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三則身體相關案例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我的母親從小生於生活困苦的家庭,年紀輕輕就嫁給了所謂的老芋仔。因為沒讀書也不會教小孩,除了對金錢特別重視外還非常的重男輕女,對我這唯一的女兒總是給予不聞不問與難堪。

 

    她的身體好到醫生說比我們都健康,好幾次出車禍都平安渡過,直到最近這一、兩年她出現了偶爾失憶的現象,強迫她就醫,她總在出門前搞失蹤而不肯面對。這一次在家門口過馬路時被車撞到住進加護病房,隔天請示,得到的答案確是:她時間到了(大限到了)。我哭求神佛慈悲:我願折壽給她,不過縱使神佛點了頭,但一但業力來時真的要如何擋呢?除了遇不到貴人還諸事不順:醫生的判斷錯誤、醫療措施不當,媽媽開了腦、插了管,加護病房進進出出,幾乎成了植物人。


   
第一次開腦時我不停的誦《普門品》跟《藥師經》為她祈福,又因緣際會的聽到牟尼精舍,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請示了菩薩。當開示下來時不知是干擾還是業力阻撓,就是沒收到。忽然在過了一個月後的半夜,不經意的拿起手機看到了開示,此時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事有方法可以幫助媽媽,憂的是那麼多的經要念到何時?加上一向畏懼《地藏經》我能完成嗎?此時弟弟說:「大家分攤念吧!」於是有了希望。

 

    誰知一個工作忙,一個說一天念不到一部,一個說我太迷信了,居然愛念不念的,我只好擔下了所有念經的責任。


   
每當我完成一部開示的經典媽媽就出現異常的表現,我在心裡默求地藏菩薩慈悲給予我護佑加持,硬著頭皮把開示的三經完成,並助印經書及捐白米救濟,也圓滿迴向成功。我知道神佛、菩薩幫我很多,雖然指示我不欠媽媽,雖然我知道媽媽自始自終不在乎我,但不管結果如何?只要是有益的事、對的事,做就對了何必在乎有否回報呢?


   
現在已渡過危險期,她已拔管但仍四肢有些僵硬、無法言語與自行進食,有無意識我不知道,但我會一直念經持續佈施為她祈福。感恩菩薩給我希望與方法,讓我見識神蹟,我會更用心宣揚佛法,幫助更多有緣人。阿彌陀佛!(分享結束)

 

案例二、約一年多前,因為肺出現腫瘤,人生瞬間跌入谷底。

 

    後經由家人,知道牟尼精舍,請示多次(業障),得以化解。上週去醫院複診,光片陰影已非常淡化。醫生告知不須再復診追蹤了。

 

    在此想感謝精舍當年的幫助。謝謝當時的幫助及所有的一切,文字無法表達我心中的謝意。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謝謝您們,謝謝。(分享結束)

 

案例三、因為某些事開始向精舍請示,經文或收據迴向之後,也覺得有小許改變,同年11年因常年鼻塞(印象中小時候就開始了),吃藥也難改善,不然就是藥物副作用令人受不了,便向精舍請示是何原因。

 

    請示結果是前世淹死小雞要念《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71遍,看完才懂了為何看醫生無用了,當下的我雖懂因果業力,但因心中急著求善姻緣,所以把所念經文或放生收據都迴向補姻緣,直到過年前才開始念小雞大德的經文,並且有一半是請妹妹幫忙念。

 

    二月底第一次迴向不圓滿要補經文各12部,第二次迴向又不圓滿要重新懺悔,此時我才驚覺不對了,原來從請示到二次迴向,我都輕忽這件業力,於是在心中向小雞大德懺悔,並另用放生收據補償小雞大德,第三次迴向終於圓滿,真的不要輕忽任何一個業力的存在,縱然對方只是一隻小雞,感謝精舍。

 

    註:本案例由於補迴向多次與要念誦的經文比一般相同案件多太多次了,便再做請示以確認案件緣由。

 

    開示:和解經文數達到經文各71便是因為這些小雞過去未犯任何錯就被無辜溺斃,造成怨念很深,所以才需要這樣的和解功德。(分享結束)

 

    我們辦事時常有較嚴重的案例,從長年痼疾到癌症,甚至癌細胞擴散,都曾有相關案例;有些案例能成功處理,有些案例則是大限已到或是身體已無法療癒。這些問題的成因通常因果,但有些則是沖犯或是形煞等干擾,不過有些沖犯,也是業主菩薩找來一起干擾的,所以從本質上來看,這也是過去的因果業力使然呀。

 

    人生一定會經歷生老病死,並且就算命的觀點,所謂「未註生先註死」,其實很多事情早已注定好了!不過雖說已注定,但有些靈界討報卻是命中算不到的,這也讓世人對生命的謎團更難解開。

 

    以下為有緣人自述:

 

    看了《了凡四訓》後,對算命有些興趣,而且自己也碰到許多算命很靈的朋友,便開始學著算命。

 

    學習後,有許多因緣可以幫人家算(純興趣,不收費)。不過看來看去,人真的是沒有十全十美,就算命好,但夫妻運可能不好;就算有財,但健康可能不佳......等。不過後來對佛法漸漸了解後,幫別人算命所講的方向逐漸改變了,開始告訴對方要「改命」,把改命當作是算命的重點了!

 

   算命後,我會告訴對方要注意生命中的那些部分,如夫妻、朋友、疾病、孩子......等,並告訴他用多做好事的方式來改造命運,若遇到慧根深厚者,我會告訴他誦經念佛、放生茹素、廣行佛事最快,並且透過牟尼精舍專案迴向,這是最直接了當的方式;其他的大部分是教導用《了凡四訓》的方式,用行善積德來改造,如「功過格」,行善就紀錄「○」,造惡就紀錄「X」,用多做好事來迴向與改造人生。

 

    上面說到放生,其實偶而會碰到當事人說家中有癌症的病人,便會教他用「放生」的方式來快速使身體康復,這是有效的,因為我自己的親人友也相關案例!

 

    算命並非百靈,有些事情是算不出來的,比如說「業障討報」!這一類可能在您努力修行後大量出現,但都是重報輕受,甚至沒有干擾,這修努力修行的福報;而對一般人來說,也可能在您人生不如意時再落井下石,這就讓您前途多舛了!但無論如何,改造命運一定比知道命運重要,如果您知道改變的方法了,那就好辦了!

 

    人生,其實早就註定好了,但雖說已注定,卻可透過行善積德來改命。只要您真的斷惡修善,並且日日誦經念佛,勤消業障,這些方法都可以真正改造人生。(敘述結束)

 

    您務必要珍惜您的健康,除了健康飲食與多多運動外,看完上述的多則案例,請記得要斷惡修善,並廣造佛事與日日誠誦經文,如此除了把身體養好,也從根本的命運中直接改造生命,並培養慧命,自然能夠一步步朝真正的健康人生邁進。

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見識。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