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婦人,懷孕了三胎,三胎都流產。這次流產後,腹部相當的疼痛,每日只能稍為起床一會兒,而且也不能行動太久,甚為嚴重。這位婦人的姊妹代替她來精舍請示佛菩薩,欲知婦人所遇到的難題是否為業力干擾。因果業由如下:


    婦人前一世也是女兒身,她對一位孕婦有怨恨,一時無明,與其他人聯手利用鋤頭、竹竿去痛毆那位孕婦。孕婦除了流產,最後也傷重不治,一屍兩命,怨結甚重。這個因果結,就是造成她流產的主因。


    但本次的報應只是天譴,為 上天的責罰,被害的婦人尚未來討報。佛菩薩指示她應真誠懺悔並念誦經文各各108遍,以銷除 上天的譴報。 阿伯並告訴她,將經文誦持完,還需要趕緊繼續誦持 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並力行善事,廻向那未來討報的婦人,以避免到時無功德護身,業障干擾太深,身體承受不了。


    陰律就如人間的法律,也是有分為刑法民法,而且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婦人本次的譴報在人世間就如同刑事責任,為 上天的報應;除了刑罰外,當然也還有民事責任,以彌補受害者的損失,道理是相同的。人世間的法律有漏洞,但陰律森嚴,天眼恢恢,絕無漏洞可鑽。

 

    婦人的姊妹問阿伯:「因為婦人身體狀況極為不好,自己無法唸經,能否這樣就能早日康復?」 阿伯笑笑的回答:「當然不行!個人吃飯個人飽,個人業障個人擔。好比說您今天犯罪後,有可能只靠誠心的懇求法官,法官就判您無罪嗎?一樣的道理,罪過還是要靠自己銷除」。


    阿伯再告訴她:「上天不加悔罪之人」,倘若能真心懺悔,並彌補過錯,一定有撥雲見日的一天。況且可以「闔家共修」,請家中的人一起幫忙唸誦經文,很快就可以將業障還清,同時也讓家人可以培養善根,種大福田,一舉萬得。


「福有福始,禍有禍先,此心果謙,天必相之」,祝福小姐一家人能好好努力,以求能早日消災解愆,福慧雙修,解脫輪迴。

text4006.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