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曾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我大兒子大前年突然黃疸一直升高,醫生束手無策,只有看著身體越來越黃。經過精舍彿菩薩開示是因果,業主拿黑令旗來討命,要念三經迴向,我們迴向完,兒子黃疸就開始下降,但幾星期後又上升了!又經彿菩薩開示,還有其他業主菩薩來討,我們再一個一個念經迴向完成,但彿菩薩開示一定會換肝,也有肝可換,當時家人對因果半信半疑,覺得念經消業障、放生做功德,就會有肝,還是認真找親人去驗血配對,但沒人符合。

 

    他的爸和弟弟都不能,求不到。但我確信,不是到處求神拜彿,而是了因果,欠債還債,念經迴向,還有天天放生沒間斷,最重要是守五戒,不殺生、不吃肉了,連蟑螂螞蟻都不打殺,自己身體力行。

 

    真的就在病危通知前,竟然有大愛捐肝,兒子是配對成功的,活下來了!自己身體力行,盡量做彿事吧!守五戒:不殺生,不妄語,不偷盜,不邪淫,不喝酒,命該絕而活下來了這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自述結束)

 

    上述母親的兒子分享:福是修來的,在此先感謝精舍和師兄姐們的照顧和幫忙,才有今天的我在這分享;如果不是親身體驗,絕對不相信世上真有因果輪迴。大前年我已抱著離開人間的準備,不管活或死,心中不斷念著彿號-南無觀世音菩薩,就相信媽媽說念佛號吧!還真的讓我活下來了!

 

    我的命不是求來的,是媽媽他們認識精舍後不斷請示彿菩薩,每天誠心念經、拜懺,不吃肉、不殺生,甚至粗茶淡飯,錢省下來天天放生,就為幫我消業障,補我的福德資糧,求業主菩薩給我機會活下來繼續懺悔。

 

    所以不是到處求神托彿,而是欠錢還錢、殺人償命,這是天經地義的事,就是「因果債功德還」;所以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現在自己也念經迴向、拜懺、放生、發經書,盡量做佛事,不要再造這世的業!

 

    其他師兄姐提到:「修行,就像考試一樣,想得高分就得自己努力念書,想有什麼收穫就要怎麼栽。老實修行教給我的--是時常檢示自己內心,學著調伏自性的剛強,用心來轉一切不順之境;藉由消業障,自己多了份同理心。修行是永恆,無論此身或往後,消業、修福、為眾生造福,已是我必然的定念。」能用這樣的心態修,業障消得快,開悟得也快,真是令人讚嘆!(自述結束)

 

    師姐文章提到「真的就在病危通知前,竟然有大愛捐肝,兒子是配對成功的,活下來了!」這案例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這簡直是奇蹟,若沒有這樣的奇蹟,師兄目前應該不在世界上了!

 

    文中師姐提到到了守五戒的重要,守戒重要嗎?當然重要,這可讓您免於繼續造作惡業;若能推廣,更能解救許多人呀!以下引自《地藏法音開示錄》:

 

靜慧法師問:佛言:如人鍛鐵,去滓成器,器即精好。學道之人去心垢染,行即清淨矣。

 

地藏菩薩答:佛說:好像人鍛鐵一樣,將鐵的滓除去,就可以煉出各種的器皿來,如果沒有除掉其滓,就煉不出良好的器皿。能這樣的下番苦工夫,將滓除淨,所鍛煉出的器皿既精緻又美好。

 

    那麼,我們修道人,也要把心裡的染污除去。如果不除染污心,就像鐵裡猶存渣滓,不能煉出好的道器。我們人人都可以成為道的器皿,可是,若不把染污心除去,就不能成道。這染污心,就是心裡的慾念,尤其是淫欲心,是修行最大的障礙。還有貪瞋痴慢疑五種毒,也是垢染心。修行能把這些都除掉,就是返本還原,獲得清淨。(引用結束)

 

    人生就像是被設定好的劇本情節一樣,由我們過去所造的因果來決定未來該如何演出。演到好的劇情,覺得人生相當得意,不過這是過去行善做好事才能有如此的戲可演;演到悲情的劇,覺得人生痛苦,不過這大概是過去行惡所得的果報!

 

    人生要能跳脫劇本,還有一個方法,就是當下行大善!劇本雖然在出生時就決定了,但這劇本卻有變動的可能,只要您好好像師姐說的持戒,並且時時念佛、放生、弘揚佛法,當下都能漸漸地改善!等到能量俱足,就可能會發生像師兄案例的「奇蹟」!

 

    許多人可能會說這種奇蹟故事好像教我們畫大餅卻吃不到?其實不然!要做這塊大餅的方法已經告訴您了,原料給您自己去買--行善積德、斷惡修善、弘揚佛法,累積自己福報資糧;大餅作法就是「佛法」,依法修心、因果債功德還(廣行迴向);用對方法就能改造人生!

 

    生命有輪迴,目前眼中的「一輩子」或許只是您完整旅途中的億萬分之一,甚至有如大海中的一滴水罷了。但如果能在這輩子中依循佛法而發光發亮,也許這才是您完整旅途中的真正奇蹟!

知迷不悟錯中錯.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