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有幾次看過阿飄,但不是很清楚。

 

    小學時,我是樂隊領隊,學校每天升旗都是由我們演奏國歌、國旗歌及進行曲。有一次, 正在演奏時,突然看到眼前不遠處的榕樹下,站著一位全身穿白衣、頭髮很長的「人」,一直向我招手,叫我過去,於是我就往她的方向一直前進,走到一半,我就昏倒在操場的跑道上,接下來就被送到醫院去了。那一次,記億是很清楚的。

 

    小學六年級時,我跟奶奶睡,奶奶耍脾氣不讓我進房睡,於是我跑到客廳睡,閉著眼還沒睡著時,看到往生的叔叔站在門口一直往裏面探望,我嚇到腿軟,抱著棉被往屋內跑。

 

    小學時,有一次晚上在庭院玩耍,看到不遠處的香蕉園裏,有一個身穿白衣的 「人」在那裏不知在做什麼,影像有些模糊。之後就沒再看過類似這種情景了。

 

    結婚時,公公要我跟老公去大陸興寧祭祖,晚上睡在一個平常沒人住的樓房裏,一直無法入眠,當時覺得那間空屋毛毛的,我問一向鐵齒的老公,他也說覺得怪怪的,於是我的右手就握著老公的手,想說他陽氣比較重。因為到達時已經是凌晨了,當我閉上眼睛時,突然有四位身穿馬靴迷你裙,長髮飄逸的辣妹出現在我身旁,其中有三位一直拉著我的左手,要把我拉走,我不肯讓她拉我走,於是我的右手死命地拉著我老公的手,其中一位辣妹似乎比較善良,告訴另外三位說,放過她吧!於是另外三位就放開我的手,往樓梯的方向走了。

 

    或許是因為我的人生過程中有經歷過這些,讓我相信人世間除了人還有我們看不到的靈魂。因此,從小我就喜歡拜神,祈求自己能夠平安,也因為自己從小身體也不好,深怕自己壽命不長,所以喜歡拜拜,祈求神讓我壽命增長。

 

    真正有在念經, 是我結婚後,因為不孕,同事說念《普門品》可以幫助懷孕,於是開啟我真正有在念經的日子。透過人工方式懷孕之後,我每天念《普門品》,並觀想觀世音菩薩的法相,向祂祈求肚子的胎兒平安健康出世。

 

    生產完,因為帶小孩勞累,我就沒再繼續念經了。一直到女兒五歲時,因為老闆脾氣火爆,我受不了了,於是辭了工作在家看公職的書,想要考公職。在家念書的一年多裏,每天在家念《普門品》、〈大悲咒〉、《福德正神金經》, 祈求能夠找到好工作,雖然沒考上公職,但脾氣火爆的老闆居然來電問我要不要回去上班。雖然他脾氣火爆,但我想他應該會改,因為我離職時,有跟他明講,我離職的原因是因為他EQ太差。至少我可以有一份收入,不用當伸手牌。而且公司的業務我非常熟悉,可以很快進入情況,薪資也比之前更好,我想這應該跟我每天念經有關係。再回去原來的公司上班後,我就沒有再繼續念經了。

 

    之後,到了三年多前,公公過世後,把婆婆接來一起住,婆婆年輕時就有精神疾病, 需要有人看顧,白天送去看顧員的家照顧,傍晚送回家,我每天幫婆婆洗澡,照顧生活起居。因為婆婆有精神疾病,會做出一些讓人生氣的行為,因此家中每天烏煙障氣, 經過朋友的介紹到彰化一個地方請示與婆婆的因果,請示結果沒有告訴我因果為何,卻要我念《地藏經》128遍解冤釋結與婆婆之間的因果業力。

 

    在有一次去台中的宮廟拜拜時,看到牟尼精舍的《因果濟世集》,這種書是我最愛看的書,於是我拿回家看,也請示了牟尼精舍我與婆婆之間的因果(也有請示其他問題,但我有些忘了),請示結果是我某一世家中七口很貧困,我婆婆有資助我,於是這一世我是來報答她的恩情,換我幫助她。

 

    老實說,在我知道這個因果前,我曾經照顧婆婆到想要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每天都希望睡著後就不要醒來,也有一段時間,壓力大到常常頭腦裏出現廚房的菜刀,腦中浮現一個魔鬼一直叫我殺了婆婆,這樣我就解脫了,但同時又出現一位天使,叫我不可以這樣做,否則我女兒就沒有媽媽照顧。在這樣的念頭浮現時,我選擇了天使的勸告。

 

    經過牟尼精舍開示後,我對於婆婆,比較不會起怨恨的心,我開始念三經, 一直到去年常常出現嚴重頭暈的狀況(這種頭暈的狀況,在約四年多前就開始了),有一天,我整個人昏昏沉沉,身體晃來晃去,神智不清地去銀行,一位在修行的媽媽告訴我,我現在很危險,她看到我身旁跟了一堆無形眾生,並說有一個身穿黑衣的「人 」跟著我形影不離。

 

    她叫我要念經,我說我有在念,她說我在家不要念《地藏經》及《金剛經》, 專心念《藥師經》及〈藥師咒〉,因為我的磁場弱,在家念《地藏經》,我的身體會無法承受。因為那時我真的每天都神智不清地在過日子,為了不要再頭暈,我不再念《地藏經》及《金剛經》,只念《藥師經》並依照那位媽媽的建議,每天記下念經咒的時間及次數,一段時間到宮廟請觀世音菩薩作主迴向,以消我的業障。

 

    但是我頭暈的情況沒有好轉, 於是我請一位家鄉的老師為我祭改,祭改完是有比較好一些,但是到了上個月,我又整個人頭暈到不行,常常暈到想吐、生不如死。有一天我在網路上看到牟尼精舍的太陽光修練法可以去除身上的外靈,上面說搭配琉璃體及卍字心輪觀想,效果會更好!不知為什麼,那時我在網路上一直搜尋琉璃體及心輪,就是找不到相關資料,於是我想乾脆聯絡精舍的人問一下好了,於是在牟尼精舍的網站上看到林師姐的Line可以請示,我就加入了師姐的 Line,問她琉璃體及心輪的方法。

 

    師姐非常慈悲,為我請示了為何我頭暈這麼嚴重?干擾為何這麼多?請示結果是有一個魔王干擾我,因為我身上有光,想要吸我的氣。當下師兄隔空為我收伏了魔王,而我身體也瞬間變了清爽,神智也比較清楚了。

 

    原來,世間上真的有魔,師兄姐告訴我,佛魔就在一線間,走歪道就是魔,走正道就是佛。師姐說,我的干擾會這麼多跟我累世的修行有關,我必須要學會排除干擾! 於是我加入了銀河大手印的社團, 除了修行以外,我可以為自己排除干擾,一舉兩得,摸蛤兼洗褲。

 

    以前我也是雜修,哪裏可以請示就去哪裏請示,哪裏可以拜就去哪裏拜,完全不知道適合自己的法門是什麼!因為我自己從小的境遇到長大,一直覺得當人很辛苦,一直希望自己不要再輪迴,雖然我沒看過神的爐山真面目,但我相信只要我願意跟著神佛走,神佛會給我機會。

 

    現在我每天念〈藥師灌頂真言〉、《藥師經》,有空就念《地藏經》及《金剛經》,希望有一天,我的願望都可以達成。我的願望是什麼呢?目前的排序是如下:

1.口乾的業力可以早日解冤釋結

2.老公信佛

3.小孩讀書可以自動自發,學業進步

4.不孕的因果債可以早日償還。(自述結束)

 

    上述文章內提及念經的部分,於此再說明。如果念經讓您更不好,相信佛菩薩不會讓您受苦,挖一個坑讓您跳。《地藏經》、《金剛經》、《藥師經》隨時隨地可誦,若您發現不舒服,請來訊請示確認,看是否是業障或是外靈干擾,請不要妄下定論,弄錯就真的可惜了。

 

    以下為精舍師兄自述:

    孟子言:「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曾師姐干擾真的挺多的,雖然她的CASE主要是林師姐負責處理,但有時看到相關訊息,她那邊的干擾馬上就跑過來,真是令人「超有感覺」。認真的人,會自己努力練習;懶惰的人,讓干擾逼著練習。不過無論如何,堅定的信心一定要有,一步一腳印的練,接受上天、干擾的磨練,往後才能肩負上蒼重任。(自述結束)

 

    最後,引用前賢的話結束: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自心造作自身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