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擾有許多種,針對身體、針對思想、針對朋友或家人、對事業或學業......等,對於敏感體質者又有更多種的干擾,因為他們感受更明顯。以下就是例子,參照:

 

案例一:

    從第一次接觸外道○○體系的物品受到干擾後,便不太願意再去接觸他們其他相關物件,但是每天還是持續有很多的干擾:頭痛、心律不整、胸口痛、睡眠不佳、睡了被壓(鬼壓床)…等各種情況皆有,感到很困擾,師姐告訴我:「若不清理妥善,干擾會一直持續」,使我下定決心,看來真的要好好整理一番了。

 

    整理出兩袋的書籍、雜誌等物,包好丟棄於大樓垃圾管理處的垃圾桶,回來到房間於某一角落隱約聞到一股異味,好奇怪,不知為何有這味道?師姐後來告知,精舍幫我清理干擾時也聞到難聞的味道,請示得知就是○○體系的干擾。晚上,我又陸續聞到幾次奇怪的味道,找來找去,找不出味道從何而來,接連下來,偶爾仍會聞到一些異味,且干擾持續,師姐問:「是否東西沒清理完?」我仔細翻找,果然又找到了許多非正法的經書、書籍和相關物品,翻來找去,我陸陸續續丟了好幾趟,總算清完了!

 

    很奇妙,清理完後,較不會聞到有怪味道,但是干擾依然很多,因為是我把東西丟了,外道不斷地干擾以「教訓我」。我努力地練習排琉璃體、轉心輪,但是效果不彰,往往還是要請精舍協助清理干擾,每天隨時不停出現的干擾,讓我這陣子都感到很累,讀經也變少了!

 

    師兄姐指導我要觀想銀河大手印中的宇宙法流,第一次加進練習時,雖觀想還不是很清晰,但是在排琉璃體、轉心輪後,很明顯較能排除干擾了,變得較舒服;不斷的反覆練習後,感覺很順,而且在專心的練習後,心更安定了!這陣子的干擾讓我每天睡不好,現在終於可以擺脫熊貓眼了!

 

    沒有外道的干擾,我不會如此勤快的修鍊;沒有外道的干擾,我不知道原來靈界的干擾是這麼的固執;沒有外道的干擾,我終於體會到干擾一旦排除是多麼令人感到輕鬆;沒有外道的干擾,我想我觀想是不會進步的。

 

    很感謝師兄姐不厭其煩、耐心的協助和指導,修行的路上又上了一課!

 

案例二:

    我提醒社團的師姐要整理她之前某一個非正法宗教團體的書籍還有CD等等,因為留著只是干擾。

 

    本來她還不太想整理,因為怕被干擾,之前第一次清時就被干擾一次,頭痛及胸口不舒服。那一次我和他在通訊軟體時對話也被干擾,也是頭痛和胸口痛。

 

    這幾天她開始整理了,整理時,她一直問我該如何整理,我說:「丟垃圾車就好啦!」

 

    她整理完之後跟我說:「只剩下一些雜誌,改天再整理。」說完我開始聞到一股屎味,整卻一直都有,之後我回家後,味道沒有了。其實我一直很懷疑那味道應該是干擾,因問聞到之後胸口一直覺得疼痛。

 

    於是我請示菩薩:「那味道是甚麼?」開示:「是00宗教團體的干擾。」

 

    今天師姐跟我分享:「原來書沒處理干擾還是會一直在的呀!但我清理後,在房間有略聞到臭味,但書不是放房間,原來是干擾。」

 

    外道干擾真是恐怖,您開始想脫離了,就會直接感受到恐怖了。

 

案例三:

    有次婆婆在房間看電視,我靠近她身邊突聞到一股,腐爛的臭味。一下子味道即不見了。細聞她身上也沒,有建議她請示,開示結果是業障,過去世搭乘馬車速度過快撞傷老婆婆傷重致死的業力。(案例結束)

 

    干擾真的有很多種,如上面所述,這樣的例子沒經歷過還真的不知道,不過,看過例子也算是增長見聞了。

 

    上述例子中前兩則是外道,這外道算是很大的體系,多年來持續的擴大版圖,許多人都不自覺的身受其害。或許有人會問:為什麼這樣的外道上天不處理掉呢?其實原因很多,比如說這就是眾生的劫難......等因素。

 

    又或者有人問,如何判斷這是外道呢?這其實也容易,就如上述師姐寫的的案例,當她想脫離時,干擾馬上出現!試想,如果是慈悲的佛菩薩,當您想脫離了,祂們也覺得「一切隨緣」,並不會像這樣,讓您想走還走不了,或是持續對您進行報復式干擾,將您逼到人生谷底。

 

    這一類的例子很多,請參照部落格〈亂跑宮廟〉系列文。

 

    最後一則案例提到業障也有相關的影響,記得先前精舍也處理過一位請示者連續幾年都是「屍臭味」的干擾,菩薩開示為沖犯,處理後就好了。這一類的干擾主要是要讓您知道「祂們來了」,要您早日著手處置。

 

    干擾很多種,要能對症下藥才能確實處理。世間各種事情都可能發生,做人也切莫過於鐵齒,某則往往受傷的都是自己。最好能依教奉行,斷除惡業並時時積善,也得遠離外道,人生自然得以順遂。

rect504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