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約14歲的時候就開始不斷有想法,覺得世間的一切很無趣,想出家;大約18歲的時候因為心情和身體很差,我試過所有的方法都沒有效,有一天看著〈大悲咒〉念了一次,忽然覺得好多了,然後就此開始了念經的契機 。

 

    對於念經一直很有感應(一般有的念經的反應我大概都有),所以能持續。我主要是念〈心經〉和〈大悲咒〉,但這兩年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多念幾次咒就會發燒,因為這個緣故我中間停了一陣子,改修行其他方式。

 

    對於一些事情的感應也都一直在增加當中,但苦於身邊都沒有和我一樣的人可以討論,所以上網看了很多文章,後來遇到一個網友,她告訴我念經發燒是因為精靈干擾,後來這和牟尼精舍後來請示的結果一樣!她告訴我可以開始靜坐和觀想仙佛菩薩金色的光加持,我試過,但不太會;又過了一陣子,又遇到一個網友分享念經的感應,其中提到牟尼精舍,我就是這樣認識這裡的!

 

    然後看到有教學銀河大手印,其中很多都和第一位網友告訴我的一樣,所以想要學習看看,因為自己之前冥想靜坐 ,也不知道自己做得對不對,也擔心會有干擾,很高興看到有一個這樣的社團可以學習!

 

    另外再提一件事,因為加入需要念〈藥師灌頂真言〉,發現也很有感應,常常會有吃到中藥味的感覺,而且每次吃到的都不太一樣,有的時候像是樹汁煮成水,有時候是藥粉味,有時候有些苦,有時候不會,這讓我對〈藥師灌頂真言〉也很有信心。(自述結束)

 

    希望師姐好好修,方向正確,做法也正確,很快就能有相關的感應。

 

    除了修練外,也記得要多多助人,推廣佛法,如此才能福報俱足,也別忘了修心,這才是真正解脫的因子,慈悲心、歡喜心、卑下心。南無阿彌陀佛。

text394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