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尼精舍辦事純屬義務,以下為方便眾生需求之代收款項說明:

 

1.《因果濟世集》:代收後統一由印刷。目的是壓低出版成本,並給請示者方便,等校稿完畢後再請出版社一次印刷。新出版者至少都兩萬本,舊版繼續印刷,並持續校稿。(因為一般出版社一次要印刷都要滿1000本,此金額於個人過於龐大;若只印刷百本,又讓單本成本過高)

※相關代收與使用細節公告:http://goo.gl/lLy41a

※目前只開放現場代收或是現金袋、匯票代收,請寄包師兄收:0963-267712,並註明相關聯繫與迴向資料

※《因果濟世集》庫存與發書感應文:http://goo.gl/NiNAKV

募集因果濟世文章:http://goo.gl/KiYnPa

 

 

2.道務基金:先前主要道務相關耗材都是由精舍師兄姐自掏腰包,如衛生紙、紙杯,相關文具、影印紙或是列印機等。後來開示可由眾生協助,集資以添購相關使用品項。但此款項只用於道務,不做個人用途。相關使用支出可見每週公告。

※募集道務金公告:http://goo.gl/uSmeed

※相關代收與使用細節公告:http://goo.gl/DzdUik

 

 

 

3.上海金:主要用於道務(辦事疏通,與因果業障和解用),這也是集資代購,以壓低成本(整箱購買)與貨運支出。相關疑慮使用細節請參照網頁與每週公告:

※上海金募集公告:http://goo.gl/AeuhRQ(相關問題與釋疑請見文章下方)

※相關代收與使用細節公告:http://goo.gl/AgVBmb

※感應文:http://goo.gl/0STFde

 

以上,我們純屬義務,沒有任何資金作為個人使用,請查照。感恩您。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