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太過於享受喜好玩樂更喜愛美食的我,近幾年來不是心臟有問題就是支氣管有問題,時常的心悸、呼吸困難,平常只要走幾步路就會喘得要命且流汗流個不停,臉上的痘痘也冒個不停,甚至只要喝一點水就會廁所跑不停,每個月也都得飽受MC的痛苦,晚上睡覺必定是夜夢連連且夢神夢鬼上天下地,念起書來不但精神不好且提不起勁。


    當一個人只要感到絕望無助身心受盡折磨又求助無門時,常常就把希望寄託於命理算命或是宮廟裡的神佛上,當然我也不例外,算命宮廟更是走的勤,但花了銀子又沒有實際的改善,換來的只是宮廟裡的神明常常來我夢中與我相會。


    因緣際會下看到牟尼經舍的書,又看到「免費請示」,雖然心中有點疑惑,但是在無計可施下也只好鼓起勇氣去試試看了。在未接觸牟尼精舍前我平時偶爾會助印經書、抄經文、念一些經文等等,但因為自己心不清淨所以念什麼似乎都感覺沒效果,之後也因自己身體的不適而全心改念藥師經。


    後來到牟尼精舍請示,因為個人身體的問題太多所以第一次就請示了好幾件事情。得到的結果:當然每件都與因果有關係,我開始加入了金剛經與藥師經、地藏經一起念,念了一段時間後,我身體還是老樣子常常感覺很不適。我這人心比較急,想要把事情趕快做好,所以只要一有問題我便會請教包師兄,他也很熱心的會替我再向 佛菩薩請示,也把他的親身經歷與其他師兄姐的故事和我分享,告訴我修行的事不是一兩天就可以的,累生累世所造的惡業,就好比是一個大窟窿,唯有透過真心懺悔、持咒念經、行善佈施,一點一滴的慢慢去填平。


    經過了一段時間,感覺身體上漸漸地有所改善,雖然舊業障尚未處理圓滿新業障又接著來,我仍堅持往後每一天我的修行路不會間斷,總有一天我可以將業障都償清。


    有個釋迦牟尼佛的故事:佛陀某世頑皮敲了魚頭三下仍不免要頭痛三天受報,我深深感到業報太過可怕了,連佛陀也得承受這種痛,苦更何況我們平凡人呢?真的是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我們平時的修行可以從經書中的開示真正落實於我們的心中,成為皈依處。修行不是為了今生的名聲財富、也不是為了來世的人天善果,主要是為了清淨自心,成為一個好人,如此循序漸進,成為一個能夠利益一切眾生的人。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