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近來辦事業務再加大,目前的上海金已經不夠。除了辦事疏通用的上海金,目前靈界任務也需要。上海金主要用途在神界是用於疏通,好讓大量的請示案件能夠迅速達成(因果濟世,對於地府來說這算是額外的業務,祂們並沒有義務要幫忙執行我們查詢的因果案件)。

 

    另者,佛菩薩本不需要上海金,但上海金所用的金箔在燒化後可以增加佛菩薩的金光(外加),以使其更莊嚴。有些靈界眾生,修行層級未達佛菩薩,無法自己發出佛光,故藉此方式來增加光芒,這也算是一種佛菩薩給予的回饋加持。

 

    所以目前很缺上海金。請有能力大德協助。

 

    上海金可以迴向三個部分:

1.迴向個人求財,建議多多迴向求財

2.迴向答謝佛菩薩

3.迴向法界

 

    以下為上海金贊助資訊,請參閱: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62100184

 

 

    附帶說明:

1.我們純益務,若您擔心會受騙上當,則請自行購買將上海金寄到精舍就好,就不會有疑慮。

2.再次強調,佛菩薩並不是要用上海金供養,只是靈界任務需要。如果您有疑慮,請到現場看我們辦事的過程與每週的辦事與迴向公告。我們分文不取,還把資料免費寄給您,甚至寄書給您,這當中不用您一分一毫。上海金贊助也是隨個人意願,不是您捐了才幫您辦事,並沒有「付費」的意思,請明察。

3.我們辦事有沒有效?請自己感受或見部落格案例分享。我們開示也都是用大乘佛經,鼓勵大德們誦經念佛。我們是不是正法?您自己判斷!

4.末法時期,外道許多。相關無意義留言,我們就不回應了

5.再次希望有能力大得多多協助。

    信不信由您,以上,感恩。

158910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