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五月份請示了自己的專修法門後,也知道自己和 觀音菩薩的因緣,便開始讀〈藥師灌頂真言〉,同時也開始了靜坐,到現在已經快五個月了。一開始讀真言真的很慢,一天200多遍而已,師兄說他的學生一天1000遍,我心想:我竟然念的比一個國中生還少,從那天起,我就從一天500遍進而到一天1000遍,甚至到現在1500遍,無論走路、運動、開車等等,我都會拿起計數器來念。雖然十年前就開始誦經,但中間停了三年半,起了退轉心。師兄姐們雖然起步比我晚,但他們比我幸運,比我早遇到 蔡師兄(阿伯),也介紹許多修行的朋友讓我認識,自此我結識了很多精舍的師兄姐,也協助了精舍一些業務,這段期間我內心有好多感受與感動,與大家分享如下:

 

一、感應:

    我是敏感體質,也因為這樣,對干擾或感應很有感覺,印象中只要去一個讓我不舒服的地方,我當晚就不好入眠。記得先生的爺爺去世時,出殯當日,我住他們老家,竟然睡不著。零晨三四點時,還聽到「吹狗螺」的聲音,連狗兒們都知道主人回來了。十年前開始讀經不久,身上就跟了三位無形眾生,現在想起來還歷歷在目,第一個是晚上回家時,經過一座靈骨塔,心想:「怎麼今晚特別的亮!」多看了好幾眼,誰知當天竟夢見「有一個男人睡在很多格子裡面的一格,格子裡面是金黃色的光,我去裡面打了一通電話,可能是講話太大聲了,他看了我一眼。」當時我並不以為意。

 

    接者,幾天之後,我上台北和先生及他的姑姑一起去陽明山泡野溪溫泉,當晚即夢到「有兩個已經往生的男人躺在停屍間,祂們還抬頭看了我一眼,我嚇了一跳,躲到角落。」自那天起,我開始呼吸困難,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更誇張的是,我和學生去學校附近的唱片行,當時正在撥放佛曲,我竟然心跳加速,在唱片行待不下去,衝了出來;過沒幾天,在上班途中覺得背後涼涼的。接著,可怕的事發生了,當我騎車進入學校停車棚,此時,同事的孩子,看到我就往我這邊跑(據說他兒子有輕微弱智),而我竟然不聽使喚的往前加速,快撞到他時,有一股力量把我鎮住,我緊急剎車,還好一切沒事,但他兒子和我都被嚇壞了,這件事之後,每天晚上都不能入睡,真的不知該如何?後來是嬸嬸帶我去台北中和的一個宮廟,請一位師姐幫我處理了,而現在修了銀河大手印,像這個情形「轉心輪」即可,如果自己還無法排除,師兄會協助我排除,真好。

 

    我去精舍的第三次就開始有感應了,那一次,有一位師姐不舒服,蔡師兄(阿伯)幫她加持,我感受到有一股氣在我身上游走;當我開始讀真言,去精舍時,這種感受更加強烈,也會一直打嗝,我知道是菩薩在幫我排穢氣。暑假時,因為兒子在兒童佛七前一天生病了,我只好照顧他,兩人都未能參與,但姐姐的孩子,還是需要我於圓滿日去接回他們。當天,師父唱著「地藏菩薩」帶著小菩薩念佛出班時,我竟熱淚盈眶,不能自己,我知道我會到菩薩了,也證明禪寺是正法道場。

 

    開始靜坐時,我覺得自己像鐵,頭上有一股磁力牽引著我,師兄說:那是過去在觀音內院的同修菩薩來幫我加持。一開始靜坐不能坐很久,二十分已是極限,但現在我可以一次一小時了,每天我都會靜坐,就連暑假出國旅遊,在飯店亦然。有一次,靜坐時觀到一個畫面:「一個圓形的木窗,非常古樸,我打看一半的窗戶,由上往下鳥瞰,看到佛寺裡面有一位修行者走過。」我不了解其意義,於是至精舍請示菩薩,菩薩開示如下:木窗代表反璞歸真,由上往下鳥瞰代表菩薩要我去渡受苦的眾生,就像那位修行人一樣渡眾。我心想:「觀音菩薩,我知道我的任務了,謝謝您現景讓我了解。過去,好多次您都現景提點弟子要精進,但弟子真的愚昧,被自己的心魔及惰性耽擱,不願誦經、修行,還好遇見牟尼精舍,讓弟子有這個緣份繼續修持!弟子會努力好好渡眾,也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二、干擾:

    有一次去精舍和師姐聊天時,突然,一個請示者一直哭,然後我的頭就一直暈,並且肚子超痛!師姐說:「馬上轉心輪」,但轉完後肚子還是隱隱作痛,很想上廁所,上廁所時則一直冒冷汗,心跳加速。上完廁所走出來,遇到師兄,就好了一半以上,至少,心沒有蹦蹦狂跳。後來,師兄說:「是過去世我在淨土時,出去收降妖伏魔,不知道把祂放哪?就把靈體封存在體內。」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全家吃到不清潔的食物,我最嚴重,喝水吐水,還要去吊點滴;大學時,有一次在宿舍胃痛到站不起來;讀研究所時,天天肚子痛...

 

    為了我的腸胃,我給人做氣功推拿、按摩、吃中藥、針灸,雖然改善很多,但遇到壓力仍會隱隱作痛,這次干擾多虧師兄幫我處理,還有加持,讓我大開眼界,也讓我對精舍更加佩服。

 

    最近我曾做了一個夢,夢境如下:「有一天,我去山上時,看到有人開著貨車去上山賣佛像,我經過時看到地上有一箱彌勒佛,貨車上滿車盡是佛像,其中有一尊觀音佛像我好喜歡。但我突然想到 阿伯告訴我不能亂買佛像,我就走了,回頭一看那些佛像,愈看愈邪惡,還好我沒有買。」接著又夢見「我先生抱著一個孩子回來,站在門口,金光閃閃。」 阿伯告訴我:這是精靈干擾。原來我喜歡佛像、想要再一個小孩,祂們(精靈)都知道,所以,現景來干擾我。祂們會干擾我的弱點,干擾我最在意的,如同 淨空老法師說:心有所念,念念成形,形皆有識,心想幻相。

 

    這一、兩個月干擾似乎特別多,心跳加速、肚子痛、靜坐時想吐、突然身體虛弱...等,這些狀況我都遇過,一開始真的搞不清楚是干擾還是真的身體不舒服,但最近已經可以覺知了 ,只要一不舒服琉璃體、心輪、宇宙法流就開始出動了,師兄說:「有干擾才會進步,因為多了練習的機會。」

 

三、生活

    修練之後,生活步調有了一些變化,以前總是睡得很晚,現在早上5點多就起床了,有時還會4點多,一起床,我就開始靜坐,但有時候,我覺得好累喔!但我還是戰勝干擾,逼者自己一定要起來靜坐,別人可能覺得辛苦,但其實我內心是充實的。

 

    再來,就是自己的物慾變低了,以前的我很奢侈,看到美麗的衣服、包包,耳環,我都克制不了自己;對於美食,我也非常會喜愛,修練之後,這些外在的誘因已經對我沒有什麼吸引力,生活樸實多了,物慾變少了,心也跟著踏實了。

 

四、身體

    身體方面,真的好多了,之前常常肚子脹氣、胃不舒服,經過上次在精舍遇到不可思議的事件之後,我才知道自己的腸胃不是業障干擾,也慶幸師兄幫我處理好了 ,但一遇到干擾肚子還是會痛,因為那是我最弱的器官,干擾會找最弱的器官下手,但是比較以前,身體真的健康多了,尤其練了宇宙法流及子午卯酉之後,全身通體舒暢,整個氣血都活絡了起來,真是好,省了很多按摩身體的錢。

 

    曾經有同事介紹他的師兄,那位師兄是一位有修行的命理師,有一次,他幫我看命盤時,告訴我:「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帶領你進入修行的師父,而且,自然而然,緣份到了,就會遇到了。」當時真的很想知道:如何遇到?是誰啊?現在一切答案都浮現了,原來是牟尼精舍的 阿伯,一切都是因緣,我終於相信了。

 

    之前,同事都會約我跟他們去上福智的廣論課,但我都不想去;兒子讀經班的老師也約我去八關齋戒,我也不太想去,但精舍,我卻很想去, 阿伯是一個很有慈悲心的修行者,我和他有一種熟悉的感覺。有一次請教阿伯「如何幫我兒子處理鼻子?因為他有過敏性鼻炎。」 阿伯說需要用到好的茶葉!可是我都用茶包,到了傍晚,我要回娘家時,阿伯在我包包放了一盒茶葉,內心感動不已, 阿伯真是細心,感謝菩薩,讓我終於遇到我的師父了!

 

    謝謝精舍所有的師兄姐,你們的義務付出讓我感動不已,「施比受更有福」,這句話我最近體悟很深,我也會好好精進,並跟隨你們,渡化眾生,速證菩提。(自述結束)

 

    師姐最近干擾很多,甚至小孩也看得見干擾,還看得見「處理干擾」的過程,也多虧了干擾,讓師姐更加強信心。做事情得要驗證,修行當然也要驗證,才會產生強大的信心。

 

    「銀河大手印」是處理干擾的修練,世間有太多看不到的干擾,建議您好好修練,自度度人。蔡師兄說:「修行講究慈悲,我們當然不可以去犯別人,但您可以叫別人不要來犯我們嗎? 再強大的國家、宗教或是團體,背後都有強大的靈界系統。若是正法,當然可以大大幫助眾生;若是外道,當然大大的影響眾生!把自己修練好,能力夠了,眾生問題解決了,他就能好好信佛、念佛,好好修行,才能真正幫到眾生。」

 

    請您在修行道路上屏除雜修並多作驗證,選定正法,才不會走冤枉路。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去貪就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