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是一個罪孽深重的人,累劫累世犯下滔天罪業,今世因緣成熟,要來受報,承擔過去所造作的惡業苦果。

 

我常常突然全身發冷、心臟劇烈地跳動、頭痛到快炸掉了,感覺自己就快死了,吃藥也不見好轉。我向修行社團的護法師兄求救,師兄說上天不罪悔過人,要我趕緊向佛菩薩與業主菩薩懺悔。我馬上跪下磕頭,向佛菩薩、向上天、向業主菩薩懺悔。因我過去世的無明及貪嗔痴,與人發生利益衝突,用刀殺人致重傷,還有路見不平殺人、因嫉妒殺人……等等,真的是非常沒有慈悲心,也沒有智慧,只會用最野蠻的方式去掃除自認為的障礙,結果造下這麼多無明業力。

 

幾年前,佛菩薩慈悲開示,我曾在古代當將軍殺了2萬多人,需誦4200部《六祖壇經》化解。看到開示後我大吃一驚,殺了2萬多人!如此生靈塗炭,真的是非常非常深重的業力。

 

「有佛法就有辦法」,雖然開示出來的經文數多,但只要肯唸就一定能唸完。試想,殺了2萬多人,如果殺人償命,一命還一命,我要還到什麼時候才能還得完?但現在能用誦經的方式來酬償業力,因果債,功德還,真的是太有福報了!我會努力誦經,絕不推諉賴帳,我相信只要肯唸經,總有一天能了結與這2萬多位業主菩薩的因果!

 

在償還這個業力的期間,我每天都跪下向業主菩薩磕頭懺悔,身體不適漸漸消失了,不再有這麼強烈的心臟劇痛、頭痛、虛脫的感覺。感恩業主菩薩給我機會,讓我能彌補過去所犯下的大罪過。

 

我累劫累世罪業深重,罄竹難書,但上天還給我今世投胎做人的機會,還能遇到了牟尼精舍,真的非常地感恩。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再次感恩佛菩薩的幫助,感恩業主菩薩的寬恕,感恩牟尼精舍!

 

(分享完畢)

 

佛家語云:「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經云:「善惡報應,禍福相承,身自當之,無誰代者。善人行善,從樂入樂,從明入明。惡人行惡,從苦入苦,從冥入冥。」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人生的福與禍,是善與惡的報應,都是自身所造作的,沒有任何人能替代承擔。佛菩薩教導我們:「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廣行善功,就好比從快樂步入快樂,從光明走向光明,人生就會越來越清淨、越來越自在;行諸惡事,就是從痛苦步入痛苦,從黑暗走向黑暗,人生路就會越走越狹隘,越走越墮落。淨土路與輪迴路,從來都是自己的選擇,沒有人能夠左右,要走什麼樣的路,過怎麼樣的人生,痛苦或自在,唯心所現,唯識所變,全是自心變現、自作自受。

 

上述有緣人分享過去世當將軍殺了2萬人的因果,這真的是非常深重的業報。試想,若是一命還一命,那要還多久才能償還2萬人的寶貴生命?人的一輩子,光是一位業主菩薩來討報就會被干擾到痛苦不堪了,若是機緣成熟,2萬人一起來討報,那日子該怎麼過?雞飛狗跳、慘不忍睹應該也沒辦法描述這樣的人生慘況,真的是慘到非筆墨能形容了。

 

為了教化眾生,佛菩薩特別開示此位有緣人當將軍殺害2萬人的因果細節,還望各位引以為戒。因果報應真實不虛,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到了,必定受報。

 

有緣人於過去世,生於武將世家,父親為將軍,從小耳濡目染,對父親極其崇拜敬仰,立志跟隨其腳步。14歲開始跟在父親身邊學習,16歲與父親同行軍旅,征戰沙場,屢建戰功,深受國家領導者的賞識,屢屢升遷,掌握生殺大權。但因行事狠絕,謀略無失,寧可殺錯,不願放過,即便對方投降,依然下令部眾繼續追擊殺之。雖是盡忠職守,立下諸多汗馬功勞,但刀劍無眼,兩軍對戰死傷無數,且有很多都是臨時被抓來參戰的淳樸農民、弱勢百姓,為取得勝利,無論對方是誰、是否投降,一律格殺勿論,因此波及無辜、死傷難以計數。

 

最後於一場重大戰役中戰死,享年四十餘歲,一生共計殲敵18千多餘人,無辜的百姓2千多人,共計2萬多餘人。

 

雖此是盡忠職守、戮力克敵,但殺生本是佛教五戒之一,不可未盡保護之力而濫殺無辜,降兵、戰俘、農民、百姓皆可想方設法安置保護,而不是大開殺戒導致生靈塗炭、血流成河、哀鴻遍野宛如人間煉獄。善惡到頭終有報,一念之差,終究會被殺害的生靈反嗜,希望此篇文章能警醒大眾引以為戒。

 

各人造業各人擔,因果報應是真實不虛的。人不能鐵齒,不能認為做下的事情不需要承擔後果。今生的命運就是承接過去世的善惡造作,人生順遂或悽慘,通通都是自作自受。因果怨仇不解,災難無常立現,精舍推廣「因果債,功德還」,這是佛菩薩慈悲救度世間苦難眾生的方便法,讓眾生能用誦經的方式了結過去所造作的因果怨仇,改變命運軌跡,重新創造一個光明自在的人生。

 

人生難得,佛法難聞,能看到本篇文章的您真的是太有福報了!「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請依照佛菩薩的開示精進地誦經、真誠地懺悔、用心地修行,命運一定能改變,人生一定能越來越順遂平安!不要再坐以待斃了!給自己一個改變人生的機會,您絕對不會後悔!

 

20220101 (58).jpg

20220101 (6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