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結婚20幾年來,看盡了婆婆的臉色、受盡委屈;不論我怎麼樣對她好,她始終把我當外人;不管是言語上或行為上的折磨都不曾少過,就連我生病要看醫生,她也會說我「出頭」很多,而阻止我看醫生;甚至還在許多人面前揶揄我的長相,諸如此類種種許多不堪的言語,還有生病及懷孕不適下班後仍需做許多家事,但我也從來沒有對她頂過嘴。而先生非常孝順,對我一句安慰的話都未曾說過,有時甚至兩人一起聯合起來講話酸我,我只能每天偷偷躲起來哭,也因此而得了憂鬱症。

 

    這幾年好不容易搬出來住,雖然婆婆仍想要掌控我的一切,每個禮拜要打電話請安及回去看她,見面時也免不了酸言幾句,但我已經很滿足;只是先生的態度卻180度的大轉變,對我冷漠不理不睬,甚至突然間就翻臉生氣對我怒吼,且疑似有了曖昧的對象。

 

    我非常的痛苦,甚至有了不好的念頭,但我知道自殺的果報, 因此一再的提醒自己,千萬不能做傻事。在我走投無路下,上網看見了牟尼精舍的網頁,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請示是否有干擾或虧欠。

 

    開示結果:前世我和婆婆是夫妻,而先生是我的弟弟,我因在外花天酒地、不顧家庭,讓婆婆非常痛苦,先生也因此憐惜婆婆而憎恨我,須念經文各188遍給婆婆與各148遍給先生。

 

    開示的結果及需要唸誦的經文,都讓我非常的訝異,我前世竟然是這樣的人!蔡師兄說:「妳剛結婚前幾年一定很痛苦,因為她的憎恨心很重」;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婆婆會對我百般刁難、講話尖酸苛薄, 因為我誤了她的一生啊!其實回首這一段來時路,我的心仍不免一陣心酸,如今我可以體會到婆婆當初的痛苦。接觸牟尼精舍之後我才知道姻緣不是來討報就是報恩,回想這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因為結婚前和先生曾短暫的交往後來分手,但是因為一場車禍,又讓我們在一起進而結婚,因果安排這一世我要償還對他們的虧欠。

 

    迴向之後過了2個月,婆婆和先生對我的態度有了明顯的改變,婆婆對我的態度變得和顏悅色,也會跟大姑說我對她的好,而先生也會找機會跟我聊天,不再莫名其妙對我發脾氣,彼此之間不再有距離感。我問先生:「為什麼這一段時間這樣對待我?」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他也知道他這樣做不對,但是看到我就很生氣,就很討厭我。也許在他的阿賴耶識裡有前世對我的憎恨心,時間一到就開啟了他的記憶,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善惡有報,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現在我對這一句話有更深的體悟。

 

    看到精舍網路上有許多人在問善姻緣的事情,佛菩薩真的很慈悲,不忍眾生受苦,用念經及做善事就可以消除累世業障;我對牟尼精舍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說來也是自己沒有福報,現在才聽聞佛法。最近加入了修鍊社團,謝謝師兄姐們的鼓勵與無私的付出,讓我更加堅定繼續走這一條路。感恩佛菩薩!感恩精舍及師兄姐們!(自述結束)

 

    師姐的先生說到:「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他也知道他這樣做不對,但是看到我就很生氣,就很討厭我。」這樣的心態就是標準的靈識仇恨之寫照,人雖然沒有了記憶,但靈卻記得清清楚楚,並且驅使人去報復。您的身邊,是否有這樣的人呢?

 

    而本案件也在說明了一次「在身邊的人,往往是因果關係最重的人!」做了虧心事,最不想再看到的就是對方,只可惜因果上安排巧妙,下輩子他就成為您無法避免掉的人,或許還得天天相處。「現在所得的,是過去所造的;未來所得的,是現在所做的。」這說來真是可怕,還是別做虧心事,別為未來掘墳墓呀!

 

    因果債了後,也記得要重建彼此的關係;了債歸了債,日子依然得要過,多多噓寒問暖、關心對方,一定有助改善或是重建關係。仇恨沒了,情感就看您如何建立了!

 

    誰也不想遇到這樣的事情,但遇到就遇到了,至少要懂得如何處理!做對的事情比努力做對重要,若您或親友有相關類似的個案,請先將此篇文章給他看,告訴他得要先了解因果,才能使問題確切的處理。

 

    許多人遇到這樣的問題,真的是求助無門,甚或一輩子痛苦。請您多分享這樣的故事,並多分享流通《因果濟世集》,若能像上述師姐的個案解決了這樣的人生大問題,你可真的就是人家生命中的大貴人了!

 

    聖嚴法師說:「煩惱消歸自心就有智慧,利益分享他人便是慈悲。」救人離苦,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隨緣應化.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