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難得,趁自己還健康有活力的時候多多增加智慧、看透生命,幫自己找到真實的人生答案。以下為每週牟尼精舍銀河大手印社團成員文章導讀心得分享,也請您看過文章後細細省思,並可參考下列心得,用其他角度切入,學習別人的智慧經驗,共同成長! (心得中有部分為師兄姐引用資料,但將只作分享,不作任何商業用途,以上告知)

 

墮胎 、流產 、嬰靈 文章分享〉,以下為文章網址: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117762

    下列為成員分享內容: 

(1)墮胎的果報,自己身邊就有明顯的例子,剛結婚時,常常因為公婆的事跟先生劇烈爭吵,才剛生第一個孩子,因為生活習慣的差異,自己想搬出去住,一向對我言聽計從的先生,獨生子的他跟我若要離開他父母去外面住,只有離婚一途。

    直到第三個孩子出生,先生跟我的感情一樣好,但只要提到公婆,先生像是變了另一個人,對我惡言相向,冷漠以對。請示之下,都是同輩嬰靈干擾。

    去年尚未接觸精舍時,父母的身體連連出了狀況,母親的胃食道逆流、手肘,手指都無法出力、腳也莫名的痛;4走路時,常一跛一跛,父親的身體也有很多狀況牙齒無故流血、腰痛,或手常割到流血,請示之下才知道是無緣子女的干擾,花了一年的時間,幫父母親圓滿了六位無緣子女,父母的身體好了很多,氣色也變的愈來愈好,即使父母不信因果,之前因為念經的事與我冷戰三個月,那都不重要了,只要能夠看到父母健康平安,才是子女最大的安慰,也是我與先生能儘的小小孝道。

    婆婆之前也有子宮內膜的問題,加上自己因為公婆的爭吵次數過多,於去年請示,婆婆也有三個無緣子女(公婆分開請示),其中有二個是先生同母異父的兄弟姐妹,雖然心裡有疑惑,但菩薩也許是希望我們能寬恕每個生命,婆婆在外與別人墮胎的無緣子女也在前二週圓滿了,雖然之前發生了很多事,讓人真的很難再去尊敬或愛自己的公婆。

    圓滿後,至今先生很少為公婆的事跟我吵架了。雖然之前曾請示過是否與公婆相欠,開示結果另我吃驚,先生拿了我們三個人的錢,先生欠我和公婆三經各120,難怪先生常夾在中間,我就是那個常讓先生為難的人。

     至於修心部份,人雖無法完美,但曾經想過,對陌生人都可伸出援手,何況有緣成為一家人,所以雖然無法愛他們,但為了孩子先生,自己儘量努力做到,做為一個媳婦應該有的責任,這也是我今世必須修習的課題。

 

(2)守五戒第一是不殺生、不吃肉、不打螞蟻蟑螂,難道活生生在媽媽懷胎裡的嬰兒就不是命嗎?

    那麼墮胎的行為,也算殺生了!嬰靈當然存在,因緣果報就產生了!

     聽說只要拿過孩子的女人,幾乎都腰酸背痛的痛苦,這應該是果報,要你知道祂還沒能投胎,求幫忙!所以奉勸未婚男女思行事,痛苦還是自己。

 

(3)我從小有看過大家口中說的「靈魂」,雖然次數沒有很常,但這樣的經驗,讓我相信真的是有嬰靈,我深切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像我一樣,可以感受到靈界的存在,那麼墮胎的行為,就會減少很多。

   不是看不到就沒有。像空氣我們也是看不到,但空氣是存在的。包括我的許多朋友、家人都不相信靈魂之存在,也就不相信嬰靈的存在。同理心=慈悲,這樣想好了,今天你在媽媽的肚子裏等著發育到夠大時,離開媽媽的肚子,但卻被刮掉,五馬分屍,你會高興嗎?你不會痛苦嗎?不會有怨氣嗎?如果能夠有這樣的同理心,就能夠尊重每一個生命。

    我有一個女兒,如果她還在我的肚子裏,我就把她拿掉,今天她就無法快快樂樂跟我聊天,她沒有肉身可以修,因為我在她沒有抵抗能力的時候殺了她。這樣的行為就是殺人的行為,只是她很小,還不會說,不會表達。

     我一個朋友,懷了第三個,第四個小孩時,怕經濟壓力太大,拿掉了,事後她常常夢到身後有一男一女的小朋友用很無辜的表情看著她,好像有話要跟她說。很遺憾的是,我這個朋友也不相信因果,她常說,這一世就管不了了,還管前世來世,都説我想太多。社會上這種人太多太多了,所以我希望《因果濟世集》能夠多譲更多人了解到,不是看不到就沒有,沒有因就沒有果,讓善多一些,惡少一些。

 

(4)我的學生小魏看她阿姨旁兩個小孩靈在打她,時打、時坐在肩膀上或抱住腰。跟阿姨求證,阿姨驚訝,因為這事她從沒說過,而且真的是拿兩個,並且時常為腰痛、肩膀痛與婦科疾病所苦。事實證明,墮胎真的只是為自己往後悲慘的人生鋪路,而且也會大大影響家庭和樂,不可不慎。

 

(5)前陣子在社團裡也討論過,上次也發過虐待嬰兒影片,相信很多師兄姐也不忍視睹,但實際上墮胎如同殺嬰俗稱夾娃娃,其影片更慘不忍睹。

     就如同方便素所說的三淨肉,不見殺,不聞殺,不為我殺就不見其殘忍,凡所有殘害生靈者,皆為善心人士所不欲為,若能發心勸人存慈悲心,就從放生茹素開始。

     古云:「君子遠庖廚。」並不是說男人不用下廚,而是不忍在廚房內見諸生靈斷命,更何況是至親骨肉,如已犯錯願懺悔念經迴向,並能勸人避免造此惡業者則功德無量。

 

(6)聽見這樣恐怖的事,活生生的生命打掉,如同殺生,怎不會有因果?

   因果輪迴不虛假,奉勸我們年輕人也不要輕狂行事,這是殺害生命,後果痛苦還是自己承受,討報嚴厲喔!

 

(7)生命是平等的,不管是以什麼樣的方式來呈現,對於未成形或未出世的胚胎亦是,常常在許多無知的自我認為之下,許多的小生命成為犧牲品,要知道人身難得,何況是可以有機會聽聞佛法的人身。

     願天下所有因緣而生的生命皆能接觸佛法,早日得渡,墮胎父母能早發大懺悔心,絕不再犯。

 

慈悲心、歡喜心、卑下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