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一位師姐來訊分享,來文照登:

    地藏經不可思議大威神力,末學曾學習放生,放生及誦經的功德真的不可思議,以下是後學學誦地藏經及放生後的親身體驗:

 

    一、後學去年病情(巧克力囊腫)很嚴重時,月經來都會很痛,痛到無法上班(全身無力),只能躺在床上哀嚎,並努力誦地藏經。後學那天請假在家裡休息,躺在床上肚子越來越痛(痛到受不了),後來請媽媽幫後學放生100隻小鳥及誦經迴向後,瞬間身體才變的舒服,好像 地藏古佛就在身邊,才可以放心睡著。

 

    二、有一次被局裡跟長官一起派去跟議員開會,那天剛好遇到後學月經來了,後學習慣隨身帶著地藏經護身,開會時都很順利正常,開完會走出來,卻發現瞬間頭暈目眩、肚子痛、站不穩,後來勉強走到一樓招待區暫時趴在桌子上休息,後來真的痛到不行(想倒地打滾了),只好拿出地藏經開始持誦(因為後學長官在,不好意思),略至卷上畢迴向完,後學身體的狀況才恢復正常,才可以安心的等候同事來接回局裡辦公,真的很感謝 地藏古佛的大威神力救了後學。

 

    三、另一次曾經夢過自己走在很因暗的道路要去一個地方,看到一間很陰暗的紅色廟宇並走進去,後學不知道為什麼會爬上神桌又爬下來,真誠懺悔後發現那陣子業力特別重。從廟中走出來時,竟遇到兩隻黑狗(冤親債主)要咬我,夢中末學是撕地藏經(分卷)給他們食用才免於被咬,真的很感謝 地藏古佛的大威神力又救了後學。

 

    四、後學的病到去年4月去大醫院檢查才發現真的非常嚴重了,止痛藥已對後學無效,最後後學請了長假開刀,現場跟醫生預約時,有跟醫生提及是否可以第一台刀(早上第一位開刀),醫生都說要看當天情況。後來後學開刀前提早一天住院,也繼續持誦地藏經,醫生也有先來巡房(似乎有被我誦地藏經嚇到-聽說醫生有通靈),還跟後學說明天是第一台刀,今晚十二點不可以吃東西。隔天開刀很順利,後學打了麻醉藥後,發現自己眼前一點一點的變成紅色,然後被包圍在一片紅光中,後來就睡著了,醒來的時後,只覺得身體好冷好冷,一直跟護士喊冷,護士才拿被子給後學蓋。

 

    五、去年7月的某一天下午,後學在看前人不休息菩薩行誼這本書看到睡著,夢中開始看到過去某一世發生的事情,夢境一開始是在一間學校,而後學是那間學校的老師,一開始是在教室裡,後來夢境轉到一間白色的家中,夢裡有後學的媽媽跟後學,還有一個想追求媽媽的男生,後學不知道為什麼那一世對他的怨恨很深,一直罵他不准他來我家,他也很兇拿刀架在我脖子上阻止我再說什麼。

 

    後來夢境轉到下一幕,跟一個學生家長及學生在聊天,是後學這一世認識的前輩,看到前輩的女兒跪著在哭,拿著分數很低的作文(題目是:一百一千萬個命令),前輩的女兒成績不好(體育好像0)。後來夢境轉到下一幕,後學發現自己躺在紅色的光(跟開刀時看到的紅色一樣)中飛,飛了一陣子,後學才醒過來,醒來後請示的家裡的仙佛,才知道原來這是後學某一輩子的因果故事。

 

    六、今年的514日左右,二弟退伍在家中找工作,因為後學的母親沒有好好整理家裡,弟弟幫媽媽整理家裡,但是弟弟態度很不好,對母親又叫又罵的,母親感到壓力很大很痛苦,後學回家聽母親說這件事情後,便知道是業力現前的徵兆,後學便於每日虔誦地藏經迴向冤親債主的同時,也多誦一卷或古佛聖號,並代替母親進行功德迴向。

 

    約略一週,後學妹妹就問後學說:「姐姐,媽媽在問你到底幫他做了什麼事?哥哥這週對媽媽的態度超極好,也不會罵人了。」後學就跟她分享誦經及懺悔的好處,現在後學的媽媽也是學習每日持誦金剛經,而且相當虔誠呢!

 

    七、後學媽媽小時候也曾帶著後學及弟弟妹妹去放生,隨機去鳥店買400隻小鳥,開車載去高雄附近山林中放生,媽媽說:「放生完功德迴向後,原本身體的腰很痠肩膀很不舒服,迴向後瞬間就好了。」之後後學的媽媽行有餘力,也常帶我們去放生迴向。(自述結束)

 

 

    海濤法師說:我們身體的病苦大部分是以殺業為主因、煩惱為助緣,不管我們有什麼痛苦,都是過去殺生的業力、感情的業力、打罵金錢債務的業力。所以痛苦來臨時,首要之務就是要懺悔;其次是要趕快做善事回向;其三要保持心情平靜、不抱怨,運用空性、慈悲以及種種的善因緣和合,如此病痛就會逐漸轉好。

 

    弄清楚原因真的很重要,才不會一遇到問題就碰壁。學佛除了讓心清淨,再者就是可以搞懂因果,弄清楚事情真正的來龍去脈,所以要學佛務必懂因果,並且深信因果。

 

    懂因果後要懺悔,「不管我們有什麼痛苦,都是過去殺生的業力、感情的業力、打罵金錢債務的業力」,就我們辦事經驗,請您多多看我們寫的故事,您就會發現真的如此,都是過去殺生的業力、感情的業力、打罵金錢債務的業力居多。「越是真誠懺悔,越是可以順利解決問題」,請您務必記好這句話,好好處理每件業障,好好懺悔。

 

    除了懺悔,接下來就是補償,因果債功德還,用誦經、行善、放生...等方式來償還。《地藏經》是感應力強又功德大的經典,建議修行人務必持誦,而且還可以學到 地藏菩薩的大悲大願,越是照著經上說的去做,成就越是迅速。

 

    而放生也的確是很快的方式,如果心有疑慮,請找相關團體吧!但感應確實相當迅速!

 

    世間的本質是苦,要先懂苦才能了苦。 淨空法師說:菩薩了達一切諸苦,皆是虛妄,畢竟不可得,故能安忍,住於平等,故曰不計眾苦」。菩薩知道這些眾苦的現像都不是真的,就不放在心上,這個雖苦他沒有感受到,放在心上才會感受到。不放在心上,不以為然,若無其事,別人感受很苦,他無所謂,所以是不在乎。他能看破,不計較這些,雖有,知道怎麼來的,知道怎樣應對。 又說:「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般若經》上講的,「一切法」包括世出世間一切法,「無所有,畢竟空,不可得」。

 

    佛菩薩提倡念經來銷業障,而且也明示得要每日專修,如此才能日日改造我們。每人經驗智慧不同,想要在一輩子的時間弄懂浩瀚佛法確實有難度,但透過專修是可以的,每日念誦等於每日複習,把經文中的智慧烙印在心中,配合行善積德與實踐經中智慧,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懂「無所有,畢竟空,不可得」。

 

    只要您能夠克服自己的惰性,提起正念不退轉,日日用功精進,絕對可以解脫。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善用身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