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一位師姐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如果不是佛菩薩,這事不可能被改變。我年已花甲,有兩個兒子,小兒子已結婚育有一子,今年又將生一女。因為租屋在外的小兒子與太太常常吵架,鬧第二次離婚。為求家庭和樂,多次親自開車到精舍請示菩薩。

                                                      佛菩薩開示:

 

小兒子前世因果:乃清咸豐年間重臣,因治黃河水患未能依專業治水,造成黃河潰堤,令無辜沿岸17萬居民喪生,被冥王判十世無法享有家庭溫暖,今世是第六世。前二世,又因駕馬車撞死老翁。我知道小兒子的因果不是那麼容易解決,但我對佛菩薩有信心,完全依佛菩薩所開示功課迴向。

 

我親眼看到小兒子與太太間冤親債主現前時的惡業狀況,與小兒子受業報苦的慘狀,但事情卻在因果一一處理後:小兒子返家,太太隨著女兒出生一起回我家,共享天倫之樂。原太太娘家是大家庭諸多意見,也在女方父母親自到訪後不再有聲音,剩下的只有被留在娘家,姓被改成母姓的一子回到身邊了。我相信不久,小兒子他們一家會團圓。

 

感謝佛菩薩與牟尼精舍蔡師兄與無私奉獻服務的師兄姐。如果不是佛菩薩,這事不可能被改變。

 

 我的好友用一輩子的歲月,來印證真的有因果報應,我幫她代為轉述。

 

有一個修得不錯的師姐,告訴我她的故事。年輕時喜歡算命,對感情婚姻也多有憧憬,算命師信誓旦旦地說她會所遇非人,結三次婚,離三次婚,受對方無情無義對待。

 

就這樣,她隨著歲月,感情婚姻一直不順,多波折,結兩次婚,也離兩次婚。兩次都被對方無情無義對待,盡取所有。痛苦過,也悲傷過,更展開尋求答案與改善方案行動。期間,她接觸過不少卜卦、算命、通靈、道術、鸞乩、閉關、禪坐、佛法。最後,她在入定與佛法中找到答案與解套方法。

 

原來,她於前世中,曾為風流倜儻之男人,不乏條件優異女人主動投懷送抱,他均不拒絕,樂享齊人之福,致多人爭風吃醋,亦引以為傲,對日久乏味的異性,則以斥退或當作無事,又以言語傷女人心,讓其主動退出。甚多痴心女子因而受創傷,雖未出過人命,卻使不少女人因而懷恨創痛而度過一生。此即這位師姐此生會遭逢他人無情無義對待之因。

 

師姐告訴我,她知道原因後,做了一件從未作過的事:真心懺悔,請上天與其前世累生中無知無明對待受害者求原諒。她更告訴我,她知情業與感情是她的業障與死穴,她更進一步於入定中將情念、慾求毅然斷除。從此她不再有任何感情執著與念頭,命中的第三次結婚離婚與感情對象,都不再發生。

 

只是,用一輩子的歲月來印證真的有因果報應,代價太高了。如果人能早些知道因果報應如影隨形,能知過懺悔,修正心性,造福累功,人生必會大不同。

 

我告訴她:「得失難說,妳用一輩子的歲月來印證真的有因果報應,也因為如此,成就妳深厚的修行與境界,不是嗎?」這是一個花甲師姐的真實故事,她用一輩子的歲月來印證真的有因果報應!(轉述結束

 

「用一輩子的歲月來印證真的有因果報應」,這句話聽起來真的很辛苦,人生有必要這麼累嗎?用一輩子才知道已經很苦了,如果還用了好幾輩子,甚至是累劫累世,那才真的是冤大頭!

 

  以下是精舍師兄自述:人家「用一輩子的歲月來印證真的有因果報應」,沒想到我這輩子才體悟到過去世造的惡果,還真是冤大頭!

 

我前世為員外,幹盡壞事勾當,本世累積請示的經文總數破千遍,殺生、偷盜、邪淫、惡口、謀財害命……,幾乎想得到的都有做過!

 

前二世在元朝,任職參謀,帶兵打仗出主意。近來有該世業障干擾,一則是計謀失誤,害兵被擒,要念誦百遍以上的經文來和解;二來是用火攻殺敵,造下業障,要念誦兩百多遍以上經文來和解。還真是隨便來幾件,就可以累計破千遍了。

 

前四世南宋時期為盜賊,殺生害命、偷盜、搶奪、盜墓……,也達到破千遍的業障,雖然該世後來有修行,但這些業障當時仍沒償還。現在時機成熟,現前討報。

 

前六世於唐朝,千年多前的業障一樣來討報,逃都逃不掉。近期得知前三世南宋時期的業障:我當時的叔叔,因為做生意有賺到錢,引起我和母親的一時貪心,覬覦他的財產,我們聯手設計放毒在叔叔的食物中,謀奪他的財產,到最後終於成功得手。下個禮拜,那位被毒殺的叔叔就要來討報。當時的主謀者–母親要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8部,我要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0遍迴向和解。

 

當時的母親是我現在的學生,這條業障是得要我們兩個碰面時因緣才會成熟,才會開始討報。看來因果報應確實需要因緣!我當初做這麼多壞事都累積到本世才開始討報,有的都已經千年以上了,還真是躲不掉呀!因果報應一定有,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不過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牟尼精舍,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調解,也因為有幫忙渡眾生,承蒙佛菩薩協助,許多討報都事先讓我知道或是讓我身體痛一下而已,免去許多災難與皮肉之苦,真是感激不盡!乍看之下,欠的總經文數很多,但至少不是用身體去還,而是用念經與行善去還,這真的是天大恩惠!(自述結束

 

    因果報應真的有,但有因緣的限制,不會馬上就現前討報,需等待時機。最怕的就是把福報享盡時才發生討報,這時沒有福報、功德護體,手邊也沒有資源,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了。

 

平時養成布施習慣,每日勤誦經文,並且一定要透過迴向消除累世業障。這些業障日後一定會來討報,趁著還沒發生時早日和解,自然不會造成憾事。把握當下,精進念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柔能克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