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楊居士看了牟尼精舍的因果濟世書籍,寄了封信到精舍來。信中的內容如下:

    [因果感應] 人面瘡上竟然長有五官並能吃飯說話 
    前言:珠珠師兄從澳洲淨宗學院發來新加坡一女居士患人面瘡和淨空老法師講十世高僧悟達法師患人面瘡的故事,對我們修學很有教育意義。因果報應伴隨著這個世間的每一個人,只是表現形式不同,我們在修學上一定要精進,要真修實幹,才能改變我們的命運。

 

  格友轉寄來的一篇文章,雖然圖片非常令人驚愕,可是這卻是實實在在存在的實例,也感恩這位菩薩願意以身示法,願所有有因緣看到的人,都能懂得懺悔、感恩與放下。

 

  2007年1月3日,我偶然遇到一位居士在看一張照片,還有一位沙彌在解說:這是一位新加坡女士的照片,她的臉上得了人面瘡,人面瘡的嘴不僅能吃東西,而且還能說話,現在她在西藏,一位活佛每天給她講經說法。』(轉發於澳洲淨宗學會 原文出處:冤親債主存在的實證 2010.4.30)





    楊居士言到:『 阿伯菩薩:看了您的牟尼精舍雜誌,末學深覺您法力高強,德性俱足,不知您是否能像三昧水懺的故事,替這位女居士消災解厄,化人面瘡於無形。末學泥菩薩渡河,光有慈悲心,一顆供養您的無價寶。 祝 法喜充滿,楊居士合十』

 

    後來, 佛菩薩慈悲明示此樁因果事件來龍去脈:該名女施主前世於清朝末年生於雲南的邊疆民族,該世是名男眾。當時他一時無明,利慾薰心,用藥迷昏一共37位女子,趁她們沒有意識時將她們賣到青樓,再從中謀取不法利益,37位女性業主菩薩該世遭此劫難,苦不堪言;原本有光明的人生,霎時變成深暗。而且現在37位業主菩薩還沒有一起來討報。以上是 佛菩薩所明示的因果業由。

 

    阿伯只請示到這邊,畢竟「個人業障個人擔」,就沒有繼續問下去了。在此對楊居士的來信做出回應: 阿伯常言到:『神通抵不過業力』,在這莫大的業力面前,有再高強的法力,也是無可奈何。只有女施主自己能深信佛法,發大懺悔心與37位業主菩薩和解,方有解脫的一天。

 

    希望有緣看到文章的大德,都能為女施主念誦108聲的佛號或咒文,期許女施主與37位業主菩薩能早日解脫。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text392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