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精舍辦事的規模越來越大,經 請示 佛菩薩後,同意可以募集物資,但需遵守「取之眾生,用之眾生」的原則,以推廣道務,廣結善緣。


捐贈物資者需要注意:

(1)請不要匯錢,我們不收錢。先前是因為印製【因果濟世集】,本部分由我們與出版社接洽,所以我們才代收,現在是要募集物資,請回到我們的原則~不碰錢。

(2)所有物資一律要迴向,煩請捐贈者要附上個人的姓名、生日、住址、迴向事由以利我們迴向,建議以迴向個人累世業障為佳。若是匿名郵件,一律迴向法界。

(3)收到的物資我們會公告,一樣會隱藏部分個人相關資料,請愛心捐贈者請上部落格觀閱相關資訊。若有任何其他消息,也將公告於部落格。

(4)寄件地址: 牟尼精舍彰化縣溪州鄉潮洋村陸軍路一段271

電話:您寫任何一位師兄姐的電話都可以

包師兄-09850719890963267712;陳師兄-09854943740963027187;陳冠良師兄-0963267561;李昇峰師兄-0985394678

    您亦可利用現場請示時託人或是一併送到精舍,感恩您。


以下公告物資為目前所欠缺,若已募集足夠,將會修改此文章,以做更新:

(1)名片,用量很大,多多益善  (已獲得捐募)


名電電子檔→正面背面 ~要印雙面彩色~


 

(2)A4白紙、A4紅紙,多多益善(已獲得捐募)

(3)A4護貝模或2X3護貝模(製作法門用佛卡)(已獲得捐募)

(4)A4相片紙(製作法門用佛卡)(已獲得捐募)

(5)裁紙刀一台,至少A4大小(已獲得捐募)

(6)信封、5元的郵票,越多越好(目前已足夠)

(7)郵局的郵件箱或是便利袋(寄送【因果濟世集】)(已獲得捐募)


    以上,若您有相關物資可捐贈,無論是全新已開封未用完者...均可捐贈,我們定當取之眾生,用之眾生。


為受益的有緣眾生感恩您,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