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七點多就有師兄到達精舍,不久後請示者便陸續前來。精舍負責的業務不只有渡眾,還有排除靈界干擾,本週比較晚開始辦事,就是在排除靈界干擾。干擾排除完後,進行天人地的三皈依儀式,皈依完後才能開始辦事。

 

    在此建議您,每週日我們都有天人地的三界皈依儀式,您可奉請您的業主菩薩或是累世六親眷屬,請祂們到精舍來三皈依,讓祂們好好修行,一來可以減少對您的干擾(因為已經修行,會慢慢調整心性,減少冤念),二來可以漸漸朝解脫之路邁進,這是真實的利益。

 

    此外,本週除了現場問事外,網路請示、電話請示、來信請示三種加一加一共有60則以上,這當中不包含精舍師兄姐自己的請示(包含外靈與業障),而迴向案件也有27則以上(不包含精舍師兄姐自己的迴向),真是辛苦 佛菩薩、 蔡師兄以及相關師兄姐了。在此也希望您能多多流通我的書本或是資訊,讓更多有緣人受益。

 

    以下為本週的現場辦事內容(取較特殊的案例,已消除所有當事人資料):

 

案例1:我肩、頸、腰痛及胃酸食道逆流之症狀,困擾20多年,請示該如何消業?

我47歲,但未有婚姻,此孤寡單身之宿命要如何消業?

我媽媽民國100年時往生,法會時有立牌位超薦,不知是否有收到,要不要每年都寫超拔牌位。

 

    佛菩薩慈悲明示:

1.目前被無主家神沖犯到, 佛菩薩賜7道五色符及靈符,清洗淨身,需連續使用不可間斷,可請無形離開,精神心智能逐漸恢復正常,不致再受干擾,請務必早日處理。

2.姻緣部分亦為無主家神干擾,導致紅鑾錯過,並非沒有姻緣。目前尚有其他姻緣,明年可出現,而且將在佛寺出現,是個學佛人並且是善姻緣。補善姻緣需持誦普門品至少108遍以上迴向,讓善姻緣早日出現。

3.有二位男眾兄長尚未投胎,請超渡祂們,為每位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4遍,2位共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28遍並助印四合經100本及地藏經100本,自行發送與人結緣,待助印及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超渡投胎轉世。超渡兩位無緣的兄弟。

4.無緣的子女干擾,共有一位嬰靈,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75遍並助印四合經100本,待助印及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超渡投胎轉世。

5.媽媽目前在冥府第1殿,超渡至平民區需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20遍,待持誦完成來信專案迴向超渡至平民區,以超渡救拔親人出離地獄苦,使之能離刑具苦痛,盡早見到重生之曙光。您是祂重見光明最大的希望!加油。



案例2:已迴向夫妻問題,但太太目前仍分居,如何婚姻圓滿?

請示專修法門,並請 佛菩薩賜予金剛鈴。

 

    佛菩薩慈悲明示:

1.持誦普門品88部迴向給夫妻婚姻圓滿。

2.有中邪符,所以犯桃花,使用正水沉束柴處理。使用方法請參照網頁說明。



案例3:疾病:長期腰痛30年。睡覺時、剛睡時、腳底會抽筋。

生意:路邊小生意,早上賣蔥抓餅,下午賣大腸包小腸,始終差強人意。

戒菸12次尚未成功,祈請菩薩慈悲加持。

 

    佛菩薩慈悲明示:

1.前三世清道光年間為捕快,有一次遇到一位百姓不聽話,盛怒之下用斧頭從對方腰部砍下去,造成傷害,形成因果業障,目前現前干擾。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54遍,迴向此因果業障。迴向完畢再去給中醫調理即可。

2.生意部分:要天也要人, 佛菩薩賜符咒,每逢初一、十五請祭拜土地公,每逢初二、十六請祭拜好兄弟,延請他們招攬生意。並可在額外唸誦藥師經,或多捐款佈施迴向事業順利。

3.戒菸部分:為意志力不夠,抽菸可慢慢減少。每天慢慢減量,循序漸進。

 

案例4:疾病:身體不好,惡夢不斷

兒子:考試時好時不好,如何改善?

 

    佛菩薩慈悲明示:

1.目前被無主家神沖犯到, 佛菩薩賜五色符及靈符清洗淨身,需連續使用不可間斷,可請無形離開,精神心智能逐漸恢復正常,不致再受干擾,請務必早日處理。

2.兒子係家中原地主菩薩干擾,需先辦菜桌,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2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請其回陽世子孫處接受供養,勿再干擾。

3.專修部分可修觀音明心法門。

 

案例5:去年請示投資一塊地,已經做完功課並回向完畢,為何至今尚未順利售出?叩請 佛菩薩慈悲指點迷津



    佛菩薩慈悲明示:

1.要到後年,土地才能順利售出。若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遍,約可提早一年售出。

2.先不要有投資行為,約5年後才可以投資。

 

案例6:請示修行法門? 兩位小孩事業不順,是否有干擾?

 

    佛菩薩慈悲明示:

1.專修觀音明心法門。

2.小孩事業不順的原因:為祖德不好所致,以120萬濟助鰥寡孤獨,可分批次實行,直到金額滿數為止。另外需求 上天原諒,在自家門口懺悔,向 天公稟明,並誠心擲至有筊。

 

案例7:因目前身體有多發性肌瘤(子宮),高血壓等疾病,經長輩告知信女身邊冤親債主已經靠近,想來精舍與冤親債主和解。

 

    佛菩薩慈悲明示:有因果干擾。前三世清咸豐年間為捕快。對一位懷有身孕的嫌疑人以用棍子毆打,致使流產,最後還不幸往生,造成一屍兩命,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5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案例8:姊姊偷了我的相機給別人,有沒有辦法叫她賠錢?

1.目前是否有何業力干擾?

2.魂魄有沒有缺?

3.在各方面我有哪些命格?

4.何時有劫數?

5.貴人在哪裡?

6.有沒有中樂透的命?

7.某間五路財神廟奉財神爺聖示可以求「無條件」借各種正偏財,請問是否為事實,是否為正法? 北部某位老師是通什麼神靈?

 

    佛菩薩慈悲明示:

1.佛菩薩明示:就當作佈施,佈施有功德,以後會回饋更多回來。

2.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命中有福福自有,命中無福莫強求。

3.當公務員比較有機會,並且命格一生不愁吃穿。

4.目前無業力干擾。

5.目前有外靈干擾, 佛賜金剛鈴,掛在交通工具上面,可驅趕外靈。

6.勿亂跑宮廟。



案例9:孩子大學學測考試需要再補功德嗎?

週六日會與同學一起去網咖,如何化解。

做事讀書不積極,會有意思到就好的想法,有干擾嗎?

 

    佛菩薩慈悲明示:

1.目前被無主家神沖犯到, 佛菩薩賜五色符及靈符,清洗淨身,需連續使用不可間斷,可請無形離開,精神心智能逐漸恢復正常,不致再受干擾,請務必早日處理。

2.額外加問壽命問題:需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00部以上,可延壽至59歲。搭配放生更佳。

3.做事讀書不積極:同無主家神沖犯影響。



案例10兒子讀○○大學電機系,請示今年升三年級後較少回家有干擾嗎?

 

    佛菩薩慈悲明示:

1.少回家:學業較重所致,需時間適應。

2.目前被無主家神沖犯到, 佛菩薩賜五色符及靈符,清洗淨身,需連續使用不可間斷,可請無形離開,精神心智能逐漸恢復正常,不致再受干擾,請務必早日處理。



(以上為本週較特殊之案例)

 

    此外,本週有一位師姐來分享他20年發書的經驗。師姐是南部人,他每週都會到設定好的佛寺宮廟整理書本與發書。他書發到廟宇都認識他,出版社也都認識他,過年的廟方聚餐也會發邀請函給他,看來師姐真的相當有心。他給師兄姐建議:

1.每個點一定要好好觀察,不是只有發書,也應協助整理書櫃,讓其他善書也一併流通。

2.要確認發書的人是否有心,他曾碰過要善書去回收的案例。這種事一定要避免,否則會讓對方業障還不完的。

3.務必仔細評估,少量多餐。佛度有緣人,真的有緣就得到,一次放太多也不一定度得到,倒不如多放幾個地方。

 

    師姐今天到精舍主要的目的就是要看內部的運作,這樣她發因果濟世集時才能夠做徹底詳細的解說,讓更多人受益,真的相當有心。 他也與 蔡師兄談了一會兒,她告訴其他師兄姐,說 蔡師兄真的跟書本講的一樣~很慈悲。她也分享許多發書的經驗給師兄姐,師姐自己也很慈悲呀!

 

    師姐也笑稱,20年來他都做最笨、沒有人要做的工作,到處整理書本及發書。師姐真會開玩笑,她所做的一點一滴是為了宣揚善法,讓更多人受益。這種宣揚善法的事情是相當殊勝的,一點一滴功不唐捐,往後上天算得清清楚楚,一分一毫都少不了。 不過,建議您跟師姐一樣,毋須掛在心上,這樣才是無漏,無所得無所失,真正的修行人。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心才是主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