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過去曾有一年的時間都在看醫生,吃了一年的藥。後來,醫生再次把脈,搖搖頭說:我已經開藥開到不知道什麼藥給你了。後來給我一張名片,是一間宮的名片,要我去結緣,在田中黃昏市場附近。


    進去問事時,看到很多神像,我本來對神像就很有興趣,就看一看,主事師姐幫我看一看然後跟我媽說了:你這個小孩沒有病啊,可是他要修。媽媽:要修??? 要收(台語) 還是要修???後來才說我要修行,便開始了我和 「牟尼精舍」和 「善觀精舍」的因緣。


    很多人的命中都帶有修行命(尤其是喜歡看神像或是進到廟裡或是佛堂會有奇特現象的,如頭一直很昏或是淚流滿面的...),其實每個人都要修,並沒有執著一定要修佛法,但是如果不修:『此生不將今生度,更待何生度此生』,輪迴是永無止盡的,這齣戲演完又要演下一齣,下一齣完又另一齣...無止無盡~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