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在處理幾件業障與相關問題後的感應與分享:

(1)104七月曾請示過冬天或是濕氣重時,我的脊椎痛會發作,讓我痛苦不已。請示結果是:在前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打業主菩薩,需誠心持誦經文各65遍,解冤釋結。

 

(2)做了個夢,夢到四個景像:

1.夢到小女兒的整張臉都透青光,當時以為女兒是不是被外靈干擾了?才有此影像。

2.夢到有小白狗一直追著我要咬我,我們一直在旋轉糾纏著,我一邊念阿彌陀佛後發現狗兒消失不見了。

3.在一張很舊的報紙上,看到之前認識但不熟的同事及陌生人的名字,共有十幾個的名單。

4.夢到自己在浴室裡準備如廁,卻見到一位很漂亮幹練的女子向我走來,發現她不是人啊!就突然醒來了。

 

    醒來後我要用琉璃體開始清頭部時,看到身體內竟然有三個影像

1.看到夢中那漂亮幹練的女子在我身體裡,我的頭佔據她的臉,我雙手也佔據她長長穿著奇怪衣服的手(像七爺八爺穿的古衣,但是白色的),

    只見她的臉慢慢的轉換,愈變愈兇,像惡鬼在笑著,想觀想琉璃體卻也清不了,想排什麼出去,腳底竟然還會痛!

2.在一個很陰暗的三角角落裡,有一個氣質優雅穿白衣洋裝的女子,但她不是人!她前方還有一台輪椅。

3.看見一個像酒肉和尚的男子,胖胖的,樣貌也不好看,他躺著,很懶散吃很飽很舒服很享受的樣子。

    請示結果:夢境和觀想琉璃體時看到的景像,都是同位業障在干擾。前世,因利益衝突,用刀殺業主菩薩,造成半身不遂,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43遍,解冤釋結。

 

    想起夢境中三角角落中那優雅女子面前的那台輪椅,讓我知道自己犯下的罪業真的很重。

 

(3)2016農曆年春節假期過後,開始每天半夜脊椎痛、心臟痛、胃痛,同時痛不能止,嚴重時都到天微亮才累到睡著,有時中午前還是繼續痛!

 

    每天都很害怕晚上來臨!想不到慢慢的疼痛的時間提早,從12點變成11點,再變成8點,甚至7點就痛了!痛到什麼事都不能做!

 

    想睡覺,躺著當下一直念佛號、念〈藥師咒〉都沒用,但每天還是念著佛號、〈藥師咒〉,最後才不知不覺睡著的。曾真的痛得不能忍,眼淚不由自主滾落,躺在床上想著:如果會死,卻是這樣痛死,那真的太可憐了!

 

    想著也許是自己過去世的業障在干擾,讓我痛不能睡,那曾被我傷害的業主菩薩,是不是也像我當下這麼的痛苦過呢?我真的能了解「生不如死」這四個字所形容的痛楚了,我真是對不起祂啊!

 

    而後每天睡覺時只能一邊念佛號、〈藥師咒〉小迴向給正在干擾我痛苦不能睡的業主菩薩,並且對祂說對不起!有時可以解痛,有時不能。

 

    後來透過請示,開示為業障干擾:前三世,因感情因素拿刀殺人,致對方半身不遂故遭此報,需先虔誠懺悔並誦經文各95遍。

 

    看看以上三則,終於明白我食幾年來每年都會有一段時間會脊椎痛伴隨心臟痛、胃痛不是沒有原因的!而且家裡不能濕氣重,一定要開除濕機,否則會脊椎痛發作。

 

    最一開始是在23歲時一次要騎車去上課,在過十字路口的路上,我的腰像被人用很利的大刀橫切過一樣!雖然沒真的斷,但感覺我的身體當下真的像被刀斬斷過!我用最大的意志力撐著把車騎到空曠可停車處才能讓自己好好喘息,當初無法理解為何如此。看醫生也沒結果,不了了之。

 

    這應該是業力討報的開始吧,當初只想著自己應是曾殺過很多人的大惡人,才會突然有這種感受。而自此後運勢健康都不佳。但緣份不夠,當時沒有任何機會接觸佛法,實在可惜!

 

    民國100年時曾去看醫生,還被醫生刁難,以尖酸刻薄的口氣臉色對待過,不給拍X光,說會被肺擋住;不給驗血,說就算驗出來是陽性也不能代表什麼。說我應該是痛痛病,自己心裡因素造成的!她堅持只開止痛藥給我吃,結果乖乖按時吃了十幾天的藥後變情況更嚴重,心臟痛、胃出血、大黑便、手腳浮腫,又去看心臟科也查不出原因。回頭又被開藥給我吃的醫生罵說我不該去看心臟科,最終還是不能確診,身體變更虛弱。

 

    原來自己未知的前幾世中竟然曾是如此壞心腸、狠心又兇殘的大惡人!有棍子打人、有用刀殺人,更且還因為個人貪瞋痴致對方半身不遂,讓對方備嚐苦痛,真的非常殘酷!但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一定過去世曾殺過人,請示結果也真的應驗。

 

    開示後,有次在念經前要做小迴向,看著本子上寫的因由,自己突然感到非常慚愧,怎麼會這麼壞?這麼狠?把人殺到半身不遂!當下有這樣的感觸忍不住說給在一旁的女兒聽,曾犯過這樣罪業的我真的太殘忍了!

 

    業主菩薩這麼慈悲,還願意用經文各95遍讓我和祂解冤釋結,我真是慚愧的無地自容!

 

(4)才請示完脊椎痛的因果過兩天的中午,突然發現眼睛看東西怎麼都有一個光影擋住,像看到強光後產生光影,讓我無法對焦、看清楚事物。我覺得很奇怪,閉上眼睛後竟然還看到一道很大閃電電流,像閃電狀一樣在閃著延伸到右邊額頭上去,過了十分鐘才解除這樣的狀況。

 

    到了晚上,眼睛又看不見了,兩眼都被很大的水波紋影像佔據視線,自此影像變模糊扭曲,無法看清楚東西。就連想好好看我兩個女兒的臉也沒辦法,全被水波紋影像遮擋著!

 

    想著如果我失明,會造成整個家庭的困擾,這以後如何是好?自己又該如何面對?那時候約十到二十分鐘才解除這樣的狀況。

 

    睡覺時又做了怪夢,夢到下雨天騎車,路上滿是坑洞,閃來閃去還是摔車了,飛到一處騎樓下躺成大字無法動彈。那是蠻偏僻的地方,眼睛看到有路人和住戶,但卻無人相救。來了救護車,救護車人員是兩名女子,她們記錄單上寫著潦草的簡體字,寫說我摔車後被五個人性侵,並且隔天天亮她們才來救我。

 

    請示結果:目前被無主家神沖犯到!

 

    我去看了兩位眼科醫生,第一位醫師說我的眼睛沒有大問題,應該是我太緊張造成的。第二位醫師也說我的眼睛沒大問題,要我轉診看神經內科,說應該是血液問題造成的。但我除了因為上述的脊椎痛無法每天好好安穩睡覺,沒有其他壓力來源,無法理解「我太緊張」之說法。

 

    之後天天沒間斷的做恐怖惡夢且非常清晰的夢境,常常覺得頸部緊緊的,非常的不舒服。干擾讓我眼睛看不清楚的狀態也一直沒有解除,以致念經文時,看經文時有時都感覺字是模糊的,並有些矇矓感,都會用力睜眼看經文,一直想著應該要重新配眼鏡吧。一直到請示成功化解了,眼睛才恢復正常狀態。

 

    被無主家神沖犯到,佛菩薩慈悲賜五色符及靈符處理,第一次沒有成功。第二次請示終於成功化解了沖犯,這個干擾至少持續約一個月才結束。

 

(5)做了一個失明的夢境:

    我夢到去露營外宿,自己在在山區閒晃,要回程時,發現必須穿越一座湖或池塘才能回去露營地。

 

    此時湖邊出現兩名女子,那湖水平靜很清澈,卻是由她們負責看管,問了我來意,才同意讓我穿越。但是我明明戴了眼鏡,要穿越湖水前卻變得完全看不清楚眼前景像,像是失明狀態般了,後來是那兩名女子用話指引我往右邊走,才回到我要去的地方。

 

    請示結果:目前煞到喪事,佛菩薩賜6道清淨水符及靈符化解。請示出來的結果,讓我想起一次出門的路上見到有喪家,以為只要經過時閉眼睛念佛號就能避免沖犯。結果卻是我和小女兒都煞到喪事了!(小女兒回家後都在半夜子時一直大聲吵鬧哭鬧)

 

(6)後來凌晨子時念《藥師經》時,兩隻耳朵都聽到非常清楚的古樂,後來變成同時有兩三種古樂,都很好聽。不過邊念經邊覺得納悶,念完經,古樂也自動結束,半年前勤奮念經時也經常聽到古樂。

 

    我本以為是神明歡喜來聽經文,請示出來並非如此。請示結果:外靈干擾所致,已現場處理。

 

    隔天念經時一隻耳朵也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我想應該也是外靈干擾吧,因為一週只能請示兩個問題,就沒請示了。

 

    不過經過此事,有一次念經時,感覺像要聽到什麼音樂出現時,我就先在心裡想著:我不聽。並且腦海中念著:「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就沒有再受干擾了。

 

總結:

    受干擾時常常一天時間明明很長卻完成不了一兩件事!覺得什麼事都做不了,無法好好完成!看過善書裡的一個故事後,我總是跟先生女兒說,凡事都要以是「最好的安排」這樣去想就好了。想不到在這段期間,反過來竟是先生用這句話來和我互相勉勵!

 

    聖嚴法師說四它--面對困境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從過年後至今三個月才終於恢復正常狀態,一切回歸正常軌道。這樣簡單的生活在前三個月想要擁有卻是這麼難呢。

 

    非常喜歡《金剛經》的四句偈: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和大家分享以上心得,感恩牟尼精舍佛菩薩,感恩牟尼精舍師兄師姐們。(自述結束)

 

    相關文章內容請示:

1、提到「民國100年時曾去看醫生,還被醫生刁難,以尖酸刻薄的口氣臉色對待過,不給拍X光,說會被肺擋住......等。」請示這是業主菩薩從中作梗嗎?

    開示:此為醫生也是您的業主菩薩,前四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那位醫生,傷至半身不遂,故遭此報,需先虔誠懺悔並念誦經文各95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2、文章提到:後來凌晨子時念《藥師經》時,兩隻耳朵都聽到非常清楚的古樂,後來變成同時有兩三種古樂,...。開示為外靈干擾,已處理。但後來又有,但我心想著「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就沒干擾了。請示者也是外靈干擾嗎?

    開示:確實都是外靈干擾所致。(「凡所有相皆是虛妄」,有時心一靜,干擾就消失了。)

 

    人生中的疑難雜症真的很多,不過萬般世事都有因果,若能弄清楚來龍去脈,再用對方法,則不難將您頭痛的事情處理完畢!

 

    處理事情的心態也得正確,如同師姐提到聖嚴法師的話: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這真的是解決問題的箴言,許多有緣人不願意面對業障,甚至認為沒有業障這回事,但這卻是讓業主菩薩苦苦等候與持續的干擾您,這又是何苦呢?牟尼精舍提共因果濟世平台,讓大家「因果債功德還」,除了明白干擾源是什麼外,還教您如何解決掉問題。有這樣的平台,再加上「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何愁解決不了問題呢?

 

    不過,世間本無常,雖說事事有因果,但人生終究只是一場夢,您最重要的事情是要看清楚「人生的真實面貌是什麼」。如何看清楚?這得透過誦經念佛與持續的修行了!

 

    牟尼精舍採用的方式是教大家誦經念佛,並將相關的佛經內涵實踐到生活中。如《藥師經》中提到:「若有病人。欲脫病苦。當為其人。七日七夜。受持八分齋戒。應以飲食。及餘資具。隨力所辦。供養苾芻僧。晝夜六時。禮拜行道供養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讀誦此經。四十九遍。然四十九燈。造彼如來形像七軀。一一像前。各置七燈。一一燈量大如車輪。乃至四十九日。光明不絕。造五色綵旛。長四十九搩手。應放雜類眾生。至四十九。可得過度危厄之難。不為諸橫惡鬼所持。」教大家廣行善事迴向業障,讓宿業之糾纏減輕,更有心力修持佛法!

 

    如《地藏經》中提到:「願我之母,永脫地獄,畢十三歲,更無重罪,及歷惡道。十方諸佛慈哀愍我,聽我為母所發廣大誓願。若得我母永離三途及斯下賤,乃至女人之身永劫不受者。願我自今日後,對清淨蓮華目如來像前,卻後百千萬億劫中,應有世界,所有地獄及三惡道諸罪苦眾生,誓願救拔,令離地獄惡趣,畜生餓鬼等,如是罪報等人,盡成佛竟,我然後方成正等正覺。」教大家發大菩提願心,除了濟度六親眷屬、親朋好友,也讓自己圓滿佛果!

 

    如《金剛經》中提到:「應無所住而生其心」、「無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菩薩無住相布施,福德亦復如是不可思量」......等,這些都是根本的修行心法,告訴大家修行方針,應朝此努力!

 

    最後,師姐提到《金剛經》的偈子:「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應作如是觀」,能參透本句並落實到生活中,您的人生將大大不同。

四句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