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初,周遭有位修行的朋友,常聽他說因果以及前世今生的事情。由於自己不是鐵齒的人,也知道些簡單道理,跟朋友聊過半年後就曾開完笑說:自己要開始修行接觸佛法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說不久後,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去高雄找一位好友,回家途中,突然覺得胸口很痛,快喘不過氣來!回家後去看病,中醫說是體質;西醫說是一個瓣膜的肉點突出,沒什麼大礙。但發作起來就好像隨時都會斷氣,痛得我不能自主。


    中醫跟西醫都沒有效,讓我想到我那一位朋友,於是我便向他請問身體上的毛病是否跟因果業障有關?起初他一直都查不出來。直到去去年8月中,再次詢問才查出,原來是我前世時一直打某個人的胸部,都已內傷了我還一直打。這輩子那個人來討報,也讓我感受他上輩子受到的痛苦,往我的心臟猛打。因為打他的因,我受到了被打的果。


    後來透過 牟尼精舍 阿伯及 菩薩們的調解跟幫助,教我持咒念經,行善佈施來迴向化解這一段恩怨(因果債,功德還)。說也奇怪,當自己持咒念經跟行善佈施來迴向這段因果事件後,心臟就不曾再發病了。


    有了這次的經驗,以往對於看不到、自己無法證實的因果故事,有了一層很深的體悟。畢竟是真真切切得讓我遇上了、而且解決了我心臟的問題(如果今天沒有解決,不知道這樁因果會跟著我多久?1年?10年?這輩子?下輩子…?)。這個契機讓我開始了我的修行路,修行很簡單,就是修正行為: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了結自己的因果,莫再造新因果!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