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起初在在網路上看到和接觸牟尼精舍,開始會感到怕怕的 ,畢竟網路是真是假 ,無人得曉。

 

    我與我男友交往半年,以為他就是我的另一半,全心付出,但他突如期來的說:「我們分手吧!」狠心的離開我,我措手不及的想挽回這段緣份。在無意間,讓我遇到牟尼精舍,認識精舍的林師姐。我給予師姐需要的資料後,等待週末假日的請示。

 

    第一次請示 :我想挽回我的前男友, 可以嗎? 精舍指示:「有機會,需念經文各108遍,迴向給我前男友。」

 

    那一星期,我很難過,每天吃不下飯、睡不著。此時也有一個男性友人一直追求我,所以請林師姐再幫我請示,哪一個是正緣?

 

     精舍指示:「與前男友是正緣,需誠心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00遍,待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補善姻緣之功德資糧,讓姻緣越來越順遂。」

 

     請示完,我不懂為何是正緣卻讓我如此痛苦?於是師姐很熱心的再幫我請示。

 

     精舍指示:「前世,路見不平,前男友將我打傷,而我這陣子想不開是因為尚未討報成功,我要討債他卻跑掉。」

 

      原來這輩子 ,我來向他討債但卻沒成功, 所以他跑了,分手了。

 

    失戀當時很苦很難過,每天猶如行屍走肉般, 孤苦無依,當我感到痛苦與掙扎時,我會與林師姐Line聊天抒發情緒,師姐也與我分享很多個人經歷和觀點,奉勸我循序漸進的,讓我明白和想開。

 

    牟尼精舍真的很棒,當時我沒有經文,精舍還不計酬的寄給我經文。一開始念經時,不知如何誦,也無方針,因為我根本沒有接觸過,念經時一開始還身體不適,師姐也幫我請示,開示說有雜靈,處理後,讓我可以念經無困擾, 萬分感謝!

 

   當時為了早點念完,每天早上五點起來念經,上班念,下班也念,週末假日也在念,念經過程漸漸體悟做人不需太執著,放下也是另外一片天!

 

    這期間林師姐很有耐心與我分享一個失戀理論--龍蝦理論:「熱戀期像是吃龍蝦,龍蝦很美味,但吃完了、過了就是一坨大便,它放在身上一定很難過,如果想要吃下一隻龍蝦一定要沖走,不然怎麼吃下一隻龍蝦?」

 

    師姐說倆人不適合,便不該勉強自己,且對方心意已決,同樣都是女人,奉勸我要找一個愛我比較多的對象才是最重要的,且生命中不能把感情看為首要的!讓我漸漸想開,且找回自己,真的很開心!

 

    很感謝師姐師兄這樣不計酬與不悔的幫忙,給予我很大的回饋與幫助,在此寫感謝文,感謝牟尼精舍菩薩、蔡師兄,還有師兄姐們。

 

    也奉勸跟我一樣在情感路上想不開的請示者,沒有過不了個關與橋,只有你願不願意接受幫助與放開你自己!(自述結束)

 

    師兄對於感情想不開的人常開玩笑說:「你要急著去受報嗎?」世間各種關係的結合,通常有其原由,常見的是報恩、報仇、討債、還債這四種,上述師姐的例子就是如此。對師姐來說,這算是一段討債的姻緣,要向男方討回過去世被傷害的因果債。雖說當初是因為做錯事而被男方「路見不平」打傷,但打過頭或傷害過大,一樣造下因果。

 

    人出生後,過去世的記憶沒有了,但靈魂卻記得清楚,這輩子再碰到了,一定會「把握住」。就感情部分,想分手分不開、分了心思也無法放下...等,其實這是靈識方面的執著,套一句師兄常說的:「沒討完怎麼會放您走?」

 

    就我們開示,「正緣」是指雙方這輩子最可能結婚的姻緣,但其本質就是「欠最多」的緣,「欠」的因素大概就是報恩、報仇、討債、還債。所以正緣不是最善的緣,是欠最多的緣。故我們開示時通常會加上「補善姻緣」的開示,目的就是化解雙方的因果,讓壞的變好,好的變更好,這是佛菩薩的苦心。

 

    正緣常為相欠債,感情一關最難挨。感情執著往往強烈,請您看過這篇文章後務必記取相關知識,用以勸化、說服週遭「為情所苦」的親朋好友,助他們跳出難關,並有機會改善因緣與接觸佛法,您便是他生命中的大貴人。並請您舉手投足間都要善待他人,時時成人之美、利益他人。如此與眾生結下善緣,往後這些眾生出現在身邊,便都是善因緣,人生自然得以和樂。

 

 

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看破放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