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濟世集】預計每年出版一冊,約為每年國曆之六月份截稿,並將於九月出版。先前出版的【因果濟世集】也將應眾生需求不定時再公告助印(請留意部落格資訊),也歡迎您自行翻印流通,以使更多人接觸佛法。


    有鑑於【因果濟世集】刊登內容之多元性,我們決定針對所有請示者提出下列配合事項,以使【因果濟世集】之內容更豐富,給眾生更多的參考。


以下為配合事項:


(1)針對請示內容,除非您有特別註明不公告,否則我們將無條件把您的請示內容寫成文章讓世人警惕因果之實證。內容部分並不會有相關的當事人資料,我們只陳述事實,並將保護當事人,使用「中部一位師姐、北部吳師兄、南部蔡小姐」等簡略的方式呈現,亦或只有事件而沒有當事人。如果您肯公告相關資料,也歡迎您來信,以增添故事內容。


(2)如果您真的不想做為文章的內容,請您務必主動告知,我們將不再詢問,以節省作業程序。


(3)【因果濟世集】內所用的因果實例皆為牟尼精舍辦事的內容, 都是 佛菩薩所開示的案例,請您可安心參考。並且我們拋棄版權,歡迎各界流通分享,以使更多人有機會明瞭因果並接觸佛法。


(4)天道酬勤,功不唐捐,生命是一種長期而持續的累積過程。積功累德也是需要機會,有望您把握案例分享的機會,將您的故事給更多人警惕與參考,您的故事渡化幾人上天算得清清楚楚。 修道成佛絕對不是只有修自己,得要福慧雙修,渡眾生就是一個修福修慧最迅速的做法,做跟 佛菩薩一樣的事情,當然成佛菩薩,這就是因果。


三世因果說不盡,皇天不負苦心人。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