己,成績才能好一輩子」,所以,學佛修行,最重要的是「自性自度」。能夠覺悟自己的自性,才能自度,這才是究竟之道。

 

修行之路我都是以「笨鳥先飛」的心態去讀誦外道願經文,自知條件沒有他人優秀,就要比別人努力點。每天從一部《六祖壇經》開始唸起,再來是一天三部,等唸熟之後,改為一天五部,最後每天七部做為固定功課,天天如此。但也不要把自己繃得太緊,猶如琴弦,調太緊、太鬆,都無法彈出美麗的音樂,修行佛法要精進,但更要講求中道。佛菩薩對我開示外道願總清是《六祖壇經》1580部,我用了310天才完成,迴向一次就成功,並無補經文開示。

 

讀誦《六祖壇經》大家可以試著「隨文入觀」,讀到什麼地方,那個境界就現前。我們能隨著經文,提起自己的觀照功夫,那就有受用。以「心唸帶動口唸」的方式讀誦,會感覺如觀賞影片一樣輕鬆自在。

 

有外道願時,唸經被干擾是自然現象。「干擾天天有,不受自然無」,在干擾的環境當中不受干擾是真功夫。只要不理祂,不隨之起舞,干擾自然消退,因為干擾都是自己感召來的。我有時在唸經,會不由自主一直流鼻水,我都準備一包衛生紙侍候著,擦到最後就不流了。

 

《六祖壇經》云:「讓則尊卑和睦,忍則眾惡無喧」。自從消完外道願後,生活與家庭關係變得和諧。本來常與內人有口舌之爭,兒、女二人常意見不合,現都「如天常清,日月常明」,煙消雲散,萬里晴空。最近做了植牙手術,本來牙床地基已破壞嚴重,經補骨粉重建地基,手術非常成功,並未節外生枝,沒有感覺有無形力量干擾。

 

阿伯說:「當修行與修練遇到瓶頸與挫折、干擾時,有人選擇萎縮、退卻、逃避,有人選擇超越、增上、加強,你要當哪種人?正確的思想與觀念,影響你人生的高度與成就,要成為那一種人,都是自己的功課。」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路途有千里之遙,但還是要從腳下一步一步開始走。凡事都要從頭做起,逐步進行,沒有努力,就沒有回淨土的一日。師姐說:「修行路是自己選的,就要堅持走完,遇到困難時,別人怎麼說加油都沒用,自己的問題只有自己能懂,更只有自己能克服。」以上分享,希望對未消完外道願師兄、姐有所幫助!

 

分享完畢

 

這篇文章中,有兩位已消完外道願的師兄姐分享自己消外道願遇到的阻力、如何克服,以及消完外道願的「重生」。以下總結兩篇文章的重點:

 

一、用意志力克服一切阻礙

 

外道為了阻礙修行人脫離衪們的掌控,可以說無所不用其極地干擾,讓人唸經就想睡、頭痛、灌黑氣、流鼻水,這裡癢,那裡痛。

 

像小編每次只要隔天預計要唸多部消外道願經文,全身就會被灌黑氣,隔天鬧鐘響了,往往睜不開眼睛,必須一直排琉璃體才能起床。所以,即使假日都不太敢在白天睡覺,因為一睡就會睡到昏天暗地。平常睡覺也常作各種奇怪的夢,或是沖犯不斷。

 

但是,即使我們知道外道會干擾,也不需要心生恐懼。有句話叫:「見怪不怪,其怪自敗。」面對干擾,您不畏懼、不理會;衪讓您流鼻涕,您就準備衛生紙,邊擦鼻涕邊唸經,拿出您唸經的決心和意志力,就能克服。

 

若您努力唸經還是干擾不停,影響了生活和健康,建議您可以上網填單請示,並依照開示去做,就能漸漸地解決問題,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只要您拿出意志力,堅持唸經,一定可以克服一切阻礙,將外道願徹底消除。

 

二、精進再精進

 

外道會有這麼多干擾,就是要阻止有外道願的人唸經,愈是如此,我們愈要抓緊時間唸經,不要落入對方的陷阱。像分享一的有緣人所說,往死裡唸,跟衪們拼了!

 

精進唸經之後,會感受到黑氣消去的清爽,腦袋思慮會變得比較清明,也比較不會出現因為黑氣太多,負能量不停而產生魔靈或做錯事情。阿伯說:「要意志堅定,趕快誦經,對人對事要圓滿,要心存感恩,不要心存抱怨。」把抱怨的時間和嘴巴拿來唸經,不會造下口業,也能消黑氣和外道願,多完美!

 

文中兩位分享者都非常精進,才能以最快的速度將外道願圓滿,享受「如天常青,如月常明」的自在。如果您能效法他們,那下一個消完外道願的,就是您!

 

三、放下執心,隨緣自在

 

兩位分享者都提到,消完外道願後,比較不會跟別人計較,大大減少與人的爭執。《六祖壇經》:「此宗本無諍,諍即失道意,執逆諍法門,自性入生死。」意味著我們不要去跟別人鬥、辯,人家要說什麼讓他們說去。

 

《六祖壇經》:「自悟修行不在於諍。若諍先後即同迷人。不斷勝負卻增我法。不離四相。」凡跟人諍者,就是我相發作,不堪忍。人生嘛!隨緣就好。對方想怎麼說隨他說去,我們心知肚明。若是錯事,「他非我不非」,不隨之起舞即可,不需與人吵架,以和為貴,處處結善緣,日子還不自在嗎?

 

這說得輕鬆,但有外道願和黑氣、魔性重的人,就是愛與人爭辯,覺得自己的想法才對,執心重,別人的想法與他們不同,他們就難過或生氣,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起伏。若想改善,只有努力誦經,別無他法。

 

《阿伯的話—網路開示精華節錄》:「要致志一心,意志堅定,可破迷障。要專心誦《六祖壇經》,會漸漸走出迷障。」在外道願的籠罩下,人就像走在迷宮裡一樣,思考和心念迷迷糊糊、經常走偏。若能堅持自我的意志力,專心唸誦《六祖壇經》,以經文洗滌外道願之塵垢,克服外在的干擾和困境,終有一天,能像兩位分享者一樣,雲開霧散,重見光明。

 

拿出意志力,

壇經唸下去,

行持經文意,

外道終遠去。

 

20220501 (5).jpg

20220501 (29).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