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自述,來文照登:

 

    末學從18歲領到汽機車駕照開始,每次上路,無論路途長短,只要開始加油門時一定恍神、發呆,每每都到了快撞到或是騎過頭才會猛然回神,十年來都是如此,親朋好友都不敢讓我載,每次開車我都要一直對自己說:「專心專心」,但還是會恍神、發呆,實在很困擾。

 

    承蒙 佛菩薩開示,原來是我被嚇到後,魂魄失走了一條,才會造成每次騎車都恍神、發呆,感謝佛菩薩為我現場處理完畢。

 

    隔天騎車,馬上有神奇的感應,從來沒有這麼專心的騎過車,以前騎車時,不管晴天雨天,都覺得前方的路霧濛濛、不明亮,然後就恍神了。魂魄收回來時,我騎車變得非常專心,感覺前方的路看起來都會微微發光、亮亮的,我不知道其他人在騎車開車時前方的道路是否會發亮,但這個感覺真的很奇妙不可思議!

 

    另外,魂魄收回來的隔天,我在念經、看書或是分析問題時,突然覺得自己變聰明了,理解力也變好。以前看書,也容易恍神,對內容要重覆理解兩次以上才懂,現在只要看一次就懂,思緒變得清晰,專注力也提高了!失去過後才知道,原來魂魄這麼重要!感謝佛菩薩,感謝牟尼精舍所有的師兄師姐們!(自述結束)

 

    人有三魂七魄,本部分的相關知識可參照文章:〈絕對必讀-何謂三魂七魄與修行原理〉: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5784488。若魂魄散失了,常見的狀況就是容易受到驚嚇、精神不集中......等,就如同上述有緣人的案例。

 

    以下為一位師兄自述:

    之前發生車禍,除了受傷,往後開車時也覺得心很慌與無法集中注意,在國道上只要時速超過90公里,手便一直冒汗,心裡很緊張。

 

    後來知道魂魄散失了,而且是車禍處的「阿彌陀佛」立牌當下就幫我收著,經過精舍處理後,也到「阿彌陀佛」立牌處感謝之,魂魄便順利收回了。

 

    收回後就沒有這樣的問題了,真是感恩精舍與阿彌陀佛。

 

    通常人發生意外或是受到極度的驚嚇,都會造成這樣的問題—跑了三魂七魄。坊間常用的方法有很多,有的是到出事地點去祭拜,請求對方還回失去的魂魄,有的則是找宮廟請神佛幫忙找回。不過現今外道如此之多,如果去了非法宮廟,可能對方找回後還不還您,這可就碰上更大的麻煩。建議您絕對不要亂跑宮廟!

 

    一般精舍收魂的程序是不用人到當地去取回魂魄,會由佛菩薩直接處理,只是因為那次事件幫我保管的是當地的佛菩薩,也在精舍附近,於是便開示我去答謝之,以報佛恩,這是應該的。記得先前也有案例,開示需到當初出事的地方拜祭,那是因為當地的神明保管了十多年,太辛苦了,務必答謝之。

 

    如果您有這方面的問題或疑慮,建議可以到牟尼精舍試試,會由佛菩薩指示如何處理,將直接減少您接觸外道機會。(自述結束)

 

    您要減少這樣的意外或事情發生,最好的方式是預防!如何預防,請多做好事,每日誦經念佛持咒,讓您平時就有功德護體,如此自然會減少碰到這些事情的機會,自然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眾生的疑難雜症很多,用對方法就能處理。希望您可以多多推廣精舍,讓有需求的人可以解決問題,也讓佛法更能流通到每一個角落,照亮人們的心。

 

佛在心中莫遠求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