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師兄來信請示因果案件,以下原文照登:

 

 

 

    本人一年以來早晚都有念經迴向,在歷次公司任職約到了3年左右都會橫生障礙而後離職,而後沉潛一段時間後重新開始,不知是否有因果業障關係,如何化解,讓工作事業上更加順利,感恩開示。(問題結束

 

 

 

    開示如下:清朝嘉慶年間,您在知府衙門為官,常障礙別人升遷,故本世才會遭受此報。須先虔誠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以下為師兄來信分享個人案例,來文照登:

 

 

 

    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吉祥如意,非常感恩精舍助我明瞭前世因果及消業障的方便法門,本人家住高雄,因緣牽引多次到蓮池潭「啟明堂」翻閱經書,甚至請領多部經書回家念誦,時間持續約一年,說真的其實是無所相應,工作生活上不時出現障礙,我ㄧ度懷疑這是不是盲修瞎練,還好我信心始終並未退卻,每日一樣念經持咒。

 

 

 

    一次不期的偶然,同樣的經書堆中看到了《因果濟世集》,便拿回家,一晚將它看完,連夜照著善書上的網址上網瀏覽資料,內心感受既震撼又充滿無限法喜,我心想終於找到了心靈藥方,當下決定網路請示我的業障問題,不出所料,佛菩薩慈悲開示前世因果。過去世我是那麼地不堪……。

 

 

 

    記得約在民國81年左右,因為我家內發生一連串的變故,一個機會我曾經去宮廟請示因果,當時我未滿30歲一人前往,扶鸞法會儀式ㄧ夜,既是緊張又惶恐,事後添了一萬塊左右作香油錢以表謝意,這是第一次明瞭所謂的因果業障關係,我家庭內的共業關係源自於清朝時期……。所以今世果報ㄧㄧ現前,我照著宮廟人員的指示做一些布施功德迴向,後來宮廟也將此案例收錄出善書警醒世人。

 

 

 

    時間很快,一轉眼間又過了20幾年,後來家人的發展其實與開示的前因是大致吻合的,只因當初我年少不得要領,不能引領家人跳脫困境,其實我也是自身難保,至今人生浮沉不一而足,更遑論有餘力幫助家人出離苦海,俗話說:各人造業各人擔,知道因果是ㄧ回事,功德迴向是否圓滿又是另ㄧ回事,我深刻體會到人們無法看到「無形」,就不應該否定它的存在性。

 

 

 

    如今我已年近50歲得遇善知識,借助電腦網路不必現場掛號,佛菩薩慈悲開示須念誦《藥師經》、《金剛經》、《地藏經》各108部真心懺悔,也不需花錢,如果這樣就能消清業障、求得業主菩薩的原諒,我認為真是太方便了,人生至此,此時不做待何時!收到精舍網路寄來的開示說明後,我真的是沒日沒夜的在17天內將上述三部經各108部全部念誦完成,因為這些經文以前就有在念,所以不會念來生硬,〈心經〉、〈大悲咒〉……等,有些段落其實我早就已經背起來了。

 

 

 

    為表示破釜沉舟,決心當下向公司請假後再辭職,為求專心ㄧ志完成經文念誦及迴向,最高紀錄《地藏經》ㄧ天念誦13部,從早到晚,晚餐後稍作休息繼續誦經,念到喉嚨發不出聲來、眼睛看文字視力模糊,這是真的,當然內人也幫我分攤了《金剛經》40部,《地藏經》6部,另外我自己再加助印《地藏經》100本,並且自行分發。

 

 

 

    在快完成所有功課前開始去應徵工作,迴向成功前的前三天找到比原先公司待遇更好的公司,在網路通知迴向業主菩薩成功的前一天,帶著今世重生的心情去新公司報到上班,說真的我的內心ㄧ直還在自我對抗,我從今往後會否極泰來嗎?我不作是念,修行是沒有假期的,以後的每一天要ㄧ直念經迴向直到……

 

 

 

    復次,感恩精舍師兄師姐給予本人這個殊勝難得的因緣,法喜充滿。(自述結束

 

 

 

    師兄說得真好「知道因果是ㄧ回事,功德迴向是否圓滿又是另ㄧ回事」。就像看病一樣,知道是什麼病因了,卻不打針吃藥,病也不會好呀。

 

 

 

    因果濟世幾年下來,許多人照菩薩開示誦經、持咒、行善,最後透過迴向,自然可以漸漸解決問題,使累世業障漸漸減少。當然,在這當中也不乏「不信」或是「參考看看」的人,身體是自己的,事業也是自己的,佛菩薩以及我們只是義務地幫您找到問題,要您念經、行善、做功德,讓您的身體變好、事業變順罷了,我們並不會幫您承擔任何業障或問題。

 

 

 

    先前也有請示者來電說自己時間很少,有工作要做,請示完後,希望我們幫他念經處理。各人業障各人擔呀,自己造的業自己承受吧!請問您有聽過生病找醫生,看完病後,請醫生替你吃藥打針嗎?

 

 

 

    而且佛菩薩的開示主要以誦經為主,依經奉行,當然不離正法。有些特殊的案例才會開示印佛經。如果您經濟有問題,亦可全部轉換為誦經,讓您一毛錢都花不到!不過有些特殊案件就必須要印經,因為印經的主要目的是「利益眾生」,有些案件就是要「利眾的功德」才能迴向(誦經偏向於修自己),比如說超度到聚善所、超度到佛國淨土……等。至於印經,也是您自己找您喜歡的出版社,印完的經書也不寄給我們,您要自己流通,去發書利益別人。您要寄給我們迴向的就只是那張印經的收據而已。

 

 

 

    從請示、整理資料、問事、開示、統合資料到寄出開示,這當中您不需要花半毛錢~這就像是看診不用錢,等於義診。

 

 

 

    開示誦念佛經,依循大乘經典;開示助印佛經,依循大乘經典;開示要行善布施,這是利益別人,是行善(如果您心有罣礙,也可以轉換成誦經或是印經),用的「藥」都是利益別人與您自己的藥方。

 

 

 

    最後透過迴向,清楚明白地告訴您這個問題好了沒有。如果沒好,再補經文給您。如果好了,恭喜您處理完畢。如果您在牟尼精舍解決了問題,請您務必告知週遭需要幫忙的人。如果他們請示完了,請您也對這些人「繼續追蹤」,用心持續鼓勵他們好好念經與行善,完成功課,確切地達成迴向,真正地解決問題。這樣就是渡眾,自利利他,您也成為他們生命中的大貴人!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肯付出就有收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