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牟尼精舍各位師兄姐好,以下是我幫兒子至精舍問事的心得,懇請分享,感恩。

 

    我的兒子從小嬰兒剛會坐時就一直狀況不斷。他幾乎每週都感冒,托嬰中心其他孩子感冒他一定被傳染,人家沒感冒他也會感冒,沒感冒就是鼻子過敏,慢性鼻竇炎,常常鼻子下掛著兩行鼻涕,感冒總是好了沒幾天又得了,我幾乎週週都在跑診所,情況一直沒改善。此外,他很常跌倒和撞傷頭,身上和臉上總有瘀傷、抓傷或流血。他的跌倒不是一般人的走路跌傷,而是明明好好坐在椅子上,下一刻卻會前滾翻到地板上撞到頭;明明站在桌邊沒怎樣,卻會突然間往前跌一跤去撞到桌子,或後腦撞地板,就像有人拉他去撞一樣,一天發生好幾次,撞得滿頭包,他總是哭哭啼啼,我也好心疼。只要一不留神,即使人在我面前不到三十公分,他還是會突然翻滾跌倒受傷。

 

    在我遇到牟尼精舍後,深知業力的可怕,但我自己有多條業障的經文要唸,無法幫孩子,不敢請示他的問題,於是我選擇親自放生蟋蟀、青蛙、泥鰍、螃蟹等生物,依照放生儀軌念讀咒語和皈依文後才放生,然後將功德迴向給家中四人的累世冤親債主。天氣好的時候一週放一次,天氣不好一個月放一次。結果非常神奇,我兒子之後一兩個月都沒感冒,也幾乎沒再跌倒撞傷。可是我停止放生一段時間,他就會開始感冒和跌倒,一放生感冒很快就好,也不跌倒了。可見得放生的功德他的業障都有收到,所以干擾相對減少。

 

    後來,有一陣子我家人常被沖犯,我順帶向菩薩請教兒子都沒長高又變得不愛吃東西是否有干擾,結果是沖犯八家將,拖了好一陣子才處理完,原本以為應該會長高了,可是兩個禮拜過去了,他的身高仍然沒有動靜,於是我又再問一次同樣的問題,這次開示出來是業障:「前世因利益糾紛拿石頭砸傷業主菩薩」,要唸三經各24遍償還。不巧的是,這條業障開示前一週我有一條新的業力要還,沒辦法幫兒子唸,我先生也有業障要處理,我們都怕先唸兒子的會讓自己的業障不高興,只能先放著不處理。

 

    當兒子滿兩歲的時候,他只有80公分,每次帶出門,人家都以為他不到一歲,因為他連正常孩子一歲身高都不到。當媽媽的我心急如焚,想找方法解決,於是我就自己拿兩個十元硬幣擲筊問干擾兒子的業障是否能透過增加放生功德暫時不干擾兒子的身高,之後一定會快點唸經還衪功德,直到放生款增加至600元才有聖筊。我問這600元是要跟著三經各24遍一同迴向還是要提前迴向,得到的回答是要提前迴向,隔天我就去捐款600元,在地藏王菩薩面前請菩薩幫忙將這功德迴向給干擾兒子生長的業障。

 

    可是,兒子仍然沒有長高,因為他又被沖犯了。他會在睡前感到恐懼,喊媽媽要抱抱,或是經常睡到一半突然醒來大哭,頻率太高讓我直覺此事不單純,請示過後又是被無主家神沖犯。

 

    由於太常被沖犯,我便請示菩薩是否和兒子紫微斗數中疾厄宮的陰煞星有關,結果真的是,而且要唸三經各240遍才能化解陰煞星的影響;我還不敢去請示菩薩,兒子究竟是造了什麼業讓老天爺給他這顆業力星。我對紫微斗數其實只有粗淺的研究,知道疾厄宮有陰煞星容易得癌症、小病不斷且容易被外靈附身,但我之前都是朝疾病和災厄思考,沒想到他才兩歲就要一直面對被外靈附身的問題。

 

    由於兒子、女兒都有沖犯問題,全家只好週日至牟尼精舍請求協助,感謝師姐幫忙用心輪把兒子的外靈彈開。可是我們不太可能每週都南下,所以我向蔡師兄詢問心輪的事,感謝蔡師兄的幫忙。

 

    孩子沖犯不只是對他的傷害也是對我的考驗,考驗忍功,趕快處理,不要生氣。另外孩子也幫助我勤鍊銀河大手印,心輪每天都要用,在孩子一直鬧的時候幫他排琉璃體和灑淨水讓他冷靜下來。但我即使能行這種方便法,且日日定課,不小心睡著了半夜兩點也會爬起來唸,面對孩子這麼多經文,我自己的業障也一直狂來真的壓力很大。

 

    我可以忍耐很多事,可是面對孩子的身高,我就是無法釋懷,即使蔡師兄有教我長高的訣竅,但只要干擾持續,很多努力都沒有用。有時候我覺得這是報應,國中的時候我曾經笑班上一位女同學矮,我限制交往的男朋友都一定要170公分以上,結果最後嫁給身高163公分的先生;兒女身高都明顯比同年齡的矮,再加上業障和外靈干擾,讓我覺得孩子可能會得侏儒症。造口業真的是現世報,管不住自己的口根本就是給自己找業障,也給後代子孫報應。很多事情後悔了也來不及,只能提醒自己下次惡言要出口時要趕緊轉念念佛。多念佛號少造業。阿彌陀佛。

 

    最後提醒大家,努力念經消業障,多多放生和捐款布施並將功德迴向給業障,很多病痛和災禍就能因此免去。念經跟受傷、生病和諸事不順相比,實在是好太多了,有佛法真好。(自述結束)

 

    以下引用佛光山抄經堂文章段落:北宋著名文學家蘇東坡寫了一首有名的詩:「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這首詩是東坡遊廬山時,在西林寺牆壁題的詩句。它描繪了廬山的氣勢,由於遠近高低角度的不同,所看到的廬山也就有所不同。表面上這首詩是描寫廬山,但越過這座大山之後,許多人生的意義都展現出來了。生命,必須由各種不同的角度去觀照,才能把生命的層次一一顯示出來。如果你立定不動,你的視野也將侷促在一個角落。看山如此,生命亦如此。

 

    寶石有多種不同的切割面,每個角度卻都能閃耀著不同的亮麗光澤。而大千世界所有的人、事、物的層面與角度,更廣更深,需要你用眼深入觀察,用心深切體認,不被表面的光華璀璨所蒙蔽,不被表面的虛情假意所誘惑,因此雖然看山是山,看水是水,只要你肯深入去探討,用心去了解,用腦去沉思,那時也許就看山非山,看水非水。你不斷的發掘,就會不斷的獲得,你的視線就不會固定在一個角度上,侷限在一個定點上。(引用結束)

 

    師姐提到「面對孩子這麼多經文,我自己的業障也一直狂來真的壓力很大」,其實這樣的問題有方式可以解套,但務必調整心態,並且養成日日誦經的習慣。若您天天誦經,則與業主菩薩都好談,您可以證明給祂們看,說您很認真,一定會還,請他們多給點時間。若真的無法讓祂們聽進去,您可透過觀想使用銀河大手印的楊枝淨水法,一定會有效果。請勤練此招,需要時便能派上用場。

 

    至於家人部分,若有問題當然得要幫他們處理。只是並非所有事情都能盡如人意、都能解套,有些事情真的就是注定如此!遇到這樣的事情,也只能用轉念來面對了!

 

    看完師姐寫的,有時真覺得人生煩惱怎麼這麼多?為自己煩惱、為家人煩惱、為金錢煩惱、為事業與學業煩惱、為愛情煩惱、...怎麼看似乎都沒有出期,從年輕煩惱到老年呀!不過,煩惱即菩提,面對這樣的處境,是否讓您產生出離心了呢?如果能看到這一面,這也算是助緣了。

 

    在此也請您觀想修練銀河大手印的全身燃燒法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82150520,當您觀想到把身體燒光了,再來想想人生該怎麼做,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未來吧!

 法輪+佛名.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