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牟尼精舍因果濟世集()】已經完成校稿,並且委託-和裕出版社-代為印製,第一批我們設定印6000本,根據出版社給我們的資料每本的售價為46元,預計印刷完畢的時間為8月底左右。 (價格部份請參閱報價檔案→ 〈請點選〉 ←)


    牟尼精舍開放助印,一律以「現金貸」寄送金額,並且須註明「姓名、生日(國曆或農曆要註明清楚)、住址、聯絡電話、迴向事由、金額、是否可以公告助印資料於網路、相關交代事宜」,以方便們聯絡。


    如果您並未註明相關資料,並且交代不清、無法聯絡,我們一律通通以「無名氏」為當事人,並且迴向「法界眾生」,讓法界眾生受惠,也免造成相關困擾。


    主要出版業務聯絡人:包師兄。牟尼精舍住址:-524-彰化縣溪州鄉潮洋村陸軍路一段271號,包師兄收。晚上(7~10)洽詢電話:陳師兄0985494374(亞太)0963027187(中華)。深夜洽詢電話(10點以後):包師兄0985071989(亞太)0963267712。 因為每人業務不同,請盡量以包師兄為主。


    助印收款日期只到831日截止,若收款金額超過我們預計的總額,我們將會提早公告截止,請注意部落格動態。若您認同本書並能力許可,您也可以直接洽詢和裕出版社,助印【牟尼精舍因果濟世集()】、【牟尼精舍因果濟世集()】,我們拋棄版權,歡迎十方有緣人士大量助運與結緣,功德無量。 (和裕出版社助印的基本本數為1000本,金額請直接洽詢出版社)出版社網頁→ 〈請點選〉 ←


    想流通 【牟尼精舍因果濟世集() 的大德,也請來信或是來電跟我們說,我們自當將經書寄與您們流通,讓更多人都可以受益。 寄書郵資都是由精舍師兄姐自掏腰包,如果可以,請您利用星期天早上直接到精舍來拿書去發送,自當功德無量。關於發書利益,請您參閱本篇文章 → 〈請點選〉 ←


    最後聲明:本精舍唯一的原則就是「義務」,出書沒有收取任何版費稿費、工本費,也沒有任何郵資收益,純粹是流通 佛法,讓更多人受益。 本精舍與合作書局也無任何利益往來,若您有疑慮您也可以自行找其他書局翻印本書,多多益善,歡迎您的流通,但求更多人可以受惠。 三世因果說不盡,皇天不負苦心人。


    【牟尼精舍因果濟世集()】未校稿電子檔案下載 → 〈請點選〉 ←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