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自述,來文照登:

 

    師姐師兄好,以下是我這半年多來請示的心得:

    本人憂鬱症十多年,吃藥也吃了十多年,其中換了各種不同憂鬱症的藥,市面上有的我大概都吃遍一輪以上了,還真的是滿漢全席吧!這十多年來的苦難其實不忍稱說,足白難盡,只能說雖為人身卻跟在地獄沒有兩樣!如果有憂鬱地獄那應該也相差不遠。


   
最近這幾年症狀比較減輕後,我決心要斷藥,不過其實還是非常痛苦,後來想到來尋求神明的幫住,就上網查,第一個搜尋結果就是牟尼精舍,不過由於自身症狀的關係,雖對精舍不懷疑,卻對自己能否有資格得到精舍的救贖很懷疑,這是憂鬱症的症頭——自卑。所以奉勸諸位大德要主動關心帶有相同症狀的親友來精舍請示。


   
遲疑了一個月後,決定鼓起勇氣發Email請示病因,在請示前一週末我去東北角玩,迴轉時卡在車陣中,結果正好面對一間私人宮壇,爐主看起來非常兇狠,裡頭的三尊神像感覺是狠狠地瞪著我,讓我心臟很刺痛。回來後我就覺得自己好像被卡了,一直有人要搶我的意識控制權。當晚就做了一個夢,一位較熟的女同事招手找我去拜拜,走過去結果是憤墓,然後一位女泰勞從墳墓走出來說要我念一部《地藏經》給她,我覺得很無理而不答應她,她還說不然我們去正廟找神明作主。後來我們立刻就一起移動到第一間廟,但我覺得不是正神又換到第二間廟,雖說正氣凜然,正神下巴有兩把白色長鬍子還綁起來,但臉看不清楚,這時那女泰勞就一直不斷磕頭求原諒,我則是在一旁笑她。

 

    夢到此結束,可是我卻開始有被鬼壓床的感覺,一直喘不過氣來,腦袋也一直高脹、很痛,於是我就開始把我知道的人、神明都講出來求救,但都沒用,最後竟然是念了六字大明咒才緩和下來。

 

    請示結果是目前被遊路將軍沖犯,我想這夢應該也是祂給的。不過這邊我覺得怪怪的,為何十多年的干擾是「目」被沖犯,這樣並沒有回答到我的問題,也沒提示。後來我處理時再請示,才知道是沖煞得先處理再重新請示。

 

    符咒開示12道,結果到第7道,公司的客戶要我臨時立刻去大陸出差,但不能在大陸使用符咒,看來是註定失敗了。搭機回台降落時,我眼前竟然出現佛陀打坐的樣子(只有透明形狀),非常立體,短短幾秒。後來請示得知那是佛菩薩來關心我,但為避免任何意外再次發生,週日我決定驅車南下去精舍現場請示。


   
第一次到精舍,覺得精舍有股很強的能量磁場包覆著,進入後看到蔡師兄跪著問事,神情跟氣場給我非常和藹慈祥的感覺,就像老爺爺一樣,一定什麼話都可以跟他訴苦吧?都可以的到慰藉。輪到我時,我看見蔡師兄躑的筊跳動過程是很不正常的滾動,感覺就是有無形力量在操控它滾動,也許這是佛菩薩示現給我看吧!我在等待時的確有想過想看點神蹟。

 

    後來開示確定不成功,大概是因為干擾太久了,後來佛菩薩就直接處理,當場就請走祂了,此時我腦袋裡出現「啵」一聲,然後整個感覺干擾有緩和了。 回去後幾天發現精神越來越舒暢,感覺就像十多年都在狂風暴雨下,現在雨停了,撥雲見日一般,因為憂鬱症而消失的「存在感」回來了,感覺與現實連接了,真的很感動,不過我感到有些疲倦、精神不繼,我想這應該就是元神耗弱吧!於是我就照蔡師兄跟我說的要我補元神旺壯開始念經。

 

    一開始《金剛經》,《藥師經》讀得很慢,至少要一小時才念得完,後來習慣後就可縮至半小時內。這邊提供我的一個小技巧,由於經文是古文,我們平時用字遣詞非日常用語,所以念起來有時很彆扭。故我會在沒念經時把經書翻開,特別去念那兩三句很彆扭的,重覆多念幾次到順了,之後正式念時就很順了。但是到了《地藏經》即使我用這個技巧卻沒用,嘴巴很難念出一字一偈,第一次念《地藏經》竟然花了我四小時,所以也只念了三次。


   
後來以為又沖犯到,可是排琉璃體轉心輪都沒用,一排完立刻又跑回來,眉心內,腦中非常疼痛,感覺這次很兇,我自己處理不了,於是趕快再去精舍處理。結果是業障,除了懺悔外,得念誦經文各118遍。

 

    當時其實我點不知所措,《地藏經》根本念不下去,怎麼辦?《金剛經》、《藥師經》念差不多後我開始嘗試念《地藏經》,還是干擾很嚴重,一次要兩三個小時,老實講我真的萌生退轉之心了。後來我在常拜的觀音廟跟主神講我《地藏經》都念不下去,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求觀音賜我一張籤詩,一查意思,第一句就是要我念經迴向不好的事情,看來觀音菩薩在勉勵我不要灰心。當天晚上念經竟然就很順了,沒有干擾,一小時半就念完了!只花一半時間! 頓時信心大增,於是很快就都念完了。


   
這其間我還有陸續請示,但結果都是沖犯相關問題,的確我遇到磁場強的人會頭暈,體質很敏感,我想這應該是主因了。


    
後來到現場繳迴向單,確認處理完沖犯後,再順便問這個十多年來目前人生的主要問題(憂鬱症),結果是業障,需要懺悔並且念經文各108遍。蔡師兄還跟我說我常沖犯是這個業主菩薩找祂們來犯我的。

 

    聽完後,老實說我沒有忿怒祂們為何要這樣對我,我反而對因果更敬畏了,業力現前是可以很輕易搞爛你的人生!接下來的日子就好好償還吧。

 

    真的十分感謝有牟尼精舍跟各位師兄師姐不辭辛苦的付出辦事。我真以為我的人生本該就此萬劫不復了,沒想到是可以變回正常生活甚至更好。再次感謝!

 

補充:


1.
其實我念經的過程都還是會有干擾,要不就是念了後卻不記得剛有念這段,還翻回去看一次,要不就是本來已經念順的句子又卡卡的。念到後來我想說也來放生修福吧,就買了一兩飼料蝦(活的)到河邊放,剛灑出去後,一股慈善喜悅之氣從小蝦衝上我腦門,除了感覺高興外精神還特別好,眼前很明亮,眼神也不再兇狠,而且當天晚上念經沒有干擾,念起來還箭步如飛呀!

 

    可以感覺到額頭中間跳動,好像有靈要干擾你卻進入不了你腦內,被「功德牆」擋住,不過大概只能維持兩天。之後干擾太嚴重我就去作個小放生。

 

    這邊要勸大家不要亂放生,要先做功課只放本土物種,少量多點才不會破壞環境;水族館的飼料蝦是台灣本土常見種所以我才放,也有去找適合流域才放。


2.
要改善生活,要先把生活品質改善了再來談其他事情,包含修行。以我為例,解業障,清沖犯,再來打算換收入較高的工作,同時我的八字財庫有破所以存不了錢(其實我是有財有庫的,只是破掉),開示要補經文各240遍來填這破洞。這是我接下來的功課(當然也包含還業障),我有設定計劃改善我的生活,現在終於是跨出了第一步了。


3.
我也有幫家人請示,但是他們念一次就不念了,或是連洗符咒都嫌麻煩。勸也沒用,全家只有我一人在念。我想我先顧好我自己,過幾年有餘力再幫他們了。


4.
其實還發生很多怪事,包括夢見我媽叫我打給業障,她說再兩天她就要投胎,來不及念經給她不用還等等。這些我都視若無睹,按開示老實念完老實迴向,共勉之。

 

5.某次去台南至彰化一帶遊玩,晚上住宿彰化時,頭痛欲烈。隔天想到〈楞嚴咒心〉好像可以除魔,於是就念了快一個小時,竟然頭痛消失了。原來經咒是真的有效用的,後來開示煞到,洗完符咒再次請示成功化解。


6.
每次念完經最後要念「南無韋陀尊天菩薩」時,總是會看到菩薩像被干擾,這在跟觀音廟秉報念不下《地藏經》當天之後就再也沒看到了。


7.
轉心輪只有第一次很成功旋轉,射出大量白光束,感覺有東西從我身體被甩出去,我當時嚇一跳就停止轉,但當下就感覺到「祂」又跑回體內,再來就無法正確觀想心輪了。要麻就是卍字少一角或是無法觀想成金黃色;排琉璃體也是類似經驗,尤其到念經中期時,我沒有辦法觀想腦部由黑變透明。直到最近成功迴向後才又可以清楚觀想。


8.
第一次迴向順利成功了,在迴向前後幾天後我夢到一對夫妻,我拿一把刀往太太左眼刺下去,我想應該是業主菩薩在離開前給我看一下當時我怎麼殺死她的吧。唉......(分享完畢)


   
看完師姐的分享,好像看了篇神奇的故事,沒想到沖犯的主因是業主菩薩找來的,師姐就這樣被干擾十多年呀!還真如師姐說的:「業力現前可以很輕易地搞爛你的人生」,不可不慎。

 

    以下針對師兄提到的內容或問題再加以解釋:

1.師姐提到念經過程有干擾:在此要說明,這當然會有干擾呀,不過就算不誦經也會有(業障本來就會來)!因為您目前正在還債,債主會想到過去您對祂做的(會想報復),也會有想考驗的心理,當然會針對您干擾,以試探您的決心。

 

    不過您真的要偷笑了,因為這樣的干擾比起您一輩子受干擾還好多了吧?看了師姐的案例,很難想像這十多年的干擾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有多痛苦呢?而且就精舍分享的諸多案例來看,其實師姐算是敏感體質,若是一般人,通常是不會有如此感應的,可能只是想睡......等狀況而已。總之,能夠「因果債功德還」,不用身體、運途、家庭、感情......等方面受阻,真的要偷笑了。請好好把握!

 

2.師姐提到放生部分的功德力:本部分在精舍文章也出現多次,放生是絕對利益人天的事情,並且也由師姐的見證中發現確實如此。在此鼓勵您照師姐說的方式,先確認好物種、環境後再放生,利益牠們也利益您自己。

 

3.師姐提到:「要改善生活,要先把生活品質改善了再來談其他事情,包含修行。」其實這並非圓滿的方式,最好的方式是連修行一起執行!人生無常,現在不修,哪天無常一到,下輩子還不是繼續輪迴?就算勤修布施,下輩子生活品質較好,但還是一樣在苦海中。

 

    而且若是要生活改善,除了趕快補功德資糧,還得修正自己的行為(修行)。《了凡四訓》中提及了凡先生為了改命而行好事來迴向,每當做一件好事就劃記一個「○」,若是做了一件壞事就劃記一個「X」,並且「○」、「X」彼此可以互抵,等到「○」滿三千次或一萬次再迴向。試想,讓「○」變多,「X」變少,不就是修行嗎?

 

    如果功德資糧補足,又透過改正自己且多行善功,這樣才真的是快速的方法,否則您的善業功德可能就在不知不覺的「惡業」行為中抵消了。而且配合誦經念佛,心性的轉變,往後前途才真得是光明無量呀!修行就是當下,莫待個人所謂的「因緣成熟」時,這都遙遙無期呀!

 

    「業力現前可以很輕易地搞爛你的人生」,這句話是真的,多多翻閱《因果濟世集》就有相關例子。請您務必多多念經行善以迴向宿業,並且把握時間好好修正自己的行為,早日明心見性。阿彌陀佛。

屋寬不如心寬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