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向沒過是何原因?

第一:誦經時沒懺悔。

第二:誦經時不專心。(曾開示過全部重誦)

第三:請朋友代誦(這就像是你向朋友借錢還債主,基本上佛菩薩不會同意這麼做,但是會依照情況審核)

第四:誦經時怨恨業主菩薩為何要干擾這麼嚴重,甚至口出惡言(通常這樣的情況發生,再補的經文數會加倍)

第五:業主菩薩靈體損害嚴重,所以無法原諒。

第六:業主菩薩要求三皈依,要幫祂皈依完才能辦理迴向。

 

    以上大部分就是這樣的情況,也有遇到什麼都不要的狀況,一心只想報仇,這樣的情況最恐怖,這時就要使用楊枝淨水,讓業主菩薩消消火氣,再來勸勸祂了。

 

    其實業主菩薩就跟一般人一樣,有喜怒哀樂,就像蔡師兄(阿伯)常說:人心是肉做的,只要誠心誠意,對方一定能感受到。

 

    辦迴向,非常容易遇到請示者業主菩薩無理的干擾,常見有拿劍或槍刺胸口、心臟、腹部、頭部或者是業主菩薩受傷的地方,祂會讓你感同身受,我第一個反應都會舉起右手,把武器拔出,或是從業主菩薩手中奪下,並告訴祂刀劍無眼,希望您不要再干擾,做到如此,幾乎每位業主菩薩都是乖乖的等待迴向結果!(自述結束)

 

    沒做過迴向業務,還真不曉得原來迴向還有這麼多種狀況。除了看上述的描述外,相信許多人對於迴向結果也是有感知的。許多感應力比較強烈的人,迴向前或是迴向完後就可以感受到身體的改變,比如說痛的部位不痛了,或是漸漸好轉等,這都算是感應。

 

    在此建議您將上面的描述多看幾次,您就可以懂業主菩薩要什麼、經文該怎麼念、如何懺悔、抱持什麼心態...等,越是明白該怎麼做,迴向越容易成功。也建議您務必時常行善與念誦佛經、放生茹素,並應時時迴向累世業障,有功德護體,所受干擾較不會太嚴重。請您務必好好加油,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看破放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