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迴向

1.0慧 台中市大里區 迴向三位袓靈超渡出世(一位姑娘,二位倒房) 迴向不成功,補放生$9000元。

2.0羚 台北市 過去世,明末,與合夥人從事羊隻買賣,但卻私吞合夥人的錢捲款而逃,倒致對方抑鬱而終 迴向不成功,業主菩薩,再追加三經各28部。

3.0順 台北市北投區 補功德資糧 迴向不成功,補放生$50000

4.0蓉 新北市三重區 迴向前兩世抓水族生物販售的因果業力 迴向不成功,補放生$4000元。

5.0評 彰化縣二林鎮 迴向前四世仙牛與仙鵝 迴向成功。

6.0裕 南投縣竹山鎮 迴向補善姻緣功德資糧 迴向成功。

7.0毅 台中市清水區 迴向原地主菩薩干擾(補經文數) 迴向不成功,需辦菜桌,請再補三經各5部。

8.0義 台中市北區 迴向事業順利 迴向不成功,補放生$880元。

9.0鼎 台中市清水區 迴向事業順利 迴向不成功,補放生$6000元。

10.0寧 桃園縣觀音鄉 腹中寶寶順利出生(補功德) 迴向成功。

11.0鳳 彰化縣員林鎮 大限將至,迴向身體無病纏身安心離開 迴向不成功,因大限將至再補放生$6000元銷除業障。

12.0翎 新北市新莊區 過去世為員外,對下人非常刻薄極靈壓榨 迴向成功。

13.0君 高雄市大寮區 迴向仙蛇菩薩(補放生功德) 迴向不成功,請再放生2000元,幫助仙蛇菩薩轉化為龍。

14.0君 高雄市大寮區 過向過去世長老業主菩薩 迴向成功。

15.0君 高雄市大寮區 迴向過去世朋友求超渡 迴向不成功, 朋友已投胎,再誦三經各10部,補朋友福德資糧。

16.0旭 花蓮市 過去世因念貪推業主菩薩下水奪取財物 迴向成功

17.0勳 台中市大肚區 原地主菩薩干擾 迴向成功。

18.0雯 高雄市芩雅區 前世殺鵝 補迴向地藏經5迴向不成功,請誠心懺悔後再補誦地藏經5部。

19.0 北京市西城區 迴向與男友的婚姻早成 迴向不成功,需補三經各140部,並需自行持誦。

20.0軒 台北市萬華區 同事沖犯無主家神(補經文) 迴向成功。

 

 

來信迴向

1.0菊 新北市中和區 迴向超渡六位無緣子女 迴向成功

2.0菊 新北市中和區 未請示,101年底再次小產無緣子女,超渡出世 迴向不成功,補放生10,000元。

3.0超 屏東市 迴向過去世打人業力 迴向不成功,補放生$2000

4.0云 台中市西屯區 今世殺害或吃過的生靈 迴向不成功,補放生$5000

 

其它迴向(電話、現場)

1.0烈 台中市太平區 102.8.18請示在墓地所得罪的女眾菩薩 迴向不成功,補三經各40部。

2.00英 台南市新營區 9/22請示水族業主菩薩 迴向成功。

3.0秀 台中市北區 前四世介入他人婚姻,致使元配上吊自殺 迴向成功。

 

上海金迴向

1.0任 彰化縣秀水鄉 上海金500元 迴向答謝諸佛菩薩、求財 迴向成功。

2.0結 彰化縣秀水錕 上海金1000元 迴向答謝諸佛菩薩、求財 迴向成功。

3.0源 新北市三重區 上海金1000元 迴向救財順遂 迴向成功。

 

PS.佛菩薩明示:往後迴向需註明本案件當初有沒有在精舍請示或是額外迴向,若有請寫出請示日期,並應以「總迴向」的方式來辦理,不可分成多次!比如說:要印經與誦經,則需兩者都做完才做總迴向,經文也不可分批迴向。

如果同時請示多條因果案件,則可一件一件完成就迴向,但仍需以該單一案件的「總迴向」來辦理。比如說:兒子的一件、母親的一件,則兒子的全做完便可迴向或是母親的全做完便可迴向(單一案件的「總迴向」)

 

若未收到資料,請再來電,並請您利用晚上7~9來電,因為我們白天均需工作,晚上才能夠義務處理。網路與電話請示收件截止時間為每週星期四中午前,若超過時間將於下週請示並且請不要在星期天以外的時間到精舍,請多利用電話與網路請示,以免造成困擾!以上,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迴向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