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已處理過戰爭或災難的許多孤魂野鬼問題,感謝各方踴躍捐助,目前精舍庫存之上海金又捉襟見肘。而 佛菩薩明示目前又有一批超渡(孤魂野鬼)要辦理,有望十方有緣大德能結緣。 上海金使用狀況會定期更新在Facebook中的「牟尼精舍」社團中,如果您有疑惑,可以點閱,並請您能加入社團,以了解即時訊息。

 

    由於孤魂野鬼數量眾多,短時間內要 地府處理大量孤魂野鬼,需要一定疏通財寶(目前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此業務擔擱中),故 佛菩薩希望募集大量上海金,讓精舍護法可以早處理。希望您看到公告後可以共襄盛舉,您可以直接上各拍賣網頁、佛具金紙行購買上海寄到到精舍,或請陳世杰師兄代為購買(可到精舍親自交與或寄現金袋並註名迴向資料),我們專款用於上海金,不做其他用途。 以上您購買金額的收可以當作迴向累積個人財運或是迴向謝 佛菩薩。且年關將近,您亦可多迴向個人財運,讓您歡歡喜喜過新年。

 

    以上,有望您共襄盛舉。感恩您

 

 

相關募集上海金文章請參閱: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62100184

 

1466151_1480179795540587_30137887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