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師兄周遭的親戚中,曾經有過這樣的因果實例,希望能做為有緣人的警惕與實證。


    那位親戚的情況是這樣的:第一胎好不容易出來的小孩,一直到了七、八歲,都無法言語與四肢動彈,卻能明顯感受到周遭的感覺與意識(等同於半個植物人)。孩子慢慢地長大,父母親也越來越感到不對勁,全台名醫都找過,精密的檢查也都做過,只判斷出自律神經出了問題;就連彷間的大小神壇也都問過,有神問到沒神,卻始終沒有改善。


    剛好碰到有位接觸佛法的親人,告訴了他們,如果都沒有辦法解決,怎麼不來牟尼精舍看看,就當是試那最後一次吧!


    那位親戚可能在求神問卜的過程中,曾經遇到過不好的經驗,導致於害怕受到再次傷害,也可能是因緣時機未成熟吧。過了一、二個月,也許是因緣具足了,終於有願意來牟尼精舍嘗試。透過 佛菩薩的幫助,終於有了一個答案!


    但礙於父母親與小孩都是處於那因果圈中的人,便沒有說的那麼清楚。但是為了保護小孩,也怕父母親們起了差別心,不會好好善待,便沒把來龍去脈告知師兄的親戚。


    真正的因果業由:小孩子的父母親,兩位在上輩子中,因為沒有接觸過佛法與因果觀念,在一場金錢利益中看不開,兩人合力把一個人打到四肢皆殘,還拖他遊行示眾,這個就是上輩子所種下的惡因。


    這輩子,那位被傷到四肢皆殘的業主菩薩,因緣際會下就來出生來當他們的小孩!這一對夫婦要為他們上輩子所造的惡業負責,上天讓這個可憐的人當他們的兒子,讓這對夫婦照顧他,以償報這樁因果。


    所以說,整起事說來諷刺,卻也不得不去面對!而後雖透過諸 佛菩薩調解,可惜的是小孩已經七、八歲,過了發育期,這輩子其實也註定了,沒有辦法修改小孩子的發育情形。唯一能做的是努力的功德迴向,讓小孩的受苦時間可以減少,早日了結這段因果。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間未到!願聽到此故事的有緣人,能深深的謹記於心!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早辛苦,早快活.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