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師兄和陳師兄曾親眼看到 阿伯處理這一則實例,那是一個師姐:


    師姐在某公司上班,她的老闆想要借助師姐的事業運來為公司招財,便利用旁門左道對師姐下符咒。符咒一下使得師姐六神無主,這時剛好讓外靈趁虛而入,進入到師姐身體裡。這時師姐變得很奇怪,時常胡言亂語,更扯的是她居然一下子是女聲一下子是男聲,看在家人眼中莫不覺得膽顫心驚,彷彿是雙面人。


    師姐的兩位弟弟結識牟尼精舍的 阿伯想請 他處理,但 阿伯當時在忙,請他們先到大莊村找某位師姐處理。但弟弟們卻堅持的告訴 阿伯:「我們已經跑了許多神壇跟宮了,都沒有辦法處理,麻煩您幫幫我姊姊吧!」 阿伯便幫他們處理, 阿伯告訴他們家人如果早點過來還不會這麼嚴重。


    阿伯以及 佛菩薩查詢了一下,發現事情沒這麼單純。除了被下符咒卡外靈(男的外靈是趁師姐六神無主時才入侵),也查到他們的祖先為人家看風水地理,因為別人家的福德果報尚不足以得到該門風水,導致不足的部分,須由師姐全家一起承擔,造成家族共業。(並不是人人都可以得到風水地理,自身尚須有一定的福德果報才足以匹配,否則不夠的部分,就看要拿什麼來換了...)


    經由 佛菩薩的調解,共需要念誦750遍 藥師經(也包含了要彌補看風水的家族共業才會750),且

(1)往後每日早晨5-7時,需要將師姐帶到戶外接受初陽照射,以淨化身心!

(2)每天必須要靜坐打禪:靜下心來,慢慢找回自己!

(3)藥物的控制要繼續:並不是找 佛菩薩調解了就可以不用吃藥, 要癥結解開尚需配合吃藥才會事半功倍。


    家人一同努力,750遍的 藥師經很快便恭誦完了,師姐現在偶而還會有男人的聲音,但已經很少了。 阿伯說:繼續吃藥、曬太陽、靜坐,假以時日一定會復元!


    阿伯常說:因果病只靠醫學是很難根治的,須將因果癥結解開讓冤親債主不再執意討報,而身體的病痛也需配合醫藥治療。如果因果病只用藥去醫治,醫好了換另一個部位病了,只會一直醫不完,甚至醫不好;相對的如果只解開癥結而不醫治,生病了不打針吃藥又怎麼會好。須雙管齊下也!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