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一位女自願役軍人,透過線上請示,想了解父親食道癌的病狀。她的父親以前已經得過口腔癌,現在又得了食道癌,而且癌細胞已擴散,女兒想了解是否有任何因果問題干擾,並且應該如何幫助生病的父親?

 

    以下是 佛菩薩慈悲開示:

 

    (1)口腔癌部分:小姐的父親前世為男眾,每逢生活遭遇不順,便會喝天罵地,沒有反省自己卻還指責上天的種種不是;本世也會唆使鄰人互相爭論訴訟,引起紛爭。以上原因,使本世招感天譴,引發口腔癌。

    解決方法:須到天公廟,備五果,誠心懺悔過去世時的不是,並需擲筊至應筊,得到 上天的原諒。事後並念誦經文各24部以銷除過去的罪業。

 

    (2).食道癌的部分:小姐父親前一世的種種不順利及現今食道癌症的主因如下:前二世時,生於明朝末年,適逢天下大亂,當時的小姐的父親為修道之人,雖有修行,但心性未轉。在慾望的驅使下,假借修道之名,行詐財騙色及欺壓良善之實,故招感天譴,也因此造成前世種種不順的果報。後來(前世)還不知悔過,反而咒天罵地,更種下此世的天譴果報,實乃連鎖因果。

    解決方法:需真心向 上天懺悔,並念誦經文各54部。一切處理迴向完成後,癌細胞擴散的病情便會改善,希望能好自為之。

 

    後來 阿伯也開示:小姐父親以後若想要好好的過日子,一定要好好修行。如果沒有修行的宗教或是方法,建議可以修觀音明心法門。待還完所有業障後(家人可以代唸),往後日誦一部《金剛經》、一部《藥師經》、一百零八遍〈藥師灌頂真言〉,並且斷惡修善廣度眾生,必能有所成就,脫離現世不順的運途。


    現在是末法時期,每個人的業障都很深重。有的是本世所造下的現世報,有的是前世所造下的惡報,也有跟上面一樣的例子,拖了好幾世還解不開。人生在世不過短短數十寒暑,何苦讓這些業障苦苦糾纏,讓生活過得這麼痛苦選擇積極、正向的態度,勇敢的面對業障,畢竟這也是自己造下的,想賴都賴不掉,自作自受。好好的懺悔過錯以及斷惡修善努力的迴向功德隨時隨地廣度有緣,用這樣「積極、正向」的態度去面對,相信再怎麼天大的業障,也一定都可以銷除。祝福您~


text380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