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師姐來信分享,以下來文照登:

 

    我是三個孩子的全職媽媽。繼二個月前與大家分享,二個月後我圓滿了二項因果業力,第一是先生的前世女嬰,第二是前世傷業主菩薩的手,金剛經、藥師經及地藏經各54遍,和49遍,加上原地主菩薩的18遍,共121遍,或許在一般人的眼裡,進度很慢,但已經儘我最大的努力,燃燒我的生命在完成這件事了。白天要照顧三個孩子,只能利用他們睡覺或肯自己玩的時間,有時唸到天亮起來吃完早餐才能去睡,有時候是早上四點爬起起來,其中有很多心路歷程想與各位分享。

 

    先生前世的墮胎女嬰,要從兒子們的健康和行為說起,大兒子有一陣子胃口不好,一直想吐,二兒子常常跌倒,三兒子常常哭鬧,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先生前世墮胎女嬰干擾。

 

    也許是我太貪心了,知道前世傷了業主菩薩手的業障,連同先生前世女嬰的業障,想要一起完成,沒想到念到一半,孩子們出現很多症狀,有一天的晚上,小兒子哭鬧了好幾天,在黑暗中,我看的見他臉的輪廓,卻看不見五官,我以為我是到散光度數增加,第二天第三天,也是同樣的情形,五分鐘後,才看的到一半的臉,一半的眼晴、鼻子,但他在哭的當下,他的嘴巴仍看不見,五兩多自認八字不輕的我,也是第一次被這個異像嚇到。

 

    馬上寫信請示,本來以為會等到星期日,沒想到,才過二天,精舍就來信了,原來師兄姐幫我掛急件(真的非常感恩),請示蔡師兄,他說這是前世墮胎女嬰干擾,於是我依照師兄姐們的建議,拿筊請示女嬰,請示的結果是她希望我放棄我自己的業障,先完成他可以投胎的願望。因此,為了孩子們,我很努力,答應別人就要做到,即使在的過程中,我的手一度復發的很嚴重,但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

 

    但在這之中,先生偶爾相信,時而退轉,看到他有空就當低頭族,所以先生前世的墮胎女嬰案件,大部份約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是我完成的。我在想,這明明就是他自己的業障,為什麼他都不會發心的當作自己的事努力經給女嬰,我心裡很難過很感慨。

 

    為了不要讓他影響到我經的情緒,於是我就當作「自己的業障」,照著我自己的步伐,孤獨的完成經的任務。每完一遍,就告訴女嬰說,「希望妳可以投胎到好人家」。從開始第一遍給女嬰時,自己是有點覺得孩子怎麼被干擾到這麼嚴重,到差不多一半的時候,我開始會覺得她也是很可憐,「從前世追到現在,妳一定很可憐吧?」 而且妳前世的父母親都不想幫你完成,就算現在,我先生也都不想幫你完成。但是妳放心,我一定會替妳完成,希望妳可以投胎到好人家。

 

    快要完成經文的遍數前幾天,我的二兒子睡到半夜,突然起來,但這次不同的是我突然看不清處他的五官,只看的到他的嘴巴,他的的嘴裂的很開,一直笑著,有了上次的經驗,我並不害怕,我知道是「她」來了,我對她說:「快要完成了,妳很開心吧?」,我說完了,他仍是一直不停的笑著,沒有說話。

 

    在這期間,有好朋友來我們家看我,我有跟她分享經和精舍的事,她很好奇,也去問了事情,但那天來,她突然對我說「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別人才會愛妳」妳乾脆把小孩都丟去給保姆帶好了,而且妳那麼久,到底有沒有效,也不知道?

 

    我回答她,孩子是我的寶,只有這幾年我才能跟他們那麼親近,要丟給保姆我真的不忍心,至於經,我覺得心裡也可以獲得平靜。(我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覺得我帶小孩很辛苦,還要經,也許是心疼我辛苦)

 

    我跟妳說,我也有寫信去問(她指的是牟尼精舍),說我要36遍地藏經,不過我跟妳說:我跟誰誰請求,去走三個房間,就完全好了!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說實在一開始是有些心動,但後來想一想,感覺好像不用工作辛勞就可以獲得錢財,那種感覺很不踏實,我也相信,欠人多少,就要還多少,現在經是等於儲存自己的「錢財」,等到錢存夠了,再把錢還給別人。

 

    於是後來我跟我的朋友說「我相信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並請示師兄姐,師兄姐傳了一篇要「以經為師」的文章給我看,我深表同感,並傳給我的好朋友看,不過我想她可能沒有看懂,第二次她再邀請我去「走房間」時,我就拒絶她了。

 

    迴向前一天,身體上所有的細胞都被激發,一天之內完成了六部地藏經,各四部金剛經和藥師經,看到天空微微的泛亮,我才把所有的54完,開了信箱,把已用相機照好的單據附上信件,小心翼翼著看著迴向範例,早上六點,我把信寄出了,我心裡覺得好踏實。

 

    星期日,看到了先生迴向前世女嬰圓滿,很有成就感的告訴先生,不過先生只「喔」的一聲,沒有太高興(我想高興的是我吧,因為等於是我完成的),不過後面顯示「有新業力干擾」。

 

    之前先生就跟我說「妳不要再問了」再問就要再多,但我倒覺得早一點知道比較好,欠人多少,就要面對,這次不還,下次還是要還,還有多少個輩子足夠我們還完。

 

    前一陣子,有一個大成就者,在五月中有個皈依機會,之前就請示菩薩,三兄弟是否適合皈依及上師是否正法,菩薩明示,他們三個皆非常適合皈依,且上師都是正法,至於先生方面,我跟他說隨緣,當下因為他要抱孩子,也是自已勉為其難,「不小心」被皈依了。

 

    話題回到迴向先生前世女嬰,而發現先生的新業力,因為是新業力,我不能坐視不管,就只好硬著頭皮問,問的結果是「先生前二世欺騙一位女子,害這位女子自殺」,把這個結果傳給先生看,沒想到,先生很不高興說「不是叫妳不要再問了」 我說,不是我愛問,是因為你有新業力干擾。回答這句,剛好是帶先生們皈依隔天。

 

    這次,我不再默默無語,也不想跟他有所爭執,我只是淡淡的對他說一句「你自己的業障都不想完成,還有誰會想幫你完成?而且這次不單單是傷害人的事,而是攸關性命的事」!

 

    這天以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皈依的關係,還是先生自己有所領悟,最近一有空,他低頭看的不是手機,而是地藏經,開車等紅綠燈,低頭看的不是手機,而是地藏經,我很高興,先生終於會釣魚了,終於肯釣魚了,那怕只是釣魚給自己吃(經還自己的業障就好),我也很高興。

 

    以前會聽他說好想吃什麼,最近他會跟我說「我想去買素炒飯來吃」,這一切都不是我當導演安排的。

 

    就像在這其中,我會想辦法用兒子的名義放生然後請精舍迴向,迴向隔天,才五歲的大兒子跟我說「媽媽,我想跟你一樣吃素」,這當然也不是我當編劇安排的。一切都是心的體悟,人的造化,包括想法,觀念都會一併改變。

 

    圓滿了先生前世女嬰的業力,這個月我終於可以朝向圓滿自己的業障前進,之前的原地主菩薩,也是因為影響先生的身體和家人的健康,首次圓滿成功的,而現在我終於可以為自己圓滿一些業障。因此,就在上週圓滿了我前世傷人的因果業力,迴向隔天看著手上的傷口,慢慢結痂癒合,右手即使是慣用手,也幾乎看不到傷口了,看著這雙手覺得驚奇又陌生,十幾年了,終於還我一個「彩色雙手」,這三個月來,完全沒有擦藥,佛菩薩就是我們的大醫生,除了慈悲,在妳很疑惑的時候,給你明燈,指引妳方向。非常感恩 佛菩薩。

 

    這週因為脊椎不舒服,請示是否有業力干擾?請示當天,剛好我有事,必須走過台北馬偕醫院急診室,一到地下停車廠,我的胸口就像有大石頭壓著,喘不過氣來,我跟先生說我不舒服,晚上看到信件回覆內容, 佛菩薩指示除了脊椎有業力干擾外,還被無主家神(這幾天才知道是孤魂野鬼)沖到,其實我根本沒有跟任何人說我今天剛好走進馬偕急診室,我想真的就是太不可思議的神蹟了。所有的事情,冥冥之中更讓我相信,也提醒我千萬要努力,不要退轉,更要發心幫助所有人。

 

    PS.再次感謝精舍的師兄姐們,不管我半夜一點半,還是凌晨四點半,當下都有人突然回我信件,第一次迴向,照片檔案太大,師兄姐還關心的問我說「怎麼還沒睡」,很高興自己不管是難過或傷心的時候,都有你們像家人一樣陪伴著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一路走來,情義相挺,不離不棄。(自述結束)

 

    看到這種念經的決心與毅力,如果能繼續堅持,肯定是能成功的!念經看到日出,這還真的沒幾個人能做到。一點一滴佛菩薩看在眼中,如果您是佛菩薩,這樣的人您不幫嗎?

 

    佛菩薩看到這樣認真的您,會怎麼幫您呢?

對於業主菩薩:也許會幫您跟業主菩薩溝通,希望不要討太緊。

對於修鍊與念經:當然幫您加持,讓您更有心繼續做下去。

對於生活:有空當然多來看看您,幫您轉化生活中不如意的事情。

 

    佛菩薩在教眾生,就像老師在教孩子。如果您是老師,學生這麼多,請問您會怎麼教?當然是先教那些肯用心,肯努力的人呀!您越是認真,祂們越是在您身上投入資源,幫您加持、幫您調理,這就變成「如有『佛』助」,相信您道業成就必然迅速。

 

    精舍的師兄姐看到這樣的文章會如何幫您?來問事的人這麼多,業務也很多,但對於像這一類的師兄姐,如果有空閒時間,當然會多給予協助,甚至是額外幫助。

 

    就像上述提到的:有的人信有的人不信!我們肯留在精舍幫忙的人,哪一個不是真正受到改變而產生信心的呢? 就是知道佛法真的能調解業障,真的能能改變人生,真的能解脫,才願意義務留在精舍並將這樣的好方法推廣給每位有緣人。

 

    佛說三種人不渡:無緣、無信、無願者不渡,未達條件就只能祝福,但像這種認真的師兄姐,當然要對他多多付出,讓他可以真實成就呀!

 

    聖嚴法師說「人的一生之中,如果能有一個明確的價值觀並且堅定不變,則生命過程中的每個階段,都將是相乘相加的人生饗宴。」 堅定自己的信念,堅信佛法,一步一步踏實走,雖需要時間,但您一定會感受到人生的改變,成功究竟會到來!您肯認真,天人地都會幫您,加油!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眾生優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