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中部一位師姐的分享:

 

    各位師兄姐您們好:

    感恩精舍佛菩薩的指點,也感謝各位師兄姐的幫忙。

 

    從小身體就虛弱不好的我,一直以為是因為生長在窮人家而營養不足所造成的。在結婚後身體不但沒變好,反而更糟,而且常常惡夢連連,晚上時常害怕到不敢睡,也因此每天都覺得沒元氣,並且四肢無力常生病,日子過的很累。

 

    後來到宮廟處理,雖有點改善,但仍然身體不好、事事不順遂、心情很煩,時常覺得人生為何這般苦?也不知哪來的無名火,常因芝麻小事就跟先生吵架。

 

    後來在觀音廟發現因果濟世集,看完之後,抱著希望、喜悅、試看看的心,專程到牟尼精舍請示,有師兄的幫忙, 佛菩薩 慈悲賜我金剛鈴...等,後來也開示了因果業障,要先懺悔念經迴向功德。

 

    當時我看到經文數量,我並不驚訝!因為長期以來身體的不適折磨,使自己一直覺得業障很深,如今知道過去世時做了那麼錯事,再多的經文都不算什麼!

 

    我每天很認真努力的懺悔念經,很奇妙的經過一段時間,當完成了三次總迴向後,真的確實改善了我之前虛弱的身體。而且之前常常令我最困擾的「做惡夢」也改善了,至今已完全不再做惡夢了。

 

    以上是我真實的感應,念經真的是不可思議,非常感謝有精舍 佛菩薩的指點,讓我有機會為過去世無知所犯下的錯誤來好好的懺悔與補償。如今接觸到佛法,深深的體會「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希望我真實的感應能讓大家參考。(自述結束)

 

    過去欠人家的,時間到人家就來討(業障或壞的機緣);過去幫過人家,時間到人家就來幫您(貴人或好的機緣)。這世界相當公平,而且世間許多事件,其實背後也都有因果,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所以事件便發生。一般人可能認為「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但知曉前後因果後,就會發現...這只是「剛好」而已。

 

    同時我們活著也需要福報,念經這件事情,除了消業障也能積福報。常見到社會新聞中許多人過得相當不順遂,或是身體疾病、意外、家庭困擾、感情糾葛、親子問題、...等,這些事件都是有原因的,若您是當事人,有勞您透過請示了解原因為何;若當事人是您朋友,有勞您向對方告知。知道原因,可以讓您心安,明白一切都有因果;得到開示,可以讓您知道如何正確解決問題。而念經的過程也能開啟智慧,讓您更了解世間萬象的前後緣由。

 

    請您發揮「愛心」,教導大家多多誦經。若工作忙,可先單以《金剛經》或《藥師經》專修,積滿36遍就迴向累世業障。蔡師兄言道:「辦事這麼多年,發現最要緊的事情,其實是『累世業障』」,許多道考、魔考,其實都是業障在考,「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以前的好好處理,現在的不要再犯,往後才能漸漸清淨。

 

    請如同師姐說的:念經真的不可思議,再多的經文都不算什麼!請您用心並持續,一定能見證與受益!

 

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柔忍必自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